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家博会开幕在即 荣电集团整装待发

字号:TT 2019-11-20 16:30 作者: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作为合肥本土的优秀知名家电企业,荣电集团亦将携旗下三大品牌荣事达、美国亚摩斯以及好帅机器人“盛装出席”。据介绍,与往届参展情况相比,本次荣电集团将在家博会上呈现出更多的亮点,不仅旗下多款潮流精品将一同亮相,更有包括新技术、新品牌形象在内的众多新成果展示。届时,观众将可以在2000平方米三大展区展馆内,亲身体验到来自荣电集团最新科技的众多高端成果,正如本届家博会主题,感受由智慧科技所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

第十三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后文简称:家博会)将于本月22日—24日于合肥滨湖会展中心举行,作为目前行业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国际性、专业性大型展会之一,本次家博会展会将以“智慧引领未来,显示美好生活”为主题,届时,来自各地的众多知名家电品牌将齐聚一堂,同台竞技,以诸多创新产品和科技共同展现产业的最新成果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

作为合肥本土的优秀知名家电企业,荣电集团亦将携旗下三大品牌荣事达、美国亚摩斯以及好帅机器人“盛装出席”。据介绍,与往届参展情况相比,本次荣电集团将在家博会上呈现出更多的亮点,不仅旗下多款潮流精品将一同亮相,更有包括新技术、新品牌形象在内的众多新成果展示。届时,观众将可以在2000平方米三大展区展馆内,亲身体验到来自荣电集团最新科技的众多高端成果,正如本届家博会主题,感受由智慧科技所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

多款“新物种”亮相

科技的进步,也让人们对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有了更高的追求。出门在外想喝到干净的热水,却嫌热水壶体积太大不好携带,酒店提供的电热水壶又不敢用,怎么办?平时加班熬夜,饮食又不注意,血糖一直偏高,有没有什么日常控糖降糖的好方法?……诸如此类在生活中遇到的困扰,在荣电集团的“新物种展区”,观众都可以轻松找到解决方案。

这款来自亚摩斯最新款的即热式开水机,通过对目前市面上的旅行折叠水壶进行技术升级,在更加方便携带的基础上,仅需一瓶水,3秒即能实现“即开即热即饮”,无需等待,随时随地都能喝到干净的热水;另一款亚摩斯HiLink降糖饭煲,将古老的甑子饭技术融入现代电饭煲,在煮饭能减少米饭中的淀粉含量,达到降糖的目的,同时还支持接入华为HiLink智能家居生态系统,能够实现多种菜单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可以说是时下“养生一族”必备的“养生”神器。

陶瓷养生煲、会“说话”的语音破壁机、智能云教育机器人……通过现场亚摩斯&好帅&荣事达展出的百款新物种,以及荣电携手华为HiLink、苹果HomeKit等行业顶尖企业打造的3U智选,观众将可以亲身体验到由智慧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并且还可以在特设的“内购直销区”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最优质的产品。一直以来,荣电集团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开发方向,并为用户提供满足家庭生活各方面的智能、时尚精品。在本次家博会上,荣电集团也将一如既往,通过众多高端潮流“新物种”,满足用户的消费升级趋势以及高端家庭的需求。

多项新成果展现

作为此次展出的最大亮点,观众不仅可以在“新物种展区”与上百款的“新物种”见面,在一旁的“新技术展示区”,荣电还将携多项行业核心技术亮相,在展现荣电集团卓越实力的同时,也将为行业未来发展提供有力的借鉴。

钛是目前国际公认的绿色健康金属,是与人体亲和最佳的金属材料,早在2017年,荣电集团就将钛金属引进到小家电产品,研发出钛金破壁机和钛晶养生壶,深受用户以及市场任何。此次家博会,荣电集团将带来最新的“亲生物性健康金属——钛金属”技术,为家电行业产品带来全新竞争力。此外,“高效发热之王-纳米发热膜”、“新材料之王-石墨烯”等行业核心技术也将在“新技术展示区”一同亮相。

在新品牌形象方面,包括3U智选(家庭智能电器)、ZZCC(潮流网红品牌)、梅赛德斯(高端家电品牌)以及非常树叶(高端农副产品)在内的新品牌形象将在展会现场与观众见面。而在智能家居方面,荣电与行业顶尖企业智慧家居平台华为HiLink共同打造的“智能互联家居TOP”也将亮相,通过组成智联网时代最强产品资源以及全方位家居解决方案,构建全新的智能家居生态。

据悉,目前荣电集团已经形成以智能家电、机器人、智慧家居、高端农产品、荣电大学、金融投资、互联网生态产业园等七大领域为驱动的生态平台企业,并且已经与包括华为、联想、苹果、华特迪士尼、韩国庆熙大学在内的国内外各行业顶尖企业和机构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强强联手,构建起合作共赢的生态链。新品牌形象的发布,将有利于进一步明确企业定位,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可以看到,作为全国知名的家电品牌,荣电集团正在往成为一家以家庭健康消费品解决方案为终极目标的生态平台企业目标加速迈进。

家博会开幕在即,作为本土乃至全国的优秀家电企业,荣电集团已经宣布整装待发,正等待在本次家博会上再次惊艳四座。荣电集团将在家博会上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无疑值得期待。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