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惠而浦设计师沙龙•深圳站解码健康生活新潮流

字号:TT 2022-06-21 14:21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美好生活,从健康家开始。2022年6月17日下午,以“悦享设计突破 定制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22惠而浦设计师体验沙龙首站在鹏城·深圳,正式启幕!惠而浦(中国)总裁梁惠强先生,中国市场销售中心销售副总裁辛家宁先生等公司管理层出席了沙龙活动。

美好生活,从健康家开始。2022年6月17日下午,以“悦享设计突破 定制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22惠而浦设计师体验沙龙首站在鹏城·深圳,正式启幕!惠而浦(中国)总裁梁惠强先生,中国市场销售中心销售副总裁辛家宁先生等公司管理层出席了沙龙活动。

现场特邀成都璞石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毛继军先生,SCD香港郑树芬设计事务所执行董事、创意总监杜恒女士,美道室内设计及诺瑞室内设计创始人黄煌Heddy先生三位国内知名家居设计师,以及迪笙设计创始人谢迪生先生,懒猫创意空间联合创始人、创意总监刘弯弯女士等两位深圳优秀青年设计师代表,围绕“悦享设计突破 定制健康生活”主题,分享自身从业多年的美学感悟与设计灵感,畅聊消费升级背景下的场景化、定制化、个性化家居趋势,发现智能、健康、愉悦的一站式美好生活背后的“创新秘笈”。

沙龙伊始,作为品牌方代表,惠而浦(中国)企划部副总监陈兰岚发表致辞。她在致辞中表示,设计师作为家居设计潮流的引领者,一直致力于不断升华空间美学的边界、重新定义国人日常的美好模型。而惠而浦2022设计师城市巡回沙龙的启动,也正是希望借此机会与全国各地的设计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挖掘当下居住者的需求与痛点,探索“健康家”空间美学的多元可能,也更希望与越来越多优秀设计师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演绎“设计×健康”的家居美学新高度。

作为国内众多一线明星御用家居设计师,黄煌Heddy为崇尚生活的品质的高端客户,倾心打造了多个精致时髦的“理想家”。在本次沙龙上,他以“如何用最潮型绿植打造健康生活”为主题,展开分享。在后疫情时代下,植物所具备的身心疗愈作用,使之成为满足大众对自然向往、返璞归真的载体。在黄煌的观点中,绿植是新一代的家装“网红”单品,未来的“健康家”也必将是一个被植物萦绕簇拥的空间。

被称为“中国软装女神”的杜恒,围绕“悦享生活与家的艺术设计”发表主题演讲。她强调,空间不是装饰材料或陈设品的堆叠,设计的最大价值在于为居住者及其家人创造一个适应他们生活方式的空间。当家居设计贴合居住者实用需求、与家居场景实现巧妙融合,空间便被赋予了更多的感染力,让身处其中的人能感受到“美”的力量。她表示,这种情感力量也是惠而浦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让人们在晦暗不明的现实中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让生活始终满载温馨与愉悦。

而向来以人文温度为众人熟知的毛继军,在西南地区先后操刀设计了多个“文化空间地标”。“生活感”及空间的诗意,是他作品的一大特征。“能让身体感到放松、亲切、温暖的场景,也能唤回更多的人关于烟火气的回忆,逐渐沁入人们的生活”,这种深刻的共情感,也就是他的作品中时常流露的“生活感”,毛继军倡导“还空间于日常与自然”,以自然舒适为最终体验,才是设计对人内在行为的极大关怀。

通过各位设计大咖的分享,不难发现“以人为本”作为设计的要义之一,正受到愈来愈多的关注与践行。空间质感与人文关怀如何更有机地结合?在追求个性化、品质感、自然系的家居设计中,家电产品又能为此提供怎样的助力?

基于这一话题,惠而浦(中国)销售副总裁辛家宁与毛继军、黄煌,以及两位深圳优秀青年设计师代表,迪笙设计创始人谢迪生、懒猫创意空间联合创始人及创意总监刘弯弯,在互动论坛对话中畅谈各自观点。

辛家宁解读到,惠而浦“健康家”的概念,实际可从三大维度解读,第一重指的是搭载惠而浦核心科技的健康家电,产品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也是这个概念的核心之要义。第二重则考虑的是一种健康的、令人怦然心动的设计,通过惠而浦品牌一体化、集成化、一站式健康生活解决方案的提供,为用户家庭提供更简单、易用、便捷的家电操作体验。第三重表达的是品牌与健康家庭情感的关系,通过惠而浦健康家电,让使用者从繁琐家务中得以解脱,得到更多更欢乐的时光与家人朋友交流情感,打造和谐美好的人际关系。

毛继军也表示对于“家”而言,夺目的漂亮绝不是唯一的需求。一个“健康家”不仅要有功能强大的助攻,还要做更长情的陪伴,这就需要在设计上下更多功夫,打造耐看且回归本质的样貌。在黄煌看来,未来的“健康家”会有更多元的选择、更随性的定义,尤其是年轻一代成长后对市场带来更多不一样的影响,“他们认为家是自己的一个秀场,在社交媒体发达的当下,时髦的设计与高效健康的生活方式是相结合的,这也是设计师及品牌未来需要考量的重点。”

谢迪生及刘弯弯作为新生代设计力量,更关注家的便利性与体验感,在快节奏地工作与生活中,居家时间相对压缩,在憧憬家电产品能为自己解决家务烦恼之外,也期待这些产品能兼具个性化和设计美感,刘弯弯提到当下私宅客户的新需求,“甚至冰箱门的面板也希望有个性化的设计”。

2022惠而浦设计师体验沙龙·深圳站,即在现场热烈的家居设计对谈环节后落下帷幕,但未来有关健康生活·美学家的讨论还远未结束。

产品是品牌对话消费者的连接器。好的产品,在满足消费者实用功能需求的同时,也需要迎合他们在情感、表达以及自我实现等精神性需求。在家电行业演绎了百年精彩故事的惠而浦,初心如一,遵循用户优先原则,以创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动人设计,打造更高端、更高品质的家居家电产品,为用户家庭提供一站式健康生活解决方案,以健康生活方式共筑美好健康家。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