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流通渠道 正文

双重惊喜:戴森DC46和AM05崭新上市

字号:TT 2013-09-11 15:12 作者:厂商稿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致力于推动科技进步和帮助人们解决日常技术问题的英国高科技公司——戴森,今日携全新双层圆锥气旋真空吸尘器DC46和四季皆宜的新款无叶暖风器AM05登陆中国市场。

 (上海,2013年9月11日)致力于推动科技进步和帮助人们解决日常技术问题的英国高科技公司——戴森,今日携全新双层圆锥气旋真空吸尘器DC46和四季皆宜的新款无叶暖风器AM05登陆中国市场。

DC46 :双层气旋,更强威力,微尘从此无所遁形 

DC46是戴森首款采用双层圆锥(2 Tier Radial™)气旋技术的圆筒式真空吸尘器。这款吸尘器通过平行运转的双层小型气旋有效提升了气流强度,能高效捕捉更多微尘。整台吸尘器坐落在一个设计精妙的球体之上,体型轻巧易于拖拽,具有无比灵活的操控性能。

詹姆斯∙戴森表示:“双层圆锥(2 Tier Radial™)气旋是戴森最新一代的专利气旋技术。此类气旋体积更小,提升空气流速,因此能从空气中捕捉和分离更多微尘。”

技术解析:

双层圆锥(2 Tier Radial™ cyclones)气旋

市面上的传统吸尘器依靠尘袋或滤网来捕捉尘垢,随着时间推移,吸尘器的吸力会逐渐下降。DC46采用体积略小的双层气旋,能有效捕捉更多微尘。气旋越小代表气流的旋转速度就越快,微尘的捕捉和分离效果也就越好。戴森尽可能优化吸尘器气道的每一个角度,以确保大小仅为0.5微米或相当于针头大小1/5,000的微尘能有效被吸尘器的气流所捕获,甩出微尘并进入集尘筒内。

Ball™技术

DC46吸尘器采用独特的球体设计,体型轻巧、操控灵敏。球体设计有效降低了吸尘器的重心,确保其能在狭窄的转角处和家具四周的空间,仍游刃有余地完成清洁使命。这款吸尘器采用独特的中央转向系统,可随时随地轻松拖拽,无论在原地停留还是在屋内四处走动,它都能时刻紧随您的脚步,不会在角落里进退两难。

双通道地面吸头

两条独立的气道能确保吸力均匀分布,让吸尘器可以适应各种不同类型的地面,有效捕捉灰尘与污垢。这一吸头配备两组活动边缘,能深入搅动地毯绒头,去除隐藏在其中的各类尘垢;纤巧灵活的连接轴则能在确保吸头时刻紧贴地面的同时,轻松旋转180˚,达成清理效果。

AM05戴森Hot + Cool™ 无叶暖风器:冷暖兼备,四季无忧

AM05是戴森最新推出的一款暖风器。在寒冷的冬季,它能迅速、均匀地加热整个房间;在炎热的夏季,它也能带来连续、强劲的舒爽凉风。

运作原理

AM05采用戴森专利科技——Air Multiplier™(气流倍增器)技术打造而成,并配备能进一步增强气流的新型马达,每秒可通过风扇底部的混流叶轮吸入28升空气。混流叶轮由9片非对称排列的翼片组成,每个翼片上均带有一系列小孔,减少高压和低压空气相互碰撞时所产生的阻力,进而带来连续且稳定的舒爽气流。

加热时,空气将穿过暖风器内部的陶瓷加热元件,并能在此过程中自动调节所传递的热量。随后,风扇将通过环形气流倍增器中的2.5mm缝隙对气流进行加速,形成沿弧形翼面上方以5˚夹角喷射的热空气流,并在风扇后方形成一个低压区域。随着气流不断吹出,低压区域内的空气将被源源不断地卷入气流,这一过程被称为“导入”;风扇周围的空气也会因随之产生的“牵引”作用被卷入气流。

开发过程

戴森Hot + Cool™暖风器由45名戴森工程师组成的团队研发而成。他们对暖风器进行了大量的声学试验、电磁适应性测试、气流建模,以及相当于10年的模拟老化测试,并运用激光多普勒风速测量法对气流的波动进行映射分析,以便对风扇的设计进行反复改进,将弧形翼面的角度调至最佳状态。

詹姆斯∙戴森表示:“在风扇的使用过程中,温度波动会令人感觉忽冷忽热,对舒适度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我们创造了一台既能高效取暖,又能迅速驱走暑意的冷暖风器。我们将无刷马达的输出功率提升了33%,带来更为强劲的凉爽性能,并确保其仍然可以迅速、均匀地加热整个房间。”

