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三大品牌、工程助力 荣电集团腾飞2019剑指2020

字号:TT 2019-12-25 14:44 作者:Fubuki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鹏之徙于南冥也,水击三千里,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2019年,通过确立并践行围绕“三大品牌、三大工程”的集团发展方向,以“三”打下基础,又以“三”实现万千变化,荣电集团得以腾飞。可以预见的是,在新一个十年到来之际,凭借3+N品牌矩阵的完善、三大工程的持续推进,荣电集团将进一步往千亿目标迈进

【家电网HEA.CN】在《道德经》中,有着“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说法,“三”被认为能衍生出万千变化的数字;而在数学中,三是构成一个基础稳定结构的最基本要素,三角形被认为是几何当中最具稳定性的图案,金字塔、卢浮宫等经典建筑便采取了三角形设计。

而对于一家企业而言,两者之间并非矛盾,相反,只有有了通过“三”构成的坚实地基作为基础,才能支撑企业往更加纵深方向发展,最终实现“三”衍生万物。回顾荣电集团2019的关键词,“三”这个数字最能说明。在这一年,荣电集团正式确定了围绕亚摩斯、好帅、荣事达的3+N品牌布局,以及以内容营销、用户运营以及3U生态三大工程为集团发展方向,为荣电集团的新征程拉开了序幕。

“三驾马车”齐驱发力 荣电集团厚积薄发

在今年3月19日“智享生态·聚能启航”荣电集团2019生态合作者年会上,荣电集团确定了围绕荣事达、亚摩斯、好帅三大品牌为核心,并通过联合若干品牌,整合成强大的3+N品牌矩阵为发展方向,为荣电集团2019年的纵深发展打下了厚实的基础。

据了解,目前荣电集团已经形成荣事达小家电、美国亚摩斯智慧家居、好帅机器人“三驾马车”齐驱发力的良好生态。其中,荣事达定位“新国货”,主打高性价产品,以精品化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定制和使用需求,并联合其他品牌完成体系构建;亚摩斯定位中高端品牌,发力智慧家居,专注八大生活场景革新,满足高端消费群体需求;好帅机器人定位智能云教育机器人,以“人工智能+教育”为核心,主打早教以及儿童市场。

在做强做优的三大品牌作为坚实基础上,荣电集团进一步拓展和创新,形成3+N布局,在今年先后推出互联网轻奢品牌ZZ:CC、高端农副产品品牌“非常树叶”、高端家电品牌梅赛德斯、前能、高黎贡山等一众品牌,据悉,目前荣电集团已经涵盖了智能家电、机器人、智慧家居、高端农产品、教育培训、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

依托先进理念助力以及集团强大实力作为后盾,荣电集团三大品牌核心、3+N品牌矩阵得到了市场以及消费者的共同认可。2019年,荣电集团携旗下三大品牌先后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十一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二十七届深圳礼品展、第十三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等国际盛会,备受瞩目;在品牌合作上,荣电集团与包括联想来酷、外语教育和研究出版社在内的众多行业顶尖企业达成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其中,在今年3月份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荣电集团荣获华为HiLink最佳小家电合作伙伴奖。

通过三驾马车齐驱发力,3+N品牌互为犄角,合力构建品牌生态圈,荣电集团完成了对市场各个梯级的全方位布局,形成合围态势,成功提高市场占有率,据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荣电集团旗下三大品牌全网成交额超过1.92亿,其中饮水机、绞肉机、电饭煲、电热锅、电水壶、养生壶等小家电全网销售位居前列。70多个品类、3000余款单品,荣电集团通过多品牌、全方位的方式满足中国家庭用户的消费需求。

三大工程持续建设 挖掘发展新动能 

继推出“三大品牌齐头并进”战略后,荣电集团2019年更开创性地提出“三大工程”建设:通过围绕“内容营销、用户运营、3U生态”挖掘企业发展新动能。

在内容营销方面,通过为用户输出有乐趣、有情感、有品位、有价值的优质内容,赋予产品更多情感和灵魂,提升产品附加值。在电商直播已经成为流行新趋势的当下,12月12日,合肥网红直播城新闻发布会在荣电集团新物种大楼举行。借助打造合肥网红直播城,荣电集团未来将以各电商平台为载体直播运营,“网红大V”作品牌宣传以及营销推广,并通过“两微一抖一快”,建立专业营销团队,服务用户,布局荣电集团直播电商新生态。

在用户运营方面,围绕精准服务打造生态合伙人体系及私人管家,改造客户,做大用户群体。2019年,荣电集团在提升用户对产品体验感的同时,增进与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强化用户粘性。6月28日,荣电集团研学游生态中心正式启动,通过串联电商、科技、文创、智能电器、产业园区等多方资源,向学生们展示荣电集团的先进制造技术以及管理经验,寓教于乐,在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同时,开辟对本土优质家电品牌的全新认知。2019年荣电集团接待研学游观光团队突破10000人次,更被评为合肥市第二批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示范基地。

3U生态是荣电集团基于万物互联的转型趋势,顺应潮流而推出的又一先进理念,通过优化集团全产业链资源,以“聚人”和“蓄池”效应,构建一个互联互通、共生共荣的生态系统。2019年,荣电集团3U智慧生态工程取得长足发展,全国生态产业园突破19家,3U生态体验馆、体验店突破100家。6月28日,荣电集团3U智慧生态产业在合肥基地正式开业,通过内部汇聚万千新物种,诸多前沿科技构建互联新生态,成为3U生态展业模式的又一成功典范。3U生态先进理念模式获得了商务部及省市领导的高度认可,2019年11月,荣电集团、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荣获“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鹏之徙于南冥也,水击三千里,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2019年,通过确立并践行围绕“三大品牌、三大工程”的集团发展方向,以“三”打下基础,又以“三”实现万千变化,荣电集团得以腾飞。可以预见的是,在新一个十年到来之际,凭借3+N品牌矩阵的完善、三大工程的持续推进,荣电集团将进一步往千亿目标迈进。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