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荣电集团携手华为Hilink生态共同打造3U智选新模式

字号:TT 2020-01-07 10:56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荣电集团旗下3U智选是一个全新的智慧家庭新零售解决方案,是以华为HiLink为技术基础,并整合华为HiLink众多顶尖优质品牌与产品而形成的全新营销模式,引领传统客户与零售体系的升级转型。

荣电集团旗下3U智选是一个全新的智慧家庭新零售解决方案,是以华为HiLink为技术基础,并整合华为HiLink众多顶尖优质品牌与产品而形成的全新营销模式,引领传统客户与零售体系的升级转型。  

1月5日,华为与众多优秀HiLink生态合作伙伴齐聚荣电集团合肥基地,召开荣电集团3U智选生态合作伙伴洽谈会。参加本次洽谈会的来宾有华为IoT生态总负责人庾征、深圳爱特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胡志升、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代勇、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华为合作项目经理付海燕、深圳市海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若菡、河南维尔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刚、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IoT事业部总经理沈祥、杜亚电动窗帘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区IoT事业部总经理王艳明、杜亚电动窗帘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区大客户销售总监张启伟、广东汇泰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事业中心总经理黎宇、深圳市豪思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大区客户销售总监陈浩生、深圳市伊欧乐科技有限公司大客户销售总监程子航、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大区经理孟袁、深圳市海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卓若岚、河南维尔森科技有限公司顾问石云峰、销售总监王江华、杜亚电动窗帘有限责任公司IoT事业部副总经理邓志国、广东汇泰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客户经理吴旭华等数十家专注打造场景化、深体验的智慧家居领域的头部企业。荣电集团董事长侯文明、总裁夏俊生、副总裁宋越峰、副总裁马睿、副总裁左飞以及各营销板块负责人齐聚一堂,与各生态合作伙伴一起开启新一年的合作共赢之旅。  

荣电集团副总裁马睿首先向与会各位来宾介绍荣电集团基本概况。目前荣电集团拥有七大产业板块、七大工厂和八大基地,形成了以亚摩斯、好帅、荣事达为核心的3+N品牌矩阵,拓展了传统渠道、礼品团购、电视购物、电子商务四大营销通路,并开发了社交电商、网红直播等新通路。荣电集团与华为、中国电信、迪士尼等优质企业战略合作,在智能产品开发和物联网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携手共赢。  

荣电集团副总裁马睿

荣电集团3U智选项目部总经理郭文波向各位生态合作伙伴全面解读3U智选项目。3U智选是集合集团优质资源,基于华为HiLink智能系统为技术基础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强调智慧家居场景化、深体验满足全屋个性化需求。3U智选通过商品结构迭代、消费场景迭代、消费者认知迭代,对传统零售进行升级改造,做新零售解决方案。郭总提出,希望和各生态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实现跨品牌、跨品类的合作共赢。  

荣电集团3U智选项目部总经理郭文波

华为IoT生态总负责人庾征,指出华为和荣电都在做生态,做智慧家居,有着一致的基因。而荣电和华为在产品和渠道上天然互补,有着很多的合作空间。庾征表示参加本次洽谈会就是希望听到更多的声音,去完善华为HiLink,华为会积极拓展第三方渠道,做更多的撮合,希望通过不同渠道、不同产品、不同场景的融合碰撞出新的合作机会。  

华为IoT生态总负责人庾征

电集团董事长侯文明随后介绍荣电集团打造3U智选所具备的优势条件:第一,荣电集团企业团队和上下游企业对3U生态、物联网、互联网、人工智能有着很深的理解。荣电集团一直紧跟潮流,实现传统企业到互联网企业制造,打造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开放资源,聚集产业,围绕产业链做资源整合,同时在全国各地复制3U生态模式;第二,荣电集团每年有三千多万台小家电进入家庭,产品品类齐全,销售渠道多远,用户群体覆盖面广;第三,荣电集团旗下荣电礼业是专业的礼品团购平台,荣电是家电领域最大的定制平台,荣电可以为用户灵活定制个性产品;第四,荣电集团搭建了非常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拥有2800多家服务网点,实现培训、教育、安装、售后一条路服务。董事长表示,希望与各位合作伙伴通力合作,共同把3U生态打造好。  

荣电集团董事长侯文明

下来,与会的各位合作伙伴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畅谈如何挖掘场景价值,如何谋求转型突破,如何集合各家之优势,如何互相借力,实现共赢发展。各位合作伙伴对3U智选项目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表示会全力支持3U智选,提出合作方向和建议,积极寻求合作的契合点,利益的增长点,发展互促,聚力共赢。

各生态合作伙伴发言

荣电集团各版块负责人也向各位生态合作伙伴提出具体的合作细节和合作需求,确定了部分合作内容。董事长表示要建立有效的对接机制,确定后续合作模式、合作方向、合作方案,凝心聚力,共同把3U智选打造成为一个全新营销渠道。

荣电集团各板块负责人发言

本次3U智选生态合作伙伴洽谈会圆满落幕。荣电集团旨在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与各生态合作伙伴一起共探发展新机遇,共谋发展新模式,携手为3U智选的发展开创新局面。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