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2019电博会开幕 海尔携智慧家庭方案“C位”亮相

字号:TT 2019-07-19 18:48 作者:先辈红茶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随着5G+AI+IoT技术的日渐成熟,过往只能在艺术作品中畅想的智能家居场景正逐步成为现实,同时也极大地点燃了人们对5G、大数据、智能家居等领域的热情。家电网在现场了解到,海尔智家位于电博会展区一楼的展馆一开场便被众多观众围观成为“拥堵区”,成为名副其实的电博会上“C位”。

【家电网HEA.CN】7月19日,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下称“电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物联+智慧家”为主题,现场展示了众多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参展观众体验未来物联时代下的智慧生活提供了优秀平台。家电网在现场了解到,作为青岛东道主,海尔智家展台一如既往地成为了展会上最瞩目的展区,其展示的诸多智慧爆品和高端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

智能家居成建博会热点 海尔智慧家庭“可见即可得”

随着5G+AI+IoT技术的日渐成熟,过往只能在艺术作品中畅想的智能家居场景正逐步成为现实,同时也极大地点燃了人们对5G、大数据、智能家居等领域的热情。家电网在现场了解到,海尔智家位于电博会展区一楼的展馆一开场便被众多观众围观成为“拥堵区”,成为名副其实的电博会上“C位”。

据悉,海尔智家展馆由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和智慧阳台五大生活空间组成,“体验”成为了海尔智家展区的关键词。在智慧厨房展区,一名大厨正在与冰箱进行对话,冰箱通过对话后自动调整了显示的食材库存数量并及时为大厨推荐了相应食材的食谱;

在智慧客厅展区,年仅3岁的“小体验官”正在熟练地指挥海尔智慧家电,“小优小优,我要看电视”,尽管现场环境嘈杂,智慧电视依然准确捕捉到指令,马上放起了动画片……有现场体验者向家电网表示,像海尔智慧家庭这样的不是简单的产品连接,而是生活连接,基于用户需求出发而实现的个性化场景服务才是用户真正所需要的。

成套、定制、迭代,海尔为我们展示出了智慧家庭的理想状况。据了解,海尔目前在青岛已经建成6家海尔智家体验店,下半年还将再增10家体验中心,方便市民体验、购买海尔成套智慧家庭方案。

200位客户抢入,海尔智慧家庭加速落地

在收获了用户交口称赞的同时,智慧便捷的海尔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也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据家电网现场了解到,在现场就有近200位新客户主动抢入达成合作意向,其中大部分是80、90后的客户。有现场的客户向家电网表示,海尔智慧家庭不仅产品受用户欢迎,而且其最近发布的“新形象、新方案、新体验、新模式”4新市场策略非常具有合作前景,在行业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据了解,海尔智家已在全国落地3500+智慧家庭门店,而位于巴基斯坦、英国、印度、泰国等海外的智家体验店也已逐步落地,截止3月份,海尔智慧家庭成套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套。通过产品体验满足用户,市场策略成就客户,海尔智家正在全球范围内加速落地,彰显智慧家庭第一生态品牌的实力,为更多用户带来智慧家庭的美好体验,同时也为更多客户提供合作机会,实现“共创共赢”。

坚持为用户创新,海尔智慧家庭引领行业方向

有数据显示,到2020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12万亿元,随着物联网、5G技术的火热,智能家居正成为下一个风口。面对智能家居亟待爆发的市场,有业内人士认为,早期部分家电厂家为了追求噱头而盲目进行智能化,只是简单地进行智能化功能堆砌,不仅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还增加了产品的使用难度和成本,家电的智能化不能只是单纯的功能堆砌,而是要在生活场景下让用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智慧与便捷。

时代在变化,谁能更早地适应市场,谁就能更好地取得成功。从海尔展馆现场的火爆,再到海尔智慧家庭全球范围内的加速落地,海尔的智慧家庭模式正被越来越多的用户与市场所认可。回顾海尔智慧家庭的发展历程可以发现,当其他品牌还在研究单品爆品的时候,作为物联网先行者的海尔已经率先跳出了传统的硬件创新思维,转而向“智慧家庭”寻找突破新路径,并在市场的验证下取得了确切的成效。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完成了从单品智慧到场景智慧,最终发展到智慧家庭的全场景生态升级,通过“成套、定制、迭代”三大差异化优势为用户提供“5+7+N”的全场景成套解决方案,让用户体验到最为便捷、极致的智慧体验。洞悉消费需求,摸准行业脉搏,并以创新技术支撑, 作为物联网时代家电行业的第一品牌,海尔正在用全屋互联的智慧家庭方案为用户、生态资源方以及整个家电业、智能家居行业指明一条新道路。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