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流通渠道 正文

国美圆梦环卫工人 “暖心行动”充满温暖

字号:TT 2016-02-24 15:42 作者:厂商稿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对于本次 “美丽中国 暖心行动”公益项目,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是社会的重要组成群体,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国美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唤起广大群众对于环卫工人的理解和重视,同时希望通过国美的一份微薄力量,帮助环卫工人过上更好的生活,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以小小的关爱火种,点燃起我们让身边社会变得更和谐美好的良好心愿。

在我们身边,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的奉献,给我们带来洁净的生活环境,他们就是最平凡的环卫工人。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在人们享受着节日喜庆的同时,环卫工人却始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着。对于这些平凡而伟大的环卫工人,国美发起的暖心行动,在这个冬季给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带去了节日温暖。国美通过发起“美丽中国 暖心行动”,深入环卫工人群体,收集了数十位环卫工人的新年愿望,并与广大消费者一起为他们圆梦。目前国美已经帮助12位环卫工人实现了新年愿望,并为他们送去了暖心大礼。

勉力圆梦 国美春节温暖送到家

国美在前期深入环卫工人群体,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收集了他们的春节愿望,携手广大消费者,一起为环卫工人圆梦。本次活动中,国美线上、线下渠道同时发力,并通过募集支持,让广大消费者也了解环卫工人的新年愿望,呼吁大众群体感恩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和对社会的奉献,对环卫工人群体多一份支持与关心。

我们看来习以为常的生活家电,对于环卫工人群体来说实现起来并不容易。为唤起社会大众对环卫工人这一群体的关注和关爱,国美打造了以“筹集众人力量献爱心”为主题的H5页面,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请用户通过点击“支持”按钮的方式关爱环卫工人群体,募集2016*12份支持,帮助十二位环卫工人达成春节年会微心愿。自上线以来,活动实际收获了六十一万多人次的支持,成功为十二名环卫工人实现了新年愿望。在春节期间,国美将这一个个的心愿家电送到了环卫工人家中。

北京环卫集团第一分公司的环卫工人马迎伟,自1998年加入环卫工作以来,已经在这个岗位上工作了17年,17年来他每天清晨天还没亮就投入到工作岗位上,17年如一日的呵护着北京的大街小巷。在2016年春节,他最大的愿望是能有一台电脑,在工作之余能学习一些知识。在收到国美的暖心礼物时,马迎伟有些惊讶,自己想了这么久的电脑竟然被国美的工作人员赠送到家,并表示以后会多学知识提升自己。

广州环卫工人王清连,为广州的环卫事业奉献十余年,此前因车祸导致股骨骨颈骨折,经济较为困难,他的新年愿望是有一台小冰箱,解决平时存储食物的问题。当国美的工作人员把冰箱送到王清连家中时,他有些不敢相信,他觉得这是国美和社会各界的好心人对他的鼓励,以后会更加认真的工作。

深圳市景龙社区景华新村环卫工人全丘卓玛是一位25岁的西藏姑娘,由于生活比较拮据,与丈夫和5岁的女儿租住在单间出租房,没有地方晾晒衣服,她最大的愿望是有台能脱水的小洗衣机。得知自己的新年愿望已经实现的时候,这位25岁的姑娘笑的很憨厚。

成都环卫工人候公祥已经是一位年过六旬的老人,家庭条件也比较困难,他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有一台微波炉,在繁忙工作之后能吃上一口热乎饭菜。这位六旬老人在收到微博炉时,只是用质朴的话语表示感谢。

国美“美丽中国 暖心行动”H5活动页面

广州国美将冰箱送到环卫工人家中

深圳国美员工将电脑等家电赠与环卫工人

成都国美员工将微波炉等家电赠与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收到心愿家电幸福的笑脸

环卫工人的小女儿开心地比出了胜利的手势

美丽中国 暖心国美在行动

自2013年首次发起“美丽中国 暖心行动”的关爱活动以来,国美已经为数万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温暖和祝福。除了逢年过节为环卫工人群体送上祝福的同时,更在平时利用全国1700多家门店的网络覆盖优势,在线下门店为环卫工人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与帮助,包括一个避风的休息室、一个能接到热水的饮水机、一个能洗手洗脸的水龙头、一台能加热饭菜的微波炉,这些看似普通的小帮助,却给当地的环卫工人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桂溪地区的环卫工人在谈到国美的“暖心行动”时说,国美更像是他们的朋友、亲人,这些帮助不仅是让他们在工作中得到一点便利,更让他们觉得心里暖和。尤其是在冬天工作的时候,寒冷的天气中能喝上一口热水,那种温暖别人很难体会的到,国美的一杯热水一口热饭菜里,包含着的是无限的关爱。

桂溪国美为环卫工人提供热水及休息室

热心公益 国美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电连锁企业,国美不仅在产品和服务上下足苦工,更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以优秀企业社会公民为立身之本,持续为社会贡献力量。仅2015年,就组织开展公益活动数十次,内容涵盖扶老、教育、儿童、环境等多个领域,拜访各类困难群体并送去关怀和慰问。

对于本次 “美丽中国 暖心行动”公益项目,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是社会的重要组成群体,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国美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唤起广大群众对于环卫工人的理解和重视,同时希望通过国美的一份微薄力量,帮助环卫工人过上更好的生活,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以小小的关爱火种,点燃起我们让身边社会变得更和谐美好的良好心愿。未来,国美还将继续开展此类公益类活动,持续扩大服务层面,为社会各地、各阶层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自己的一份爱心。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J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