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奥克斯空调20周年庆典 唱响家电业中国梦

字号:TT 2014-04-16 13:49 作者:厂商稿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在庆典仪式的“再出发“环节,奥克斯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钱旭峰向大家分享了奥克斯空调在转型升级的战略下,在管理、品质、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指出奥克斯未来将继续围绕转型升级,强化精品空调战略,推动奥克斯在征战全球市场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2014年4月13日,初春时节里平常的一天,南方树叶绿满枝头,北方大地孕育新的生机,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迎来了20周年华诞。

当多款产品及一幅幅历史画面定格在20周年庆典“时光隧道”中,奥克斯用“拓荒牛”精神写就的7000多个日夜仿佛就在眼前。随着庆典开场《奥克斯空调20周年》专题片的播放,恢弘的光影与磅礴的音乐更交织出了记忆与成长,这一天,成为全体奥克斯人最“不寻常”的一天。

感恩20年 再出发共筑中国梦

作为宁波市土生土长的企业,奥克斯空调历经20年的发展,以转型升级为目标,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凭借不断提升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已成为空调行业的领军代表。

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姜风亲自到场祝贺。对于奥克斯空调20年来的发展与成长,姜风表示,作为中国家电产业转型升级的代表,奥克斯紧随时代潮流,主动担负起历史使命,以战略高度进行全方位的转型升级并取得显著成效,为家电市场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在充分发挥自有优势的同时,更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可借鉴的范本。

无论是领导的关怀、肯定,还是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这些给予奥克斯人的是欢欣鼓舞,更是责任与担当。奥克斯空调创始人,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也在现场发表了题为《坚守梦想 撑起空调业的“中国梦”》的主旨演讲。“回首奥克斯空调二十年的发展历程,深感荣耀与自豪。所有奥克斯人,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而坚持。大家二十年如一日,对品质坚守,对创新执着。在此,我由衷的感谢奥克斯空调海内、外经销商、供应链和所有消费者的厚爱,感谢每一位奥克斯人的倾力支持。”

作为企业社会职责的践行者,20年来奥克斯空调也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庆典现场,刚刚从第30次南极科考凯旋而归的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夏立民也特地赶来向奥克斯空调二十周年华诞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奥克斯空调连续三年助力国家科考事业的责任心给予了肯定。2011年至今,奥克斯空调在为中国南北极科考队服务时没有出现一次故障,凭借稳定运行、超强制热、节能环保等产品特性,充分承担起在严寒、恶劣的气候下为科考队员取暖的工作。

回顾奥克斯空调二十年来的历程,无论是发展还是转型,职责及感恩作为理念贯穿始终。对于来自全球各地的52名优秀供应商、经销商、消费者被授予了独具特色的奥克斯大厦奖杯。对于社会各界人士的祝愿,奥克斯空调董事长郑坚江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奥克斯空调20周年的荣耀,属于供应商、属于经销商、属于万余名的奥克斯人,更属于广大的消费者,谢谢你们!”

 

转型升级 坚守品质再出发

在庆典仪式的“再出发“环节,奥克斯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钱旭峰向大家分享了奥克斯空调在转型升级的战略下,在管理、品质、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指出奥克斯未来将继续围绕转型升级,强化精品空调战略,推动奥克斯在征战全球市场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360公司副总裁沈海寅的到场则成为一个带有方向性的信号,在互联网智能化概念风行的当下,奥克斯与360携手,共同开启了打造互联网智能空调的新征程,期间,沈海寅对于未来智能家电的理解引发了现场的共鸣,同时也表达出360同奥克斯将打造智能家电典范的愿景

好概念必有好产品去落地,在庆典现场,奥克斯空调技术总经理郑永静带领研发团队与奥克斯二十周年纪念版空调“自由”系列同台亮相。“自由”系列新品空调通过对健康、智能与时尚三大要素的解读,充分诠释了“精品空调”的核心内涵与全新标准。“奥克斯的精品空调不再是家里冷冰冰的一个物件,它被赋予更多的生活与使用意义,让家电成为生活的一部分。”郑永静总经理解释道。

精彩的产品讲解吸引了全体与会者的目光,当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切下二十周年华诞庆典的蛋糕,现场迎来了又一轮高潮。而作为“再出发”的标识,奥克斯空调高管团队在钱旭峰总经理的带领下高声诵读的《宁波宣言》,进一步表达了奥克斯空调对品质的坚守与对服务的承诺,同时为盛会画上完美的句点。

如果说2014年4月13日,这个对于全体奥克斯人来讲“最不寻常”的一天,是奥克斯空调20年来发展中浓墨重彩的一笔。那么随着品质驱动、转型发展的不断加快,完成二十年历程总结的奥克斯空调,将站上一个自我超越的新起点。相信在以“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战略指导方针下,通过供应链整合、内部流程再造、管理体制创新、服务标准升级等一系列措施,奥克斯人定会为下个二十年,下下个二十年书写出更多的精彩诗篇。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F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