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美的联姻建华地产 空气能热水器助绿色建筑

字号:TT 2014-12-23 16:24 作者:厂商稿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12月22日,美的中央空调与云南楚雄建华集团在云南楚雄州建华国际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协议签约仪式。楚雄州政府、工信委、住建局、楚雄市政府等政府机构、美的集团中央空调、建华集团等高层出席了这一场云南地区本年度最大的空气能热水器项目战略协议签约仪式。美的近期已为建华集团开发的楼盘提供1000多套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后续将为建华集团开发的过万户房产住宅提供相关产品配套服务,为楚雄打造绿色建筑贡献一份力量。

12月22日,美的中央空调与云南楚雄建华集团在云南楚雄州建华国际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协议签约仪式。楚雄州政府、工信委、住建局、楚雄市政府等政府机构、美的集团中央空调、建华集团等高层出席了这一场云南地区本年度最大的空气能热水器项目战略协议签约仪式。美的近期已为建华集团开发的楼盘提供1000多套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后续将为建华集团开发的过万户房产住宅提供相关产品配套服务,为楚雄打造绿色建筑贡献一份力量。

签约仪式领导合影

签约仪式现场

美的签下万台空气能热水器意向订单

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势突出,是云南大通道重要枢纽建设的“桥头堡”,雄踞云南“滇中经济一体化”重要地位,也是云南省建设连接东南亚、南亚国际大通道的重要节点,发展潜力巨大。美的集团产业布局全国,着眼全球,与楚雄州在制造、物流、服务方面都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建华集团是楚雄州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商,建造了不少高端、节能的楼盘,在当地享有极好的口碑。

云南省楚雄州副州长周兴国代表政府致辞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因出色的节能优势,成为了全国各级政府推荐的节能产品。广东、福建、湖南、湖北、浙江、江苏、河北、贵州等省份都相继出台了相关推荐政策,鼓励空气能热水器的大规模应用。在云南地区,空气能热水器也已经成为主流的热水器产品。早在2012年,美的就在云南打造了当时全国最大的空气能热水器项目,供货总数量高达4000多套。楚雄州副州长周兴国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美的为楚雄州打造更多绿色节能建筑,为当地民生工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建华地产投资楚雄地区多个大型项目

今年,在此次战略协议签约之前,美的已经为建华集团分批提供了共计1000多套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目前产品已经进入了调试阶段。不仅如此,由于美的空气能产品节能效果显著,在楚雄州政府的帮助下,美的和建华集团决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美的将为建华集团开发的后续大量楼盘提供空气能热水器产品以及中央空调相关产品,预计规模将达万台以上,必定会再创空气能热水器行业最大订单。

技术、品质、服务全面领冠

空气能热水器有被称为第四代热水器,拥有比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节能75%、50%、25%的优越性能,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在短短的十年时间里,发展到超过50亿元的市场规模。美的作为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绝对领导者,技术、销量都连续8年遥遥领先行业,不仅拥有240多项空气能热水器专利技术,成为专利数量最多的空气能品牌,占比达到空气能行业半壁江山的数量;技术上,美的独创”E+蓝钻”内胆技术,全行业内首家实现全面淘汰不锈钢水箱内胆。“E+蓝钻”设计寿命高达15年,是不锈钢水箱内胆的3~5倍,树立全新的行业标杆。更值得一提的是,美的今年推出空气能热水器“6年包修服务”。目前市场上的热水器保修期都在1~3年,而且基本都是保修,期间会涉及一些损耗件或上门服务费,而美的提出的“6年包修”则是完全不收取任何费用给消费者送去真真正正的实惠,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

作为国内中央空调与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领导品牌,美的多年以来被评为“房地产最佳供应商”,深受房地产行业的信赖。目前,美的已经与万科、保利、恒大、中海、富力、碧桂园、雅居乐等40多家全国性地产开发商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他们在全国各地开发的楼盘配套中央空调及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在此与建华集团的强强联合,正是对美的多年以来深耕房产行业的充分肯定。

签约仪式上,美的中央空调副总经理兼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关宏波表示,通过本次与建华集团房产公司的合作,美的将为楚雄州的经济发展和节能减排贡献一份力量,未来将会为当地提供更多的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及美的集团内所有白色家电产品的增值优惠服务。

美的中央空调副总经理兼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关宏波致辞

云南省楚雄州建华集团董事长董华健致辞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L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