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商业股市 资料中心 正文

合肥三洋2012年度派现2664万元(含税)

字号:TT 2013-07-24 16:44 作者:HEA.CN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本次分配扣税前每股现金红利人民币0.05元,扣税后每股现金红利人民币0.0475元;对于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扣税后每股现金红利人民币0.045元

【家电网 HEA 7月24日消息】合肥三洋24日公告,2012年度利润分配以2012年年末总股本532,8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5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股利26,640,000元,剩余246,574,004.89元结转至未分配利润。本年度不送红股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8月6日

扣税前与扣税后每股现金红利

本次分配扣税前每股现金红利人民币0.05元,扣税后每股现金红利人民币0.0475元;对于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扣税后每股现金红利人民币0.045元

扣税说明:
1、对于持有公司股份的个人股东(包括证券投资基金),根据《关于实施上市公司股息红利差别化个人所得税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2]85 号)的有关规定,公司先按5%的税率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每股派发现金红利为人民币0.0475元。如股东的持股期限(持股期限是指个人从公开发行和转让市场取得上市公司股票之日至转让交割该股票之日前一日的持续时间)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的,其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实际税负为20%;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实际税负为10%;持股期限超过1年的,实际税负为5%。 个人股东(包括证券投资基金)转让股票时,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根据其持股期限计算实际应纳税额,超过已扣缴税款的部分,由证券公司等股份托管机构从个人资金账户中扣收并划付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于次月5个工作日内划付本公司,公司在收到税款当月的法定申报期内向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缴纳。
2、对于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公司将根据2009 年1 月23 日国家税务总局颁布的《关于中国居民企业向QFII 支付股息、红利、利息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09]47 号)(以下简称"《通知》")的规定, 按照10%的税率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扣税后实际每股发放现金红利人民币0.045 元;如相关股东认为其取得的股息收入需要享受任何税收协定(安排)待遇的,股东可按照《通知》的规定在取得股息后自行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申请。
3,对于其他机构投资者,公司不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按照税法规定自行申报缴纳,实际每股发放现金红利人民币0.05 元。

扣税说明:

1、对于持有公司股份的个人股东(包括证券投资基金),根据《关于实施上市公司股息红利差别化个人所得税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2]85 号)的有关规定,公司先按5%的税率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每股派发现金红利为人民币0.0475元。

如股东的持股期限(持股期限是指个人从公开发行和转让市场取得上市公司股票之日至转让交割该股票之日前一日的持续时间)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的,其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实际税负为20%;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实际税负为10%;持股期限超过1年的,实际税负为5%。

个人股东(包括证券投资基金)转让股票时,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根据其持股期限计算实际应纳税额,超过已扣缴税款的部分,由证券公司等股份托管机构从个人资金账户中扣收并划付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于次月5个工作日内划付本公司,公司在收到税款当月的法定申报期内向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缴纳。

2、对于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公司将根据2009 年1 月23 日国家税务总局颁布的《关于中国居民企业向QFII 支付股息、红利、利息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09]47 号)(以下简称"《通知》")的规定, 按照10%的税率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扣税后实际每股发放现金红利人民币0.045 元。

如相关股东认为其取得的股息收入需要享受任何税收协定(安排)待遇的,股东可按照《通知》的规定在取得股息后自行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申请。

3 、对于其他机构投资者,公司不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按照税法规定自行申报缴纳,实际每股发放现金红利人民币0.05 元。

(1)对于三洋电机株式会社、三洋商贸发展株式会社,由本公司统一按照10%的税率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后,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为每股0.045 元;

(2)对于合肥市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三洋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其现金红利所得税自行缴纳,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为每股0.05 元。

(3)其他股东的现金红利委托中登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单位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

已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中登上海分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N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