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流通渠道 正文

618响起滁州枪声 家电第一苏宁启幕“城市购”

字号:TT 2019-05-14 17:33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在媒体通报会上,苏宁易购家电集团冰洗公司总裁徐仲表示,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将从5月17日开始,持续至6月30日,以家电、3C、家装厨卫、生活家居、百货、超市等品类的上新为主,围绕以旧换新、服务用心,全面抢跑年中旺销节点,打造上半年家电盛宴。

5月13日,“智慧家电 焕新城市” 苏宁618年中大促暨城市购媒体通报会滁州站活动举行。

当天,滁州市副市长姚志、滁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孙荣海、琅琊区政府副区长赵洪江、琅琊区商务局副局长李居中、苏宁易购家电集团冰洗公司总裁徐仲、安徽苏宁易购总经理卞杨雨等出席。康佳集团、扬子集团、博西家电等国内家电品牌纷纷到场。

作为智慧零售行业的引领者,苏宁易购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好的产品与服务。滁州作为全国家电重要生产基地,拥有一批具有质量好、价格优、智能化家电产品品牌,此次“智慧家电 焕新城市”活动,苏宁家电与滁州品牌强强联手,双方共同发挥在产品及服务方面的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既有力度又有温度的家电盛宴。

618年中大促,苏宁发起区域战

在媒体通报会上,苏宁易购家电集团冰洗公司总裁徐仲表示,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将从5月17日开始,持续至6月30日,以家电、3C、家装厨卫、生活家居、百货、超市等品类的上新为主,围绕以旧换新、服务用心,全面抢跑年中旺销节点,打造上半年家电盛宴。

安徽苏宁易购总经理卞杨雨在会上表示,618期间,包括冰箱、厨卫、空调三大品类在内的共达50个工厂品牌,都将与安徽苏宁结成战略联盟,提前开启年中“全品狂欢”活动。安徽苏宁还将联合长虹美菱开展名企厂购会,并将工厂内购会再升级为城市购,将内部员工的权益开放给安徽各地消费者

据了解,618期间,安徽苏宁的营销玩法将全面升级,比如苏宁长虹美菱老用户“锯价格、抢半价、赢价值17999元豪华全面薄冰箱免单大奖。另外,还有家电焕新展、亲子烘焙DIY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从视觉、娱乐等方面为消费者呈现优质购物体验。

6月1日至18日期间,安徽苏宁还将联合苏宁电器店、红孩子母婴、小店超市、百货等业态呈现多场景的营销玩法,如AR场景领家电到店红包,与服装百货联合打造的“省心净洗大行动”,红孩子母婴6.1折全场起售,小店超市生鲜水果6.5折起等重重优惠。同时,6月14日苏宁美的小天鹅的企业购,将同步落地在全省349家门店。

BOSS堂,品牌大佬支持苏宁“城市购”

在活动现场,作为苏宁BOSS堂滁州站的特别嘉宾,康佳集团白电事业部总经理张中俊、扬子集团空调事业部总裁牛斌等作为家电工厂大佬代表,上台表达了家电工厂对于苏宁“城市购”积极参与的意愿。

据了解,安徽苏宁城市购活动涵盖618苏宁易购年中大促专享爆品、大家电套购高额返、30天包退365天包换服务、物流全省覆盖送装、同城比价价保30天等多维度,让大家从家电、会员、服务多维度了解苏宁,也全方位感受到本次活动的力度。

据苏宁卞杨雨介绍,滁州苏宁西门子第一届城市购,将从工厂内购升级落地在苏宁广场,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内购会不仅提供单一的售卖服务,更有效整合了苏宁旗下多个业态。从生鲜、母婴、物流等多个方面积极响应消费者需求,以智慧科技为核心,将智慧制造、智慧零售、智慧生活三位一体串联起来,为消费者打造的一次全场景的城市智慧生活体验之旅。现场将融合科技元素,如机器人手臂咖啡机、智慧家电展、更有苏格拉宁海草舞、漫绘卡通、总经理服务、烘焙课堂、大屏直播等活动。让到场顾客吃喝玩乐嗨动滁州城。同时,优惠政策同步苏宁易购全省门店,让滁州的价格波冲击全省。

活动期间西门子对开门冰箱BCD-502、西门子洗衣干衣机、康佳体育定制机55SN2、荣耀20、vivo Z5x等多款新品首发选择在苏宁门店,更多的智能家电产品也将推出精品优惠。

618,以旧换新唱大戏

苏宁除了开展全业态、全品类大力度的优惠活动,更是加码“以旧换新”政策,全面组合了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补贴,品牌工厂补贴以及苏宁金融补贴,活动品类包括手机、电脑、数码、冰洗、电视、厨卫等家电3C产品。用户可享受购新机补贴、旧机回收补贴、金融分期补贴三重补贴。

自今年2月以来,苏宁易购打造“专业回收”的消费者心智,通过苏宁线下电器店、超市店、小店等多种业态,回收网点全面覆盖8年以上老小区,塑造全新快速的收旧场景;同时苏宁易购“店+”收旧评估系统提供了更加合理的旧机评估体系,就有效地解决了旧家电“收旧不专业、收旧不及时和收旧价值低”的三大痛点。

苏宁易购在安徽地区更创造出众多差异化特色服务:如苏宁的“准时达和准时取”等特色物流服务,售前的家电设计、以租代售等新购物模式和售中的试用体验、苏宁V购一对一全程导购、售后保姆服务等,苏宁在售前、售中、售后不断创新,都是为了让消费者购物过程中更加省时、省力、省心、省钱,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

近日,“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一季度报告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了《2019中国家电行业一季度报告》。

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达到1834亿元。其中,苏宁全渠道占比高达22.3%再次领跑行业,贡献了中国家电市场的最大份额。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F组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