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流通渠道 正文

商家争夺战:国美联合百家厂商再打价格战

字号:TT 2015-11-10 16:56 作者:厂商稿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正当电商互撕升级,诉苦、霸权等好戏不断之时,一直沉默的国美终于发声,于 11月6日-15日整合全国1714家门店,联合百家家电厂商以价格战的方式发起“夺冠双十一”的征程,广州国美相关负责人宣称将于即日起至11日横扫双十一网价,单品网价基础上再减200-700元。

双十一一触即发,各路商家也从价格竞争升级为优质商家竞争。前不久,某纯电商平台由于友商低价而向厂商哭诉,意图通过厂商施压提高友商价格;又在前两天,该纯电商平台再次挑起事端,炮轰另一纯电商平台“二选一”的“霸权条款”,并在未经协商的情况下关闭平台上的某品牌商户旗舰店,将双十一战火价格战升级为优质商家争夺战。

正当电商互撕升级,诉苦、霸权等好戏不断之时,一直沉默的国美终于发声,于 11月6日-15日整合全国1714家门店,联合百家家电厂商以价格战的方式发起“夺冠双十一”的征程,广州国美相关负责人宣称将于即日起至11日横扫双十一网价,单品网价基础上再减200-700元。

然而,在双十一这场因低价而兴的购物狂欢中,天猫的预售、返券、满减等炒作噱头虽令消费者眼花缭乱,但其双十一促销价还是被国美历史促销轻松KO。基于此,国美承诺不讲虚的,用直降表达诚意——消费者不必预付定金,不必担心限购,看中随时带走。对此,国美电器副总裁郭军胸有成竹,“国美将协同各大厂商拿出全年最大优惠力度,以全网比价的形式让消费者看到国美才是真正的低价,并夺取价格冠军;同时,在低价基础上,国美保证消费者买到正品行货,满足消费者对低价优质商品的需求。”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称,纯电商平台的经营模式为商户入驻,以供应商旗舰店的表现形式获取纯电商平台的流量入口,这个环节中商户的最终定价权也掌握在自己手中,在利益最大化的时代,供应商不会也不肯以牺牲利益为前提进行营销;而反观国美的营销活动,以庞大SKU数量为基础,以营销活动为契机,带动了供应商和国美业绩同时上升。

银联广货齐出击 广州国美双十一完胜线上预售价

以价格夺冠为目标,本次双十一广州国美将联合国内外知名品牌主流商品,对标线上预售价,同时联合广东银联和广货网上行,双重活动叠加,全场单品在比网价基础上再减200-700元,全面助阵国美双十一营销活动。据悉,即日起至11日消费者可以到广州国美门店凭银联钱包优惠券在网价基础上全场单品满1000元再减200元,同时,广货商品网价基础上可全额使用广货红包,消费者即日起在微信平台搜索并关注“广州国美”,参与广货红包活动,50-500元红包即领即用,抢多少用多少。

活动期间,创维55英寸4K智能彩电线上预售价3999元, 国美银联广货价3399元;伊莱克斯正1P冷暖空调线上预售价1799元,国美仅售1499元,使用银联钱包优惠券可再减200元;现代302升多门冰箱线上预售价3999元,国美售价2499元,使用银联钱包优惠券可再减200元;LG 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线上预售价2988元,国美仅售2488元,使用银联钱包优惠券可再减200元;西门子烟灶两件套线上预售价5499元,国美仅售3999元,使用银联钱包优惠券可再减200元。

全网比价应用型体验 力压纯电商平台

除提供低价商品外,国美线下门店将为消费者提供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使用型体验。在厨房体验区,亲手做披萨、烤蛋糕、榨果汁、做佳肴;在娱乐区,通过连接X-box,电视可当游戏机;在可穿戴设备体验区,感受智能家电所带来的未来生活体验。国美目前正规划门店由展示型体验向使用型体验的转变,这一变化,必将令刚刚开启展示型体验道路的纯电商平台望尘靡及。业内人士认为,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日益显著,单纯追求价格取胜不是长久之计,在满足消费者场景体验和使用型体验需求方面,线下门店有着天生优势,并且这种优势是纯电商平台所望尘莫及的。

国美电器副总裁郭军表示,双十一广告满天飞,有打价格战的,也有花式炒作的,但是国美将始终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夺冠双十一为目标,凭借29年专注家电零售的经验与优势,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最全面周到的服务,国美将保证全网低价,保证正品家电,保证真机体验,保证专业导购服务,保证配送安装及售后,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的购物体验,基于此,实现“夺冠双十一”目标,国美已胜券在握。

当国美在线下准备以全网最低价、吃喝玩乐的使用型门店体验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独具特色的双十一同时,国美在线也率先打响了“真战双十一”大促活动,推出了30000个免单、20亿优惠券、1111元人气红包以及爆款家电5折疯抢诸多优惠政策,掀起了双十一之前的首轮抢购狂潮。4天(10月28至31日四天)全站交易额同比提升223%。此外国美在线还以线下门店为支点,在15大核心城市推出“大家电当日达、晚就赔200元”快捷物流,以及“家安保”售后延保服务。基于供应链核心竞争力支撑下的全网最低价,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国美将让消费者享受到史无前例的消费体验。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J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