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流通渠道 正文

再次推动节能补贴新政 广州国美五一提前放“价”

字号:TT 2019-04-29 10:47 作者:夏说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和明天每晚14:00起,消费者可参加“夜市乐翻天”活动。该活动中,预存10元购家电满3999元即可获送0.5克黄金幸运珠;套购空调满5000元送200元积分、满10000元送600元积分;套购家电满额即送价值4999元沁园净水器一套

【家电网HEA 4月29日原创】 自1月29日国家首次披露将对节能减排协同效应明显的新型绿色、智能化家电产品销售给予适当补贴以来,节能家电的销量逐步提升。有专家预计,在2019年至2021年期间,预计可以增加1.5亿台高效节能智能家电的销售,拉动消费大概7000亿,全生命周期节电大概800亿千瓦时。

另外,据国家发改委3月29日下发的《关于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要求--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由16%调整为13%,进一步降低了工商业用电价格。与此同时,全国全社会用电量在2015-2017年间的涨幅不断扩大。2017年,全社会用电量6307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6%。数据预计2019年国家全社会用电量将同比增长7%左右。

节能家电前景看好 国美主动调整产品结构

常言道:“冰雪净聪明,雷霆走精锐”,在节能家电成为市场消费者关注点之前,国美已经把握住了这一市场动向。据家电网了解,国美在销售端的家电产品结构一直持续优化,主要围绕智能化、健康化、环保化、高颜值、大容量等方向发展,并加大了高能效产品和智能产品的进货和销售占比。以空调为例,2018年广州国美经营的空调品牌中一、二级能效机型的销售额占比已提升到40%以上,较2017年提升10%左右。

从北京国美方面的数据可以得知,在节能减排政策实施3年间,北京国美已实现节能家电销售将近50亿元。而在今年的国美特权日活动中,一级能效变频空调销售占比超50%,格力、美的品牌空调销量均突破万套以上;安吉尔净水器J2305-ROB12a黑褐当日销售破千台;352、飞利浦、A.O.史密斯三个品牌的空气净化器也取得不俗的销量。

同时,国美常年在全国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活动,不仅免费上门收旧,还为消费者提供300元-5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通过企业补贴的形式,进一步向消费者推广新型节能家电。

4月19日,在广州市商务局的支持下,由广东省家电商会牵头主办、华南国美全面负责补贴落地的广州国美新一轮家电“节能补贴”正式启动,参与品类为冰箱、彩电、洗衣机、空调、抽油烟机、灶具、热水器、微蒸烤、小家电等能效标识为中国能效标识一级或二级的家电产品。全场节能产品均对比网价、在成交价基础上再享受节能补贴4%-12%,让广大消费者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节能补贴带来的优惠。为期三天的补贴获得了广大市民的热烈追捧,参与节能补贴人数远超预期。但第一期活动天气异常恶劣,致使相当部分的消费者无法参与到活动中,且鉴于“节能家电补贴新政”的推行能有效推动消费平稳增长,改善居民生活,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同时也为能覆盖更多的市民、让其从中受益,经商务局、商会与执行承办方(华南国美)充分商议,定于4月29日至5月6日广州国美将继续开展家电产品“节能补贴”活动,普惠更多消费者。

平地一声响惊雷 广州国美五一又送豪礼

据了解,即日起一直持续到5月6日,广州国美推出“五一大放价”活动。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套购家电满25999元,即可获赠价值3899元豪力士智能门锁或价值4999元沁园净水器;购买中央空调最高送1000元现金积分和空调十免安装服务。

活动期间,国美更是承诺“贵必赔、假必赔、差必赔、慢必赔”,全网比差价,有质量问题包退换,售后快速送达。网价2599元的海信空调只需2399元;网价3599元的长虹电视只需2999元……还有更多名品牌家电都享有五一特惠价。

此外,之前的节能补贴活动依然延续到5月6日,可以和“五一大放价”活动共享优惠。彩电、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小家电等一级能效产品补贴成交价的6%~12%,二级能效补贴4%~8%的优惠活动,再加上“五一”大放价的活动,多重豪礼让消费者对这次活动是异常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和明天每晚14:00起,消费者可参加“夜市乐翻天”活动。该活动中,预存10元购家电满3999元即可获送0.5克黄金幸运珠;套购空调满5000元送200元积分、满10000元送600元积分;套购家电满额即送价值4999元沁园净水器一套

在此轮优惠补贴活动中,国美安迅物流已经打造出以家电、家居、家装等大中件物品为主的集供应、仓储、调拨、配送、安装、保养、维修、回收、咨询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供应链物流体系,打消不少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近年来,国美对国家的“节能减排”一直是积极响应。作为家电行业中的知名品牌,国美推出真正让惠于民促消费的节能补贴举措、无疑将对高能效的环保智能家电的市场普及起到反推动的作用。此次的节能补贴活动,不仅符合国美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企业战略,更是解决了消费者对于环保消费理念升级的诉求。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F组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