节能功效

与传统暖风器相比,AM05在均匀加热整个房间的过程中所产生的能耗相对更低。AM05带有智能恒温功能,能在1°C 至 28°C的范围内精确调节和稳定室温。当室内温度达到预设值时,暖风器将自动关闭加热功能,并对屋内的实际温度进行监测;一旦发现实际温度下降,暖风器将再次启动加热功能,以确保整个房间内始终维持在所设置的温度。

安全性

在加热的过程中,戴森AM05暖风器的表面温度低,加热组件被隐藏在内部。暖风器同时配备独特的安全功能,机身一旦翻倒电流将被自动切断。

遥控功能

用户可以在房间内的任意角落轻松操作,比对温度、风速和机体的摆动进行调节。遥控器采用弧形设计并带有磁力,不用时可以吸附在机身顶部。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dyson.cn 或关注戴森官方微博 @Dyson戴森。

也可联系sandrayc.yang@ogilvy.com或roanna.mottershead@dyson.com。

供编辑参考信息:

关于戴森DC46:

原型开发

DC46真空吸尘器由来自两大洲的24位戴森工程师组成的研发团队全力研发而成。研发团队先后打造了20组气旋原型,并对每一款原型展开全面的严格测试,以确定其在尘垢分离方面的性能与功效。

内部设计

球体内容纳了100多个不同的吸尘器组件,彼此间的排列和组合无比精妙,其中包括马达、管道和长达5米的电源线。

专利

迄今为止,DC46所采用的技术共拥有55项专利和65项专利申请,以及29项注册设计和30项注册设计申请。

尘垢倾倒

DC46采用按键式尘筒倾倒系统,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将尘垢直接倒入垃圾桶中。

集尘筒容量:DC46的尘筒可容纳多达0.58升尘垢

尺寸:448mm(长)x 221mm(宽)x 292mm(高)

产品保修:戴森DC46真空吸尘器提供5年免费保修与配件更换服务

价格:戴森DC46 CF真空吸尘器(配备碳纤维刷头)的零售价格为6,990人民币

戴森 DC46 AP 真空吸尘器(配备双通道地面吸头)的零售价格为6,790人民币

发售日期: DC46真空吸尘器将于2013年10月30日全面发售

关于戴森AM05:

开发

AM05暖风器由超过45名戴森工程师共同组成的研发团队精心打造而成,他们分别来自戴森的流体力学、马达及声学团队。

专利

目前,戴森风扇在全球各地拥有240余项专利和170余项专利申请。

环境模拟室

戴森研发团队曾在戴森自有的环境模拟室内对Hot+Cool™暖风器进行测试。环境模拟室内的温度范围为5°C 至 80°C,相对湿度为10%至80%。

材质

戴森Hot + Cool™ 暖风器采用强韧的ABS树脂(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打造而成。ABS是一款质地强韧的热塑性材料,专用于打造轻质量、高强度的模塑制品,具有良好的震动吸收属性,警方专用的安全头盔亦是采用该款材料打造而成。

易于清洁

用干布迅速擦拭即可。

重量: 约 2.57公斤

产品保修:戴森Hot + Cool™ 暖风器提供2年免费保修与配件更换服务

价格:戴森AM05暖风器的零售价格为 5,290人民币

颜色:戴森AM05暖风器共有黑、白、银、蓝四款颜色可供选择

发售日期:戴森AM05暖风器将于2013年10月中旬全面发售

关于戴森

三分之一的戴森员工均为工程师与科学家。戴森拥有一支无比强大的流体、机械、电学、电磁兼容性、热学、化学、声学及软件工程师团队,并有可能是唯一一家拥有内部微生物专家团队的真空吸尘器制造商。 戴森每周的研发投入高达130万英镑,在未来的五年内,这一数字将逐年增加20%。在过去的两年内,戴森威尔特郡研究、设计与开发(RDD)总部的工程师团队扩充了整整一倍。 戴森在世界各地拥有500余项不同的发明成果以及与之相关的3,000多项专利和专利申请。  戴森在世界各地拥有约4,400 名员工,并计划于2013年内,在全球增聘500多名员工。 2013年,戴森计划将英国研究与开发团队的工程师与科学家人数增至950人,其中包括刚踏出大学校门的设计、机械及声学工程师。 英国的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和伦敦塔(Tower of London)、罗马教廷樊帝岗(Vatican),以及美国哈佛大学(Harvard)和纽约时代华纳中心(Time Warner Centre)均已使用戴森产品。 戴森产品已被巴黎蓬皮杜国家文化艺术中心(Centre Georges Pompidou)、伦敦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以及洛杉矶和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 museum)纳入展品范围。 戴森自1999年起耗资逾1.5亿英镑研发数码马达,研发团队由100余名工程师组成,他们分别是航空、机械、材料和电子领域的专家。戴森数码马达是戴森无线手持式吸尘器和戴森Airblade™烘手机的动力来源。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E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