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Insider深度内幕 Insiders 正文

iPhone 11:没有惊喜和意外,没有购买欲望

字号:TT 2019-09-12 08:45 作者:HEA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但从苹果粉丝的角度来说,新iPhone不管是从形态还是从功能来说,都更像是一个过渡的版本。不管是功能还是形态,都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如果把iPhone比作一款游戏,那么这次更新,可能只是一次修Bug的更新,进入游戏后,会发现游戏更流畅了,但却几乎没有实质的内容变化,这难免让人失望。

【家电网HEA.CN 9月12日原创】作为科技界的“春晚”,苹果每年在9月举办的发布会总会吸引诸多关注,无数科技媒体坐在电脑前翘首以盼,一条接着一条微博,在凌晨发出,而大量与科技不相关的账号,也熬夜蹭热度,将苹果发布会的最新动态,通过网络向深夜未眠的中国网友传播。

这验证了苹果公司这几年来,虽然销量一路下滑,但依然牵动着中国消费者的心。无数坐在电脑前的媒体人或消费者,都期待苹果把攒了那么多年的大招放出来。

然而,2019年的苹果依然在读条。

锤子发布会还可以说是一场声势浩大的相声表演,而2019年的苹果发布会则堪称乏味,不过这和苹果发布会被称为春晚并不矛盾。

据了解,苹果在美国加州的乔布斯剧场举办的发布会上,带来了三款新iPhone: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美国地区其售价分别为699美元、999美元和1099美元,中国地区其售价为5499元、8699元和9599元,售价相较于前一代的iPhone XR降低了1000元。

和前代的iPhone相比,今天凌晨发布的iPhone 11看起来只是在细节层面的提升,其中电池续航方面、摄像头以及芯片,是iPhone11较大的提升点。

虽然在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并未公布具体的电池容量,但苹果表示iPhone 11的续航时间比iPhone XR长一个小时,而Pro系列里,5.8英寸版本比iPhone XS提升4小时续航,6.5英寸版本比iPhone XS Max提升5小时续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新款iPhone彻底阉割了3D Touch功能,而这为腾出了电池空间。

在摄像头方面,和前代iPhone相比,不同型号手机的摄像头数量均有所增加,其中iPhone 11采用1200万像素广角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组合的双摄像头设计,能够使iPhone 11拍摄出宽容度更高的照片,同时通过每秒钟10万亿次运算使对焦物体更加准确。前置摄像头同样升级至1200万像素,同时支持4K拍摄和前置慢动作视频拍摄,可以预计得到,iPhone 11将有可能成为Vlogger的可选机器。

而定位更加高端的Pro系列与之前所爆料的外观基本一致,首次采用三摄像头的设计,交替排列在手机的左上角。iPhone 11 Pro在iPhone 11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了一枚12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能够实现4倍光学变焦,在搭配A13仿生芯片的情况下能够在一秒钟之内拍摄出十几张照片,并经过快速地运算合成出一张效果最好的照片。

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是iPhone 11还是Pro系列,均在相机应用中新增夜间模式,镜头可识别物体是否在运动从而进行更加准确的夜拍。而配备三颗摄像头的Pro系列,在夜间拍摄中则会有更好的体验。

在CPU方面,新iPhone搭载的是A13仿生芯片,据苹果介绍,A13仿生芯片是iPhone迄今为止最快的芯片,与A12相比中央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器的速度也有最高达20%的提升。而在A13仿生芯片诞生前,A12依然是手机产品中性能最强的芯片。

此次新iPhone最大的突破可能在于配色,相较于以往单调的数款配色,iPhone 11拥有了六种颜色外观包括紫色、绿色、黄色、黑色、白色和红色,而Pro系列则增加了绿色。

除了手机外,苹果还在发布会上再一次谈及Apple TV Plus流媒体服务和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其中Apple Arcade主打云创和高品质,而围绕Apple TV Plus流媒体服务,苹果公司在发布会现场播放了苹果公司新剧集《SEE》的预告片。

同时还有增加了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的Apple Watch Series 5,能够实现时刻保持常亮,以及一款清A10库存的入门级iPad,价格不高,但在iPad 2018等机器面前也不香。

一句话总结今天凌晨的苹果发布会就是,没惊喜、没意外、没有购买欲。虽然新iPhone对过去存在的问题作出了明显的改进,比如为Pro系列配置了18W的充电器又或者是提升电池续航等等。

但从苹果粉丝的角度来说,新iPhone不管是从形态还是从功能来说,都更像是一个过渡的版本。不管是功能还是形态,都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如果把iPhone比作一款游戏,那么这次更新,可能只是一次修Bug的更新,进入游戏后,会发现游戏更流畅了,但却几乎没有实质的内容变化,这难免让人失望。同时,5G网络普及在即,新iPhone能够像之前的版本一样维持更长的使用寿命依然是一个未知数,从目前来看,只能说不乐观。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S组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