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TCL冰箱洗衣机闪耀2019CES 智造未来健康家

字号:TT 2019-01-09 09:10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TCL作为连续多年亮相CES消费电子品牌,旗下TCL冰箱洗衣机2019年首次闪耀CES这一国际舞台与世界家电产品品牌同台竞技,TCL免污式洗衣机、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通过沉浸式的产品实用场景与核心利益点的互动式体验,向行业及广大消费者传递产品技术创新力和品牌力

当地时间2019年1月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盛大开幕。每年首当其冲的科技大展,就莫过于是CES。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展会之一,CES汇聚了来自全世界各个领域的黑科技产品以及技术创新,其更是全球各大电子产品生产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展示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TCL作为连续多年亮相CES消费电子品牌,旗下TCL冰箱洗衣机2019年首次闪耀CES这一国际舞台与世界家电产品品牌同台竞技,TCL免污式洗衣机、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通过沉浸式的产品实用场景与核心利益点的互动式体验,向行业及广大消费者传递产品技术创新力和品牌力;2019年TCL冰箱洗衣机以CES为始,站在世界的舞台从心出发,专注用户健康,智造未来新生活。

TCL冰箱洗衣机 大国品牌闪耀CES

根据CES官方数据统计,今年CES吸引了全球4500家公司参展,其中参展商标记国家为中国的企业有1551家。超高的整体占比也从侧面反映了中国消费电子产业整体实力的快速提升,更多品牌开始走向国际市场的趋势,而TCL冰箱洗衣机正是其中之一。

自1998年成立以来,TCL冰箱洗衣机秉承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以用户需求为原点,专注于用户健康生活,为健康生活而创新,推动中国家电行业创新升级,成就大国品牌,与中国经济共命运。20年来,TCL冰箱洗衣机凭借品牌积淀与产品技术创新快速崛起,多次登陆IFA等国际舞台并斩获iF、红点、IDG产品创新奖等国际荣誉,这是TCL冰箱洗衣机产品创新力与品牌力的体现,更是对大国品牌责任与担当最好的践行与佐证。

今年的CES TCL展区,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TCL免污式洗衣机等创新新品产品集体亮相,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观众的聚焦与瞩目。全新的沉浸式产品场景体验与VR科技、体感互动游戏让现场观众可以直观感受TCL洗衣机对衣物的免污和整体的洗护过程,以及TCL冰箱在速冷锁鲜上的创新科技。创新的展示形式,场景化的产品体验,让到场观众切实感受到TCL冰箱洗衣机的创新科技为用户带来智慧健康生活。

正如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王显举所说,务实创新是我们的根本,为用户健康生活而不断的创新求索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初心,初心就是初衷、是使命、是承诺与信念、是我们企业的灵魂、追求与目标。TCL冰箱洗衣机品牌的核心诉求就是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以创意的设计、创新的科技诠释对用户美好生活的无限创享,给用户及家人健康生活带来智能关爱和智慧生活。大国品牌TCL冰箱洗衣机在2019年开局通过极致的产品创新与互动体验让世界信赖中国智造。

智造未来健康生活 智慧健康引领新趋势

在中国,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消费结构发生巨变,用户对家电产品已经从对基础功能的需求,转向对健康、品质、家居体验的追求,消费升级成为行业发展变化的大势所趋。TCL冰箱洗衣机正是把握住“健康”这一核心,以匠心、专心的精神潜心技术创新研发,以免污、一体变频让健康成为全线产品所共同具有的标签。TCL冰箱洗衣机也成为了今年CES健康白电的最佳代表,以智慧健康为用户智造未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在2019年开年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王显举表示,TCL冰箱洗衣机将深耕“免污+”、智慧健康+产品品牌战略;在洗衣机上,持续进行全免污系统解决方案的深入创新,爱护家人健康洗护,让用户彻底告别洗衣二次污染、交叉污染,为用户打造从洁净洗衣、健康洗护、舒心穿着到端庄出行的全方位贴心关爱;在冰箱上,以智慧健康为核心,持续深入的进行食材新鲜呵护,实现食材从单纯存储到新鲜养护+智慧健康管理,为用户打造由外到内从购物、存储到一日三餐的智慧健康家。

众所周知,洗衣二次污染问题一直是困扰行业的顽疾,严重危害家人尤其是宝宝的皮肤和身体健康。2016年TCL首创免污式洗衣机,突破传统洗衣机技术壁垒,改变内部结构,彻底解决这一问题。TCL免污式洗衣机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寿命的免污系统,让洗衣机彻底告别固定污染物(线屑、毛发、金属、氧化物等)与病菌(细菌微生物),实现全方位免污的100%健康关爱,让用户从此告别洗衣二次污染,为家人为宝宝提供最为精心的免污智慧洗护关爱。这一技术创新不仅真正通过物理手段隔绝污染物,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健康的“免污家”,更为整个洗衣机行业贡献了免污式洗衣机这一全新的品类。TCL也正是通过这种敢想敢为敢坚持的精神,强势突破崛起,占据洗衣机行业免污健康洗护的创新高地。

