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2018SINOCES开幕 物联网时代下的创新与畅想

字号:TT 2018-07-20 08:41 作者:HEA.CN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作为由国务院批准全国唯一的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SINOCES经过十六年的成功运作,已发展成为推动消费电子行业创新发展的新引擎。家电网了解到,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4000平方米,标准展位967个,有来自俄罗斯、美国、德国、印度、巴基斯坦、西班牙、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香港等36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家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

【家电网 HEA.CN 2018年7月20日原创】据家电网消息,201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将于2018年7月20日-23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创·享物联世界”为主题,汇聚全球创新智慧科技和前沿发展模式,超前体验未来物联时代智慧生活。

作为由国务院批准全国唯一的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SINOCES经过十六年的成功运作,已发展成为推动消费电子行业创新发展的新引擎。家电网了解到,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4000平方米,标准展位967个,有来自俄罗斯、美国、德国、印度、巴基斯坦、西班牙、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香港等36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家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

家电大牌齐聚 打造智慧生活

在今天SINOCES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家电网了解到,本届SINOCES展会继续升级“平台化”办展策略,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引领消费电子产业发展、创新技术应用、全球市场开拓及创造和培育消费电子知名品牌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化产业生态圈。本次受邀参加的家电企业中,有许多是老牌家电企业:海尔、索尼、TCL、美的、LG等等,展会还会为他们设立品牌展区。

家电网还了解到,本届展会将特设“智慧生活节”主题展区,以“创新科技,预见未来”为主题,作为2018 SINOCES创新科技产品、智慧物联解决方案的集中展示与交互体验区,包括智慧家居、智慧出行、智慧娱乐与智慧大健康4大体验区。在参展企业当中,有多家企业将会带来全新机器人产品,如:寒武纪的陪伴机器人和小武机器人、小精灵的扫地机器人等。

此外,发布会上还提到,本届展会将同期举办国际(青岛)大数据高峰论坛,邀请行业专家探讨最前沿的大数据热点和发展趋势。论坛将以“数据驱动未来—新旧动能转化背景下创新发展”,并邀请“德国工业4.0之父”Prof.Dr.Kai Mertins教授、华晨宝马副总裁Hermann Stoegmeier、美国IBM公司科学家凌棕博士以及海尔、海信、阿里等国内外公司的高管出席。其中,论坛讨论的焦点已经确定在区块链、航运大数据发展以及中德技术交流与商务等内容。

新能源汽车将有独立展厅 无人科技成亮点

据家电网得到的消息,在无人技术和新能源汽车大热的当下,本届展会紧随市场发展趋势,特设未来汽车展区,并邀请了奔驰、加拿大EMV、比亚迪、广汽等汽车企业参加展会。其中,首次参加SINOCES的EMV将携旗下SOLO电动车参展,奔驰也将带来smart太阳能车和一款最新小房车。另外,上汽的一款主打绿色出行理念的新能源evcard将在现场举办活动,新用户注册将享受600元优惠券并免费用车两小时的服务。

与此同时,本届展会也吸引了中国新零售领导者京东、世界知名无人机厂商大疆携各自在行业中无人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参展。据家电网了解,京东将在会展上展示其旗下京东智慧物流的无人机、无人仓、无人车;大疆会展示最新的无人机技术与产品;澳柯玛也将在品牌展区展示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技术。在“未来生活”展区还特设了无人社区、胶囊公寓、无人影院、无人书店、无人玩具店、无人KTV等最新无人场景,这些场景将带领观众真正地体验无人化的未来生活,满足观众对未来“无人”生活的畅想。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展会还将向观众展示VR/AR技术的应用。在华为展区设置的“Mate力潮玩店”将通过现实交互的方式,用颠球互动、影像成诗&影像家活动、VR互动/手机游戏挑战、M5绘画涂色互动等交互体验来拉近产品与观众的距离。同时,展会的特色展区之一——虚拟现实展区也将通过AR/VR等特殊体验提高参展观众的参与性,实现展会与观众的沉浸式互动。

行业人士告诉家电网,201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作为智能科技推广与应用的集中展示平台,通过对行业领先的产品、技术的呈现及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展示,进一步整合消费电子行业上下游企业,深入对接产品研发、市场应用各个环节,助力智能科技产品借展会平台化策略与效应迭代升级,朝更加智能化、人性化、未来化的方向发展。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B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