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流通渠道 正文

七大亮点展现2016SINOCES平台化办展

字号:TT 2016-07-05 10:42 作者:厂商稿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在如此强大的平台背景下,2016年SINOCES不断推陈出新,以此延伸出七大亮点榜单,旨在以创新推动消费电子行业转型发展。

物联网、智能硬件、机器人、大数据、3D打印等高新技术的进一步应用和深度融合,使人们的生活和生产方式发生了颠覆性变革,谁能顺应"互联网+"以及智能化的大趋势,率先实现智能制造和智慧生活落地,谁就能赢得互联网时代转型升级的主动权。契合这一趋势,作为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唯一的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以“创想无界 智赢未来”为主题,深度聚合创客、资金、创新技术、渠道、产业政策、供需信息等要素,致力于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搭建新品展示、跨国采购、行业交流、投融资、合作伙伴洽谈和交互创新的有效平台。

在如此强大的平台背景下,2016年SINOCES不断推陈出新,以此延伸出七大亮点榜单,旨在以创新推动消费电子行业转型发展。

亮点一:“平台化”方针战略升级 SINOCES打造最大产业生态圈

2016年SINOCES升级“平台化”办展策略,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引领消费电子产业发展、创新技术应用、全球市场开拓及创造和培育消费电子知名品牌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化产业生态圈。届时,谷歌、亚马逊、海尔、乐视、360、海信、苏宁、微信、硬蛋等数百家消费电子巨头将携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来自美英韩、西班牙、新加坡、欧盟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将在现场抛出大单,一场名副其实的全产业链盛会即将拉开大幕。

亮点二:首届中国3D打印节重磅来袭 SINOCES打造最酷创意空间

乘着3D打印快速发展的东风,2016年SINOCES联合全国最大的3D打印公共服务平台三迪时空共同举办首届中国3D打印节。与国内其他相关3D打印展相比,首届中国3D打印节将呈现出“展商多、规模大、层次高、领域广、精品多”等优势,被称为国内最专业的3D打印节日庆典。届时将有近百家3D打印及上下游企业参加,为企业和3D打印发烧友提供内容多样、规模庞大的商贸平台和展示空间。

据悉,被誉为“中国3D打印第一人”的颜永年教授、在3D打印界有着“SLS之父”之称的“千人计划”专家许小曙博士等行业大咖均将莅临本届3D打印节,精准对接应用领域,共商3D发展大计。

除了聚集行业内的大咖外,本届3D打印节更为观众带来了一场3D打印创意盛宴:以3D打印为道具的Cosplay表演、3D打印服装及家居、3D打印巧克力及煎饼……观众还可以现场免费制作个人3D打印全彩人像,仅需一分钟,即可看到与自己一模一样的三维模型。

亮点三:加速产品创新孵化 SINOCES打造最快Leader平台

本届“Leader创新奖”与以往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今年获奖产品的后期孵化上升到了新的高度,特别引进全球开放的资源整合孵化平台——海创汇,将专门为“Leader创新奖”创新产品及企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创业服务。

据悉,今年申报“Leader创新奖”的企业种类逐步增多,申报产品的范围明显扩大,除传统家电、数码硬件企业外,代表当今科技潮流的VR设备、3D打印机、环境电器、智能物联等产品也加入角逐,最终将有66款创新性产品脱颖而出,全面展示消费电子领域内引领市场潮流及产业趋势的创新产品和技术。

亮点四:VR搭载无人机现场直播 SINOCES打造最靚体验经历

在这个数字创新呈几何倍数发展的时代,VR、无人机、直播已经在各个领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2016年SINOCES借助产业的东风,搭建消费电子行业体验圈。届时,三星、HTC、大鹏、PICO等全球顶级VR企业将携最新产品亮相SINOCES,观众可现场体验三星s7、裸眼3D box、大鹏看看、gear vr3等近20件VR设备,360°虚拟现实场景成就完美VR经历。

VR之外,SINOCES更将无人机搬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带来一场室内的无人机飞行大展,观众可现场体验操纵无人机的淋漓快感。另外,映客、花椒等当家网红齐聚SINOCES,现场直播2016年SINOCES精彩内容,试以网红直播引爆整个消费电子产业圈。

亮点五:机器人大赛融合奥运竞技 SINOCES打造最炫科技舞台

根据国际机器人联盟(IFR)的预测,到2020年,智能机器人的产业规模将达到1.5万亿美元。届时,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机器人市场。2016 年SINOCES积极响应这一趋势,携手上海太敬集团联合主办第二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暨TRCC第五届全国机器人创意设计大赛。

本届机器人赛事旨在突出机器人技术与教育的创新创意,特别与国际奥林匹克竞赛项目相结合,共分为创意设计、舞蹈、球类、水上竞技、无人机等30个项目,届时将邀请包括中、日、韩、俄、美、加等国家在内的100支国内外队伍参赛,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的同时突出国际化特色,通过以“技”会友的竞技方式,促进中外机器人产业交流,弘扬创新精神。

亮点六:联袂大牌奉上限量版福利 SINOCES打造最帅土豪精神

今天谈VR,就和三十年前谈大哥大一样,知道的人太多,玩过的人太少,动辄五六千的 HTC vive、Oculus Rift,也不是想买就能买。2016年SINOCES携手掌控传媒满足所有人的愿望,免费派送限量版VR眼镜,用它你可以化身特工,穿越重重障碍完成任务;你可以变身射手,感受真人射击;你可以潜入海底,探索未知的宝藏……所谓一镜在手,世界全有。

此外, SINOCES还与海尔等大牌企业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交互活动,让你既可以在“绘•境—手绘标签瓶”专区充分彰显“文艺”天赋,又可以在“境•食—糕点烘培”专区充分满足“吃货”本质。同时在展会现场3分钟即可通过扫描得出自己的身材3D数据,免费定制水晶内雕。

亮点七:引领全球产业创新争先 SINOCES打造最高专业论坛

2016 年SINOCES为消费电子企业搭建技术交流及产业沟通的最高智慧平台,举办2016中国智能生活高峰论坛、国际智能机器人教育与装备技术创新论坛、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技术转移分论坛等多场专业论坛,旨在加强行业交流,深入探讨产业最新趋势与动态。

其中,为推动消费电子企业率先实现智慧生活落地,SINOCES与72变、青岛财经日报联合举办以“创新科技 智享生活”为主题的“2016中国智能生活高峰论坛”。届时,行业大咖将分别从物联网、智能硬件等角度切入智能生活进行精彩演讲,共同谋划智能产品的创新发展之路。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J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