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流通渠道 正文

锁定国美9.9超级福利日 不止是省钱

字号:TT 2016-08-26 10:13 作者:厂商稿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这一天,为了确保服务质量,国美1700多家门店只接待持券入场的消费者,万种商品不仅价低到让你不敢相信,还有更多增值服务让你满载而归,关于功能、价格、售后、物流等这些“十万个为什么”,你也能在最短时间得到专业人员的解答,哪还有什么选择困难症。9月9日,国美要让每一位到店的消费者买到实惠,收获快乐心情。

家电市场的人造节,真是此起彼伏,你买到自己满意的商品了吗?当你通过手机或电脑,在海量商品中搜索自己心仪的物件,在深奥的参数和千差万别的评论中,纠结于买还是不买,成了你最大的难题,再低的价格恐怕也让你难以心动。

如果你有网购选择困难症,那就来国美半年一次的“超级福利日”吧,这一天,为了确保服务质量,国美1700多家门店只接待持券入场的消费者,万种商品不仅价低到让你不敢相信,还有更多增值服务让你满载而归,关于功能、价格、售后、物流等这些“十万个为什么”,你也能在最短时间得到专业人员的解答,哪还有什么选择困难症。9月9日,国美要让每一位到店的消费者买到实惠,收获快乐心情。

9.9超级福利日 胜过所有节日

超级福利日  成国美低价“代言人”

国美“超级福利日”本次已是第四届,通过强大的供应链的整合能力和商品经营能力,“超级福利日”已经成为深受消费者信赖和认可的消费节日。本次“9.9超级福利日”将继续沿用“粉丝聚客”模式,消费者通过两种方式可以获取入场券:一是国美宣讲团队走进企事业单位进行现场宣讲,发放足量的纸质入场券;二是为方便消费者足不出户领取内购会入场券,“国美管家”现已开通电子券领取通道,关注“国美管家”官方微信,点击“9.9专享”,完成相关信息填写即可领取。

扫描“国美管家”二维码领取9.9内购会入场券

据了解,除了低价利器外,国美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延保、金融等多重好礼优惠。活动期间,延保服务买两年赠一年,并可尊享保内延保、手机碎屏保与数码摄照、笔记本(含平板)电脑意外保等多重好礼。其中,在延保期内,家用电器若出现性能故障,千元以内的家电可直接免费换新机,千元以上家电维修不好,也可更换新机,且维修费用全免。

与此同时,国美旗下专业的投融资平台美易理财也将同期开展“理财内购会”。9月9日当天,消费者到店扫描“美易理财”二维码,即可购买高收益理财产品,享受国美双重VIP,注册美易理财新用户,还可领取380元理财红包。

粉丝聚客创成交记录  9.9超级福利日销售可期

自去年起,国美已经成功举办过“(2015)9·17亲友福利日”、“(2015)12·18超级福利日”“(2016)4.15超级福利日”多场全国性内购会,不仅以非节假日时段单日42亿、55亿销售额创造了中国家电零售单日成交量新纪录,更成为实体零售适应互联网+的经典案例。这其中,基于对消费需求精准洞察的提前备货、粉丝经济实现的聚客引流手段是国美两次内购会大获成功的关键。

9.17内购会现场

国美基于大数据工厂对消费需求的精准洞察,筛取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上百款明星商品,依托低成本高效率的供应链优势,对畅销品进行充足备货。

以12·18超级福利日为例,结合消费者对高性价比中高端家电的青睐趋势,国美加强了中高端对开门、多门冰箱的备货,北方地区则加强了空气净化器的备货。活动当天,中高端对开门、多开门冰箱销量突破8万台,空气净化器销售额达4000万元。

如果说精准、足量的备货考验了国美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那么粉丝聚客则是国美对营销手段的创新。

两次内购会,国美摒弃了以往广告宣传模式,采用了粉丝经济的聚客方式,员工走进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宣讲,将低价政策直接传递给消费者,并通过口口相传再传递给各自的亲朋好友,形成范围极广的口碑传播。

通过粉丝聚客,2015年9·17活动期间,国美全国门店共发放入场券230多万张,实际进店人数超过300万人次,12·18活动期间则实现聚客412万人次。

国美高层关注实体经济 线下体验成趋势

国美高层领导非常关注线下实体店发展,在2015年9·17、12·18两场内购会期间走进线下门店与消费者互动,了解消费者需求。

国美决策委员会主席杜鹃亲临门店与消费者互动

9·17当天,国美控股集团杜鹃女士亲临门店,化身导购员与消费者互动。杜鹃认为,“消费者并不是不需要实体门店,而是实体门店是否给消费者提供价值”,国美将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为消费榨果汁

12·18当天,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也在国美线下门店与消费者互动,并为消费者演示和讲解榨汁机。在北京国美西坝河店榨汁机销售区,王俊洲不仅为消费者介绍榨汁机的功能还亲自操作演示,邀请消费者品尝亲手制作的果汁。王俊洲对门店的场景体验非常重视,他认为,消费者对门店商品的体验要求逐渐从展示提升到使用,国美的门店改造有助于消费者在体验中了解产品,启发并教育消费者,通过满足其需求,增加消费者黏性。

业内人士认为, 国美充分挖掘家装和家电换新消费潜力,并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具价格竞争力的优质商品,将使本次内购会的销售业绩值得期待。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J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