如果说衣物的洗净是默认基本需求,那么衣物健康洗护尤其是对衣物的护理则是当代品质生活的必要追求。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对于衣物洗涤后的护衣护色以及留香提出了更好的要求,洗衣快速烘干、专属洗涤模式等正在愈发成为人们关注焦点,洗衣机的洗护创新决定了生活品味的高低。TCL免污式滚筒洗衣机通过采用首创低温速干冷凝式洗烘技术,双层高效金属冷凝器,实现40分钟极速洗烘一体——2件衬衫40分钟极速洗烘,即洗速干,2件衬衫26分钟极速烘干。这大大提升了用户的生活效率,更给潮湿地区的消费者健康温暖出行以保障。另一方面,随着真丝、羊绒、羽绒等特殊材质的高档衣物走进用户家庭,传统单一洗涤模式已经不能再适用。为了省去用户去洗衣店的时间金钱,TCL免污式滚筒洗衣机研发的50℃低温烘干功能,即使对羊毛、羽绒、丝绸等材质也能实现精细呵护;搭配智能精准自动投放、直进水喷淋式洗护冲刷以及专属内凸式内筒壁设计,TCL免污式洗衣机的健康洗护以智慧健康、便捷舒适、精致呵护诠释了美好生活的本味,也激活了用户全新健康生活方式的可能。

勇于创新的精神让TCL免污式洗衣机快速被行业市场青睐;择一事终一生的工匠精神则奠定了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的产品底色。TCL冰箱首创一体变频风冷技术,实现冰箱一体式控制双变频科技,快速为食材打造温度均匀的存储空间,以专属分区让食材各就各位打造食材收纳专家,在食材存储和精准温控上,以速冷锁鲜实现2分钟速冷1℃,鱼肉速冻不变色,快速锁住食材原汁美味,锁住食材新鲜。针对蔬果存储,采用全空间永久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快速为食材提供最为天然的氧吧,打造除尘、除味、除菌、新鲜呵护为一体的360度自然养护,真正实现食材从“单纯存储”到“存储养护”升级。强大的速冷锁鲜和自然养鲜功能,使得忙碌的白领有了享受新鲜海鲜肉类、多汁果蔬的可能,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冰箱而影响自己的生活品质,营养美味成为了生活态度的一部分。不止如此,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采用防霉1级的银离子抗菌把手、防霉1级抗菌门封,AAT+智慧风、全新升级的T-Hips改性抗菌材料,为食材存储打造从外到内健康存储空间,保护食材的新鲜与健康,为家庭提供食材从购物、存储到一日三餐智慧健康管理与智能关爱,让健康成为了用户居家智慧生活的主题。

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王显举接受采访时谈到,TCL冰箱洗衣机以极致的产品创新让科技诠释用户智慧生活,让家电的健康智能走入千家万户。以产品实用场景和用户体验,为未来智慧生活加速,为家人的健康关爱增加温度,智造健康“家”速度。根据产业在线数据显示,2018年1-11月TCL冰箱同比增长13.7%,洗衣机同比增长24.9%,这不仅创造了2018年行业逆势增长的奇迹,更彰显了新时代TCL冰箱洗衣机创新实力和品牌力,见证中国智造的实力。

深化品牌全球布局 TCL冰洗新时代从心出发

在如今的国际舞台上,TCL这十多年间在CES上的变化堪称中国品牌全球化、中国制造全面崛起的最好见证。20年来,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TCL冰箱洗衣机伴随改革开放与新时代同行,与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至诚为道,共赢未来。

“依托国家伟大战略,借助TCL集团平台优势,积极推动TCL冰箱洗衣机全球化布局,为世界各个国家的用户带去优质的产品服务是TCL冰箱洗衣机新时代的新使命”王显举谈到。未来,在集团双+战略和品牌四化战略的指导下,TCL冰箱洗衣机把技术创新和智能技术应用于产品更新,让用户拥有极致的产品使用与服务体验,同时积极探索“产品+服务”新商业模式,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合作战略伙伴,搭建“产品+服务”的商业生态圈。TCL冰箱洗衣机也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所带来了巨大的契机,坚守实业持续创新,坚持开拓国际化市场,向全球市场展现大国品牌风采。

同时,TCL冰箱洗衣机一方面依托TCL在国际市场已有的优势和资源沉淀,以CES为窗口打开进军北美市场的第一步,积极拓展亚太、中东和非洲等成熟渠道业务,并积极建设欧洲和新兴市场;另一方面,TCL冰箱洗衣机与各产业共同在南美、印度等新兴市场,以全品类品牌快速进行当地市场开拓,强化品牌形象和用户认知,通过深入国际市场需求及用户实用场景洞察,坚持务实创新,用更好的产品打开更大的国际市场,提升在全球范围市场的产品品牌核心竞争力。

CES是TCL冰箱洗衣机2019年从心出发的第一站,也是中国智造2019年扬帆起航的全新起点。站在新的时代窗口,TCL冰箱洗衣机务实创新,坚守创新,秉承匠心,一次次成为世界舞台的焦点,在产品中不断融入更为创新、人性化、服务用户实用的科技创新,向全世界智造未来生活诠释智慧健康家。面对未来新的机遇与挑战,TCL冰箱洗衣机已从心出发开启全球化的全新征程!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