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全屋家电都换掉 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集体亮相

字号:TT 2017-09-13 11:50 作者:厂商稿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云米希望通过匠心的工艺与高科技相结合,推动家电行业智能化发展。在活动现场,云米高科技全屋互联网家电悉数亮相,新颖实用的智能化技术搭配简约时尚的颜值吸引现场媒体踊跃体验。

苹果将于9月1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作为苹果十周年纪念版本,iPhone8被认为是近三年来技术变革幅度最大的产品。苹果早在十年前把手机从功能机带入到智能机的时代,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与用户生活息息相关的家电产品,也迈入了智能化时代,作为高科技全屋互联网家电品牌的云米,也在同一天,于广州启动“高科技·让爱简单”活动;现场近50家主流媒体亲临现场,共同体验高科技互联网智能家电所带来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

在活动现场云米CEO陈小平先生分享了云米创新的F2C新零售模式。利用线上与线下无缝对接、消费者购买体验便捷化、经销商“轻库存”等特点。仅用半年时间,全国门店数目已达到800多家,刷新行业纪录。除了领先于家电行业的营销模式,云米还拥有独特的产品理念,利用多项顶尖技术来改造产品,围绕消费者的需要和痛点去做创新。为用户带来优于传统家电的体验。云米希望通过匠心的工艺与高科技相结合,推动家电行业智能化发展。在活动现场,云米高科技全屋互联网家电悉数亮相,新颖实用的智能化技术搭配简约时尚的颜值吸引现场媒体踊跃体验。

颠覆行业的集成水路为家人提供更好保护

高品质生活的基础是健康,水作为生命之源,自然更为重要。云米净水器被誉为重新定义净水设备,它解决多个行业痛点;使用创新的4+1级过滤,能够滤除自来水中的铁锈、余氯等。选用美国陶氏/GE/海德能RO反渗透滤芯,过滤精度达到0.0001微米。配备国际领先的日本冷阴极UV杀菌技术,可以在大流量的情况下瞬时杀灭细菌,杀菌率高达99.9999%。在活动现场展示的云米人工智能净水器V1(杨幂女王限量版),更是为云米人工智能净水器系列注入时尚基因。

采用无罐设计的新鲜水,流速高达1.0L每分钟,400加仑的大流量10秒即满杯;同时,推出第二代专利集成水路,将滤芯底座也成功集成到一体化水路板中,进一步降低水损率、更小漏水的风险;云米还推出了1秒即热直饮净水器,精准控温到1℃,温度随心调,一秒即热,即滤即热即饮,新鲜开水无需等待,不论冲奶、泡茶、泡咖啡,为你解决水温的后顾之忧!创新的智能废水比调节VAWS4.0技术,可以根据用户家中自来水水质等因素,实现全自动调节纯废水比,最高可达到4:1。手机APP与304不锈钢水龙头智能灯提醒,用户更便捷的判断水质净化效果、滤芯寿命等功能;这些净水器技术,不仅能为远方的家人提供关爱,还通过高效的净水系统保护家人的健康。

全屋互联网家电亮相为家人提供全面关爱

本次活动中,云米不仅带来了人工智能净水器产品,还展示了包括冰箱、吸油烟机、燃气灶在内的全屋互联网家电。云米互联网智能冰箱(iLive、iLive语音版、iLive四门语音版)配备草本杀菌除味滤芯,为食材提供全方位保护,主动释放杀菌钝酶的活性因子,杀菌率可达99.99%。同时还能抑制冰箱的异味;使用双360°的均温风冷系统,确保温度均衡温差更小于1℃。配备的智能动态补水系统,让生鲜食材保鲜时间更长久;VioBrain人工智能系统除了可以调节冰箱温度外,还能一键购物、语音控制等功能,为家人的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

在日常生活当中,常常在做饭时忘记开吸油烟机,做完饭后又容易忘记关闭燃气灶。云米科技的智能吸油烟机(Free、Free语音版、Hurri、Hurri语音版)、燃气灶(Power5.2、Power4.5)系列,通过烟灶联动当燃气灶点火后,烟机会随灶具启动。燃气灶火大烟机的风就会大,火小风就小。用户还能通过手机App了解煤气是否关闭,通过这些小举动关爱家人的安全,云米科技不仅在产品性能上下功夫,还为用户提供数据分析等功能。

云米在企业发展取得发展进步的同时,亦不忘回馈社会,为了更好地解决我国水质不好地区孩子的饮水健康问题,让孩子们喝上健康纯净水。自2016年开始,云米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启“云米科技儿童健康饮水公益计划”,每卖一台净水器,云米即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出10元。

科技改变未来,智能改变人生。未来,云米将继续在高科技互联网家电行业发力,以超越想象的科技内在力,重塑互联网年轻一代家庭的生活体验,引领智能新生活的潮流。

关于云米

云米,高科技全屋互联网家电领创者,致力于将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家用电器。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高科技互联网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小米生态链公司。公司聚焦互联网智能家电,定位中高端市场,以超越想象的科技,重塑互联网年轻一代家庭的生活体验。截止目前,核心技术产品已获得授权技术专利数428项;申请专利600余项,含发明专利250项,国际专利80余项。更有9项产品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产品认证。

云米以国际化的团队、卓越的研发实力、突破创新的黑科技、惊艳世界的工业设计、人性化体验及服务、创新的互联网营销模式,给中国年轻家庭带来健康美好的新生活。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S组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