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流通渠道 正文

长虹·美菱红蓝CP 嗨爆上海AWE

字号:TT 2019-03-14 17:09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一年一度的家电科技饕餮盛宴AWE2019大展,不仅带给中国消费者各种奇趣新品,更为2019年的家电消费大趋势定下基调,长虹·美菱凭借深度融合的科学技术、卓越的产品体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月14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AWE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家用电器、消费电子、智能家居、物联网、人工智能、5G、智慧交通、智慧娱乐等诸多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作为中国家电领军品牌,长虹·美菱必须是这场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盛会的重要参与者。

长虹·美菱中国区成立之后首次携长虹CHiQ 8K双平面电视、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长虹CHiQ声纹感控空调以及CHiQ Life智慧家庭解决方案集体亮相展会,彰显出长虹家电产业集团非凡的创新力。展览期间长虹·美菱还带来了年轻群体钟爱的"电音虹趴"活动,长虹·美菱红蓝CP,嗨爆AWE2019。

长虹8K双平面智能电视,引领客厅新风尚

长虹CHiQ电视在现场展示了三色4K激光电视C7UG及ESS自发声激光电视屏幕、8K双平面电视ARTIST系列、AI指挥家Q6K/Q6N等人工智能电视产品,作为有着60年历史的电视品牌,长虹丰富的人工智能产品线依旧作为行业标杆引领着电视行业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ESS自发声屏幕。作为激光电视的绝配,它采用Excited Sound Screen技术实现了屏幕与2.0立体声音响一体化,彻底颠覆了观众对电视产品的认知。这款ESS自发声屏幕采用乐器或声带的振动发声方式,在真实还原乐器声、人声的基础上,还能够产生较传统音响更均匀更大的声场,给观众带来极致视听体验。

8K双平面电视ARTIST和AI指挥家Q6K/Q6N系列人工智能电视单凭颜值就已经让观众一见倾心。8K双平面ARTIST电视作为长虹2019年即将上市的新品,减掉了传统电视的小背包。以DFD1.0、极限贴墙、显性音箱等14项专利方面的大胆创新,达成前后均为平面的"双平面"工业设计,这在国内还尚属首例。而且8K技术带来的观感上改变,引领客厅新风尚。

基于AI+IoT应用的长虹CHiQ电视,通过IoT整合全屋智能家电,可以实现不同品牌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互控。据悉,长虹CHiQ电视不仅是目前业内唯一支持小米物联协议的电视,未来还将接入京东物联。

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长虹CHiQ电视此次参展获得了有"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之称的"AWE艾普兰产品奖",并以优秀的市场口碑获得家电行业重量级奖项——"AWE艾普兰金口碑奖"。

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美菱鲜"、"美菱薄"已成行业名片

继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玫瑰花33天保鲜技术后,美菱M鲜生"全面薄"又突破了多项技术难关,其中最独到的“全面薄GLS集成技术”,将美菱冰箱保温性能再度大幅提高,首创6门5间室冰箱,有3个变温区,最大程度细分存储空间,其集机身薄、箱体薄、门体薄三位一体的特点轻松实现同体积大容积特能装,好嵌入以及占地少的特征,冰箱空间利用率提升了20%, 1cm的空间距离就可以轻松正常使用,同时冰箱整体占地面积可以减少38%,使得M鲜生"全面薄"冰箱成为本次展会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在漫天都飞舞着智能化标语的AWE现场,美菱将AI技术植入了冰箱的大脑,给冷冰冰的硬件赋予了生命力。在长虹美菱展台,一台搭载美菱自主研发的全语音交互技术的冰箱,实现了人说声语音指令,无需动手冰箱就能自动开关门。让现场止步观看的观众阵阵惊叹。

长虹CHiQ空调 ——听声识人,爱上舒适

长虹CHiQ空调Q5系列AI人工智能空调Q5Ds、Q5Gs,通过创新的声纹感控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轻松自在的美好享受。通过创新的"声纹感控"技术,长虹CHiQ空调Q5Ds、Q5Gs系列AI人工智能空调具备"识人"能力,智能识别用户身份,开启私人订制模式,实现从整体化智能识别向家庭智能环境识别的飞跃。同时,还能根据声音的方位,实现风随声动或风逆声动。不仅知道你在哪里,还能听懂你,你让风吹到哪里就吹哪里。

不仅如此,长虹CHiQ空调Q5Ds、Q5Gs系列AI人工智能空调搭载完善的语音数据库,能帮助用户更好地实现在联网状态下的轻松畅聊;还具备天气、股票查询、听音乐、计算、调闹钟等多种互动方式;还能在询问天气后主动调整到空调的最佳运行模式,随时满足用户的沟通与情感需求。

在展出独居竞争力的产品之外,长虹·美菱秉承品牌年轻化的理念,在展会现场举办了别具一格的"电音虹趴"活动。全球知名DJ的现场打碟,专业舞蹈演员炫舞,现场活力四射而又年轻炫酷,第一个音符响起就已经燃爆全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欣赏。在欣赏享受魅力十足的"电音虹趴"的同时,长虹年轻时尚、引领时代前沿、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时尚化、新科技产品的理念,也深植于现场每一位观众心中。"电音虹趴"用年轻的方式点燃了现场气氛,无疑是本届AWE的焦点。

此外,"电音虹趴"还准备了彩虹跑区域,观众在上面行走就能激发出彩虹般的灯光闪烁。彩虹跑配合着DJ打碟,呈现给了现场观众一场视听的盛宴,而多种型号的长虹CHiQ电视在采用杜比VISION和杜比ATMOS技术后,消费者在家也能体验极致的视听享受。

一年一度的家电科技饕餮盛宴AWE2019大展,不仅带给中国消费者各种奇趣新品,更为2019年的家电消费大趋势定下基调,长虹·美菱凭借深度融合的科学技术、卓越的产品体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F组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