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行业新闻 正文

青岛电博会7日开幕,VR机器人3D无人机大受热捧

字号:TT 2016-07-07 14:48 作者:厂商稿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作为消费电子行业的风向标,2016 SINOCES积极响应这一趋势,将在今年展会搭建智能机器人特色展区,集中展现近年来海内外智能机器人制造领域的发展变化和突出成就,与此次全国机器人大赛相互配合,共同向参展人士绘制一幅智能机器人未来发展的蓝图。

作为中国消费电子行业的风向标,2016SINOCES首次引入VR展区,展示当下VR行业的新产品和新技术,让参观者体验虚拟现实技术带来的神奇。2016SINOCES还首次举办无人机飞行大展,多家网站的当家网红主播将进行现场直播。

2016年SINOCES除了将举办中国首届3D打印节,集中展现3D打印的新产品与新技术外,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特别开设的VR展区。HTC、三星、大棚、PICO等顶尖VR厂商悉数亮相SINOCES,带给参展观众一场最高级别的VR科技盛宴。

作为继PC、手机后又一重要的应用端平台,VR的热度一路飙升,从技术到内容,都已成为行业共同关注的焦点,更成为资本市场热捧的下一个风口。此次SINOCES引进VR,再一次展现了其在消费电子行业内独特的前瞻性,不只是简单地把VR看成技术革命,更将其作为改变消费电子产业的关键角色。

本届SINOCES展会完美融合VR内容展示平台、VR硬件设备体验等全方位优质资源,形成闭环生态,铸造VR行业共赢新局面,打造最强“硬件+内容”展会IP。

三星、HTC、大鹏、PICO 等全球顶级 VR 企业携最新产品亮相SINOCES,三星s7、裸眼3D box、大鹏看看、gear vr3等近20件VR设备可供观众现场真实体验:化身特工,穿越重重障碍完成任务;变身射手,感受真人射击360虚拟现实场景成就完美VR经历,现场更将送出百余件VR眼镜,让你将VR技术带回家。

2016年SINOCES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VR已经成为了全球消费电子领域一股不可忽视的风潮,它是对此前已经发展成熟的3D、4D等技术的一次革命性升级,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

作为电子消费风向标的SINOCES在今年的展会上特设VR展区,邀请到数十家VR企业,为参展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为了让参展观众获得更好的体验,电博会将免费发放VR眼镜,让参展观众在家里也能享受VR带来的视觉体验。

免费获取VR眼镜的方法很简单,首先,关注2016SINOCES(微信号:SINOCES-CN),然后进入“VR体验”菜单,提交预约领取信息后必须发朋友圈,最后于7月7日10日在2016SINOCES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VR体验区凭活动转发朋友圈截图到现场领取VR眼镜。

除了VR,SINOCES更将无人机搬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带来一场室内的无人机飞行大展。观众可现场体验操纵无人机的淋漓快感,与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无人机的最新技术及发展趋势,并且欢迎广大无人机爱好者一起同场竞技,以技会友。

在VR、无人机悉数亮相的SINOCES,怎么会少了网红直播呢! 7月7日-10日,映客、花椒等当家网红将齐聚SINOCES,现场直播中国首届3D打印节、第二届国际仿人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Leader创新奖”颁奖典礼、中国智能生活高峰论坛等精彩内容,试以网红直播引爆整个消费电子产业圈。

青岛电博会组委会负责人士介绍,在这个数字创新呈几何倍数发展的时代,VR、无人机、网红直播已经在各个领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SINOCES将借助产业的东风,搭建消费电子行业体验圈,让观众体验处于一个全新独特的维度,引领体验式展会新浪潮。

7月7日到9日,第二届国际仿真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暨TRCC第五届全国机器人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将在青岛举行。记者从电博会组委会了解到,这是该项赛事首次将决赛放在青岛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世界100个国家的机器人在青岛进行最后的角逐。电博会第二届机器人大赛也将同期举办,为青岛本地机器人企业搭建与外部交流的平台。

本届机器人赛事共分为创意设计、舞蹈、球类、体操、田径、水上竞技、无人机等30个项目,届时将邀请包括中、日、韩、俄、美、加等国家在内的100支国内外队伍参加本次大赛,突出国际化特色。

青岛电博会组委会负责人士介绍,第二届国际仿真机器人奥林匹克大赛暨TRCC第五届全国机器人创意设计大赛的决赛将在2016SINOCES展会现场进行。作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相信此次机器人大赛将会为所有参展人士带来最精彩的赛事体验。

青岛电博会组委会负责人士介绍,作为消费电子行业的风向标,2016 SINOCES积极响应这一趋势,将在今年展会搭建智能机器人特色展区,集中展现近年来海内外智能机器人制造领域的发展变化和突出成就,与此次全国机器人大赛相互配合,共同向参展人士绘制一幅智能机器人未来发展的蓝图。

2015年,SINOCES已经成功举办了第一届“青岛-川崎机器人竞技大赛”,为机器人爱好者搭建了一个通过制作、使用机器人及相关技术进行创意设计、技能展示和探索交流的综合平台。

在第一年取得良好反响的基础上,2016年,SINOCES继续在智能机器人领域发力,以“友谊、探索、创新、发展”为主题,“爱青岛,爱机器人”为口号,举办第二届机器人大赛。本次大赛以探索机器人教育创新和产业发展模式、发现和培养机器人优秀创新人才为目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与国际科教文化合作交流。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H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