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荣电集团生态合作者会议暨视频直播赋能大会盛大召开

字号:TT 2020-10-28 15:06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10月27日,中国小家电行业领军企业荣电集团盛大召开“乘风破浪 逆风飞扬”生态合作者会议暨视频直播赋能大会!荣电集团董事长侯文明,总裁夏俊生,副总裁宋越峰,副总裁左飞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荣电集团近300位生态合作者朋友齐聚一堂,共同探寻如何利用直播新模式带来新机遇。

10月27日,中国小家电行业领军企业荣电集团盛大召开“乘风破浪 逆风飞扬”生态合作者会议暨视频直播赋能大会!荣电集团董事长侯文明,总裁夏俊生,副总裁宋越峰,副总裁左飞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荣电集团近300位生态合作者朋友齐聚一堂,共同探寻如何利用直播新模式带来新机遇。此次大会在荣电集团3U智选小程序及荣电集团官方抖音号上全程直播,同时荣电集团2000余家生态合作者朋友在线上同步观看。

总裁致辞

荣电集团总裁夏俊生回顾荣电集团在直播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发展成果,同时大力推动3U智选在全国各地的落地,开发新材料应用以钛材提升厨房家电的健康安全指数,与迪士尼、工美合作赋予产品更多的文化内容,以服务前移驱动市场需求增长。夏总希望与会的合作伙伴快速更上发展形势,积极拥抱变革,抓住直播风口,创新求变,谱写新的发展篇章。

快手、抖音平台现场助力

大会上,快手合肥创新发展中心许进玲及字节跳动智能家居行业高级总监杜聪现场介绍了快手及抖音各自平台的特点及广阔市