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流通渠道 正文

国美12.10销售额破52亿 千家门店掀抢购热潮

字号:TT 2016-12-14 09:56 作者:厂商稿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优质的购物体验,让国美在2016年举办的3次“超级福利日”,累计销售额突破147亿元,超千万的消费者来到国美门店感受到了商品与服务的优质体验,夯实了国美“正品行货、海量低价”品牌标签。

无论是祖国北方的沈阳国美北行店,还是位于“千年商都”的广州国美宝岗大道超级店,寒冷与燥热都无法阻挡消费者来到国美门店参加“超级福利日”的热情。国美金融“美易分”开场仅1分钟就完成首单,开场10分钟,全国门店销售额突破6亿元……经过10万国美员工的努力与付出,12.10国美“超级福利日”,最终以52亿元的单日销售额完美收官。

今年以来,在“全渠道、新场景、强链接”的战略指引下,国美加速了线上、线下以及客户端等各界面的流量引导,各个渠道的深度融合让消费者在国美的购物过程,形成了实体与网络的任意穿行。优质的购物体验,让国美在2016年举办的3次“超级福利日”,累计销售额突破147亿元,超千万的消费者来到国美门店感受到了商品与服务的优质体验,夯实了国美“正品行货、海量低价”品牌标签。

区别于纯电商模式的真机实景体验,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回归线下门店。

中高端商品打头阵 “超级福利日”销售额节节攀升

4.15“超级福利日”单日销售额45亿元、9.09“超级福利日”单日销售额50亿元,12.10“年终超级福利日”单日销售额突破52亿元……凭借近三十年的零售行业积累,国美通过“真低价“回馈消费者,线下门店的场景化改造,增强了消费者购物体验。2016年国美三次大型内购会,单日销售额节节攀升。

12月10日“年终超级福利日”,国美在全国近1700家门店,为消费者准备了包括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通讯、电脑、厨卫、小家电、生活家电、数码产品等商品在内的千余款“不止五折起售”商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在广西北海北部湾广场店,不到八点消费者就已在门口等候,大家拿着入场券、宣传单,早就锁定“目标”的他们正跟家人、朋友商量着开店之后先去哪个区域“抢购”;开场不到一个小时,南宁百色平果店进场消费者突破千人,大家争先选购心仪商品,收银台前已经忙的不可开交,等待付款的消费者排起长队。

广州国美中山八路店消费者爆棚

据悉,此次12.10“年终超级福利日”,国美充分发挥渠道商优势和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有针对性的为消费者提供了热销商品,并在价格上给予了更多实惠,通过中高端家电商品的低价策略,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品质家电的购买需求。

以彩电品类为例,销售数据显示,消费者对大屏、智能、4K产品情有独钟,55吋及以上尺寸电视占总体销量75%以上。

其中,55吋的4K海尔LS55H310G彩电,国美当日现货价2479元,还赠送一年价值480元风行VIP金牌服务,消费者相当于1999元就能将此款彩电带回家,同样配置的彩电,市场均价为2999元。如此大的优惠力度,让该品12.10当日销量超过2万台;创维55G9200 四色4K14核智能超轻电视,原价8999元,此次活动中促销价5599元,降幅超过3000元,成为消费者选购热点,单日销售近5000台。

此外,冰箱、洗衣机累计销量突破31.5万台,从销售数据上看,大容量、变频、智能冰箱产品成为销售主流,滚筒洗衣机占比超过75%。空调方面,消费者对于产品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变频1级能效家用空调销售额同比增长20%。作为老牌王者,格力空调销量遥遥领先,是各个销售节点的“常胜将军”。

备受关注的通讯产品在此次活动中表现亮眼。作为高频更新产品,消费者购买力依旧强劲,创造了4亿元销售额。国产手机品牌销量赶超苹果手机,特别是华为、OPPO、vivo站上了国产手机销售排行榜的前三名。

小家电的销售在12.10“超级福利日”也呈现明显上升趋势,全天销售额2.32亿元,创今年单日销售最高值。美的、苏泊尔、莱克依然是消费者选购的热点品牌。

30分钟首单送达 消费金融同比大增近300%

国美“超级福利日”,已经连续举办5届,成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消费节日。除了商品折扣力度空前,国美还给消费者准备了“套购折上折”、“家电清洗券”、延保服务“买二送一”、“家电套购0息费”、“支付宝付款抽奖”等多重好礼,让消费者在收获心仪商品的同时尽享国美“福利”。

重庆市的傅先生今年底结婚,如今正在装修新房,准备购买电器的他已经在网上对比了价格,正在纠结之时,朋友推荐他到国美选购电器。拿着一张张购物发票,他说:“朋友家之前的电器就是在国美买的,他说价钱很实惠,今天一看的确如此。本来预计就买个电视和空调,但是今天套购家电分期有‘0息费’优惠,索性把洗衣机和冰箱也买了。”

此次12.10“年终超级福利日”,国美金融“美易分”推出家电套购专享“0息费”优惠活动,其余商品(除3C)均可享受0.5%超低月费率。与今年“双十一“相比,放款总额增幅达280%,空调、彩电、冰箱成为消费者分期购买最多的三类家电。

除了多重优惠好礼,国美高素质的导购员,像朋友一样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受到消费者好评,物流方面,“365天按需送达”也为消费者带去了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开场半个小时,河南永乐富田店第一单送达

12月10日早上8点30分,家住航海东路美景龙堂的段先生在河南永乐富田店付款购买了一台海尔滚筒洗衣机,仅仅过去十几分钟,段先生还没到家,他就接到了国美安迅物流工作人员上门送货安装的电话。再次提及这件事,段先生竖起大拇指,“半个小时就把洗衣机送到家,工作人员还细心地安装、指导,这服务简直太贴心了。”

线上线下相互引流 主播现场体验互动频频

此次国美12.10“年终超级福利日”活动,创下52亿元的年度单日最高销售记录,这与国美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战略密不可分。

有着近30年零售历史的国美,以大数据精准洞察为依据,供应链显著优势和商品经营能力为支撑,通过线下粉丝经济和国美管家、国美金融“美易分”为线上引流渠道,使真正有需求的消费者凭券入场,享受国美内部员工价的特惠,完成最终交易。

随着国美“全渠道、新场景、强链接”战略的实施,国美线下门店场景化改造效果初现。

经过新场景改造的国美门店,消费者可以在烘焙课堂使用烤箱,亲手制作糕点;在智创空间操纵无人机,使用HTC的体感设备玩游戏;在电竞网咖专区,消费者可以体验到全球顶级的游戏主机;在国美“未来我的家”,拿到专业的厨房设计、家庭水处理系统、空气净化系统以及地暖系统等整体家装设计方案。

网红主播大中全球体验中心现场制作糕点

12.10国美“年终超级福利日”当日,当红网络主播走进北京大中中塔全球体验中心,现场直播当天热闹的购物场面,带着网友了解产品、现场比价,亲自体验VR设备、制作美食,不少网友表示要去门店亲自体验,18.9万名网友通过直播,了解了国美门店翻天覆地的变化。

如今的国美,正在通过卖场的重新布局,增强体验元素,逐渐改变消费者对于零售实体门店的“刻板印象”,依托供应链优势,布局家装产业链,让消费者在国美门店实现一站式购物体验。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J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