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IFA 2019:松下细致到生活的每一个层面

字号:TT 2019-09-10 09:05 作者:HEA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一个人类生活的区域离不开客厅、厨房和浴室,我们在客厅里社交、娱乐,在厨房里准备每天的午餐晚餐,而睡前醒后都要在浴室内清洁身体,所以这三个区域,几乎可以说是清醒时候最重要的三个区域。

【家电网HEA.CN 9月10日原创】为期6天的2019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2019)正在柏林如火如荼地开展,据了解IFA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电子展会之一,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知名消费电子品牌参展,向全球公众展示最尖端的前沿技术与产品。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松下自然不会错过IFA这样的盛会。在本届IFA展会上,松下所设展位以“A Better Life,A Better World”为主题,精彩呈现了现代与未来、从影音设备到个人护理的丰富产品阵容。以最新的科学技术作为内核,构建了关于未来的美好想象。

未来居住空间是日常中的全面护理 

据了解,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商,松下在本次IFA展会上设置了约2500平方米的展位,对外展示包括未来区、电视机区、家庭AV区、数字成像区、个人护理区、小厨房用具区、电信区、技术区、空气转化为热水泵&氢燃料电池发电区在内的一共9个展区。

其中未来区是松下所倡导的未来展示区域,集中展示了在传感器技术和数据技术的升级下,为居住者提供的内外兼美的智美解决方案。基于居住空间和各种设施能够体察感知日常生活中居住者状态的理念,松下在未来区展示了“外在美”与“内在美”两个方向的新产品。

所谓外在美关注的是居住者的外在状态包括皮肤、头发等等。“外在美”包括TONE

:颈部护理、GROWN:头部护理、WAVE头皮护理以及EASE:睡眠护理四款产品。四款产品针对不同的部位与状态,为使用者提供最佳的美容方案,比如GROWN:头部护理主要用于促进毛发生长,而EASE:睡眠护理,则是在睡眠时通过蒸汽和红外线提供皮肤护理服务。

如果说外在美是外敷的话,那么内在美就可以理解为内服。比如SHOT:营养保健,负责饮品,为用户提供最佳饮料,而LIFT:食品助理实际上是一款智能烹饪设备,能够为家庭提供健康美味的食品。

据现场了解,松下在未来区展示的产品虽然针对不同部位提供不同的护理方式,但有一个基本的共同点,就是智能。这里的智能并不在于,产品能够自动完成服务,而在于能够提供最佳方案,这几款产品能够在用户使用产品时,监测用户状态,并实时提供方案,最大化产品使用效果。

从影音设备到个人护理 细致到生活的每一个层面 

一个人类生活的区域离不开客厅、厨房和浴室,我们在客厅里社交、娱乐,在厨房里准备每天的午餐晚餐,而睡前醒后都要在浴室内清洁身体,所以这三个区域,几乎可以说是清醒时候最重要的三个区域。而相应的,在本届IFA上,松下的展区大抵围绕着这三个区域的新生活方式展开。

其中在客厅区域,也就是电视机区,松下所展出的是基于商用双面板LCD显示的电视产品Megacon,也就是国内所理解的叠屏电视。据了解,叠屏电视的显示原理为,通过后方的液晶面板,为主屏幕提供背光源,使其形成一对一的亮度匹配,最终提升电视画面的对比度。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松下叠屏电视Megacon由一块4K彩色液晶面板和一款单色液晶面板组成,对比度达100万:1,亮度为1000nits,覆盖99%的DCI-P3色域,能够呈现出宽广视角、色彩不失真的观看效果。

在家庭AV区展示的是一款带有4KHDR10+Dolby Vision配置的BLURAY播放器,实现杜比全景声,SC-HTB900应用于电视机组合的顶级影院酒吧场景,TMAX系列印象系统超重低音、清晰且感染力强。家庭AV区和电视机区产品的联合,堪称为观影神器。

而在个人护理区松下展示的是电吹风、剃须刀、冲牙器等小家电产品,在未来区关注完女性护肤之后,来到的个人护理区,更加侧重于男性的个人护理。其中剃须刀“ES-LV97“不仅全身防水,还方便清晰,新剃须滚轮,促进刀头旋转和侧滑,减小摩擦。松下电吹风采用纳米水离子可使皮脂屏障亲水化。这可以防止皮肤表面的水分蒸发并保持角质层的湿润,从而提供保湿效果。

在本届IFA中,松下所展示的产品可以说是囊括了人类从头到脚的全身护理,比如头部、面部护理的未来区,男士护理的个人护理区等,甚至还考虑了个人与家庭的饮食问题,在松下展区可谓是“只有想不到的,没有找不到”。而一个2500平方米的场地依然还有电信区、技术区等区域有待探索,只能期待松下在2019下半年提供更多的惊喜。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S组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