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斩获IFA两项重磅大奖 TCL冰洗展现大国品牌风采

字号:TT 2019-09-10 09:05 作者:HEA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继IFA 2018后,本届TCL冰箱洗衣机再次夺得“年度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连续两年夺得同一重量级大奖,无疑是对TCL冰箱洗衣机具有行业优势的创新能力的最好肯定,纵观每一款TCL冰箱洗衣机的创新新品,可以发现一种“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的精神已经融入其中。

【家电网HEA.CN 9月10日原创】全球消费类电子界的风向标,一年一度蜚声国际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19)在9月6日如期而至。作为历来企业“大秀肌肉”的绝佳舞台,来自全球的众多领先家电品牌齐聚柏林,同台竞技,以诸多创新产品和科技共同展现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作为大国品牌的担当,TCL冰箱洗衣机携X10、P6等众多新品在2019IFA上一展鸿声,凭着创新产品和科技的卓越表现,TCL冰箱洗衣机不负众望,一举夺得了“年度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免污分类洗护产品金奖”两项重量级大奖,再一次向全球消费者展现出来自大国品牌的风采。

TCL X10洗衣机斩获免污分类洗护产品金奖 

作为TCL冰箱洗衣机年度的重磅新品,TCL X10洗衣机凭借颠覆式科技创新力与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一举斩获了IFA“免污分类洗护产品金奖”。据了解,该奖项是由德国工商会(DIHK)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联手设立的奖项之一,代表着消费电子和家电企业科技创新的最高荣誉。能够获得此项重量级奖项,是对TCL X10洗衣机的创新技术以及高端产品品质的最好证明。

TCLX10洗衣机采用上波轮下滚筒的创新分区复式结构,1+1健康分区,对衣物进行分类洗护;首创超声波洗涤,其搭载的超声波洗涤专属分区让TCLX10洗衣机不仅可以实现对不同材质衣物的洗涤,更可以对珠宝、眼镜等日常愈趋常见的穿戴设备进行清洗养护,完成了洗衣机品类的再次创新,一举突破了传统洗衣机只能用来洗衣服的定义。 

TCLX10洗衣机的创新还体现在其免污技术上面。在实现水封舱内部免污的基础上,X10洗衣机进一步拓展,首创无门封免污结构,成为国内首台没有门封圈结构的复式滚筒洗衣机,打破了一直困扰行业和消费者的门封圈藏污纳垢导致衣物二次污染的难题,真正实现100%全免污。同时,X10洗衣机还是第一台提供私人定制洗护方案的洗衣机,通过与宝洁联合打造的洗涤生态链,X10 洗衣机能够智能感应、测试洗衣环境,精准投放洗衣液、消毒液等,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智慧、便捷的洗衣体验。 

通过超声波洗涤,上下分区复式结构、首创无门封结构等一系列创新设计,TCL X10洗衣机正在带领洗衣机进入“全免污洗护时代”,其获奖毋庸置疑。 

年度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 TCL冰洗为健康生活创新 

继IFA 2018后,本届TCL冰箱洗衣机再次夺得“年度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连续两年夺得同一重量级大奖,无疑是对TCL冰箱洗衣机具有行业优势的创新能力的最好肯定,纵观每一款TCL冰箱洗衣机的创新新品,可以发现一种“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的精神已经融入其中。

德国是啤酒之乡,在IFA展现场,观众只需5分钟即可品尝到一杯冰冻可口的啤酒。作为另一款重磅展出的新品,TCL X10冰箱首创专利“蓝点舱”科技,通过PCI超导急冷技术和环抱式瀑布风两大制冷技术结合在一起,实现“5分钟冰啤酒,10分钟冻鲜肉”的堪比专业级“船冻”的保鲜效果,配合X10冰箱创新的UVC健康除菌科技以及AI智慧恒温养鲜科技,X10冰箱的出现让用户随时都能享受到饮品、食材的最佳状态。

TCL冰箱创新的背后,源自于其对用户诚挚的人性关怀。针对用户对于冰箱保鲜日益增长的要求,TCL冰箱进行了多维度的尝试,2016年TCL推出风冷双变频冰箱,突破了行业风冷技术局限;2017年,TCL全球发布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通过行业首创一体变频风冷技术解决用户的保鲜痛点;2018年,TCL冰箱全面升级智慧健康“风冷+”战略,将AAT智慧除菌系统在250L以上新品产品全面普及,所有新品100%搭载抗菌门封把手,为用户带来更加健康的使用体验。

在洗衣机方面,作为行业公认的免污洗衣专家,TCL洗衣机历经三年时间完成了对传统洗衣机产品的结构颠覆,研发出免污式洗衣机这一行业全新品类,彻底解决了洗衣机内部藏污纳垢造成二次污染的痛点。目前,TCL免污式洗衣机已经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寿命的免污体验。集最前沿技术于一身的TCLX10洗衣机正是免污洗衣机的最好代表。

每一步的创新,都是TCL冰箱洗衣机为解决用户痛点,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生活追求而做出的不懈努力。此次获得“年度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大奖,对于TCL冰箱洗衣机可谓是实至名归。

载誉而归  TCL冰箱洗衣机展大国品牌风采 

无论是IDG免污分类洗护产品金奖,还是年度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大奖,都是对TCL冰箱洗衣机创新的肯定。作为连续征战IFA多年并连续多次夺得IFA大奖的中国品牌,TCL冰箱洗衣机正在以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现属于大国品牌的独特魅力以及创新实力。

近年来,TCL冰箱洗衣机在集团“双+”战略和全球化品牌战略的指导下,正不断提升在全球范围内的核心竞争力,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在欧洲,TCL冰箱洗衣机整合当地资源,不断对产品和技术进行创新研发,拥有一支高水平、国际化的研发团队;而在南美、印度等新兴市场,TCL冰箱洗衣机与各产业共同推进,强化品牌形象和用户认知,通过洞察国际市场以及消费者的需求,坚持务实创新,用更好的产品打开更大的国际市场。此次在IFA 2019上满载而归,正是TCL冰箱洗衣机受到全球消费者认可的最好表现。

作为大国品牌的担当,TCL冰箱洗衣机以科技创新以及坚实产品力彰显出了“中国实力”。随着“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健康成为了行业的新使命,这与TCL冰箱洗衣机的初心不谋而合,可以预见,未来的TCL冰箱洗衣机将会在创新精神的带领下,不断研发出满足用户对健康生活需求的高质量产品,同时不断打开更大的国际市场,将TCL冰箱洗衣机产品带向世界更多的国家和地区,为更多的用户带来健康、品质的生活。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S组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