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流通渠道 正文

盘点2016格兰仕让顾客感动的瞬间

字号:TT 2016-12-06 14:13 作者:厂商稿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在2016年,格兰仕作为白色家电领军品牌,专注于制造,在最擅长的事情上创新,用精品家电创造核心竞争力,留下很多让业界津津乐道、让顾客感动点赞的精彩瞬间。

2016年已经接近尾声,在这个以顾客为中心的时代,回望中国家电行业有哪些事情,哪些产品在影响家电产业,影响消费者?在2016年,格兰仕作为白色家电领军品牌,专注于制造,在最擅长的事情上创新,用精品家电创造核心竞争力,留下很多让业界津津乐道、让顾客感动点赞的精彩瞬间。 

“厨房里的新精彩”:

爱琴海洗碗机有爱上线

2016年,除了微波炉、烤箱、冰箱、电蒸炉等,格兰仕又为中国低碳新厨房带来了新成员。专为中国人定制的“爱琴海”洗碗机,凭借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硬实力和科技创新的软实力,创造性解决了行业“欧式洗碗机不能洗干净中式碗”的难题,让消费者拍手叫好。

“让洗碗机先吃遍中国八大菜系”是格兰仕对洗碗机进行中国化改良的创新之举,格兰仕洗碗机研发部陈工表示,为了满足中国吃货的需求,让洗碗机在中国家庭入乡随俗,爱琴海洗碗机除了要进行国际标准测试,额外增加了“吃”八大菜系各种经典菜式的考验,连最难洗的油泼面、拔丝地瓜都要让洗碗机“吃”,不断测试,不断优化,一年365天不停歇。

“爱琴海”洗碗机这个浪漫的名字背后,在很多消费者看不到的细节处,体现了格兰仕精益求精的匠心和浓浓的爱意。为了确保每一台洗碗机都是精品,格兰仕掷重金引进了国际一流的意大利自动化生产装备,制造水平、检测水平、关键零部件模具水平、生产自动化程度均全球领先。为中国家庭定制的爱琴海,包括可清洁9套、12套餐具的嵌入式和独立式不锈钢洗碗机,并且量产之前都按照用户实际使用12年的强度进行寿命测试。

格兰仕在中国洗碗机市场是新晋者,在全球洗碗机行业早已是“老司机”。2007年,格兰仕洗碗机就开始立项,2008年与意大利顶级的洗碗机设计公司联手合作。2010年,格兰仕洗碗机开始在欧洲各国畅销。据中国家电研究院国家家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权威测试,格兰仕洗碗机产品达到6A、A+等级水平。

尽管面向发达国家的产品和技术早已成熟,格兰仕洗碗机的工程师仍然坚持要为中国用户定制更合适的产品。可以用中式餐具,确保中餐餐具的洗净度,比人手洗碗更省水省电的“爱琴海”,从结构设计到功能开发,满满都是格兰仕工程师们的爱。

洗衣机健康升级:

滴嘀滚筒“蒸汽洗”“免熨烫”直击消费痛点

“消费升级”是格兰仕进军冰洗产业的明确使命和方向。近两年,在做好“高端普及者”的基础上,格兰仕进一步将消费升级的方向细化到“健康消费”上。

作为中国洗衣机行业健康消费引领品牌,2016年,格兰仕联合中、日、韩技术专家联合攻关,通过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突破洗衣机行业一系列健康难题,新升级的大容积极智能滚筒洗衣机“滴嘀”实现蒸汽洗、免熨烫,都是直击消费者痛点的实用创新。

新增了“健康洗”功能的滴嘀滚筒洗衣机,针对“洗衣机不干净导致衣服洗不干净”和“衣服洗后熨烫麻烦”两大常见消费痛点,联合中、日、韩三国技术专家攻关,突破性实现了系统的健康洗衣解决方案。其中最令消费者叫好的创新突破,一是高温蒸汽洗,通过蒸汽喷射洗涤,减少衣物褶皱、祛除异味;二是实现免熨烫,洗衣后可自由控制干衣时间,有效减少干衣后皱褶的产生,衣服常新不变形,保障衣服干净光鲜

格兰仕集团总裁梁昭贤要求全产业链彻底落实精品战略,“做制造,要精益求精,要做出高水平的产品,做出让消费者感动和尖叫的产品。”所以,格兰仕洗衣机在很多消费者不留意的细节处,也带来了超乎消费者预期的惊喜,刷新人们对传统洗衣机功能的认知。

为了对抗传统洗衣机自身污垢残留问题,格兰仕在滚筒洗衣机内外筒研制上都做足功夫。利用添加抑菌剂的门封圈和特制抗菌涂层内筒支架,从源头上杜绝细菌的滋生。从欧洲进口国际一流全自动生产设备制造,让内外筒壁光滑无毛刺,防止污物残留。另外,先进的“高温筒自洁”功能,每次洗完衣服之后,洗衣机自动以90°C高温、100转/分钟高转速完成自洁程序,防止细菌的残留,让洗衣机自身在洗衣服之余能洗个干净澡。

微波炉冠军顽新:

“机器人造”的G系列微波炉充满了人性的味道

11月16日,格兰仕38周年纪念款G系列变频光波炉在全自动化装配线上量产。

看着第一台G系列变频光波炉被机器人打包下线,格兰仕微波炉制造公司总经理李丰感触良多。2016年,格兰仕打造了全球第一条自动化微波炉装配线。这条生产线非常复杂,绝不是引进、安装这么简单,从设计、建设到装配的技术工艺都是全新的,国际上没有可供参考的基本标准。

“没有标准,就自己建立标准。”李丰说,相较于喷涂、冲压等生产线,装配生产线的自动化技术开发也是最难的。他和一大批欧洲工程师一起在微波炉装配线上做技工,从磁控管安装、变压器安装、门板安装到最终的产品测试,乃至打螺丝的细小环节,所有参与者轮岗到每一个工位亲自动手装配,熟悉微波炉的整个生产流程和制造工艺,最终才建立起行业最高的微波炉自动化生产标准。

“一颗螺丝钉都不放过”,这是格兰仕微波炉研发和制造团队贯彻精品战略的基本共识。在全自动生产线上出品的G系列光波炉,对精益生产的细节的考究,甚至要求不让一颗螺丝钉裸露出来。为了让固定微波炉核心元件磁控管装配的螺丝钉由4颗变成3颗,整个中外研发团队持续熬了3个通宵,这一个消费者看不到的细节,不仅实现了一台更精致的产品,同时减少了生产流程、提升了配件耐用性。

李丰说,G系列微波炉是机器和工程师一起挑战极限成就的精品,人机协作,代表38周岁的格兰仕用科技再一次诠释了“努力,让顾客感动”。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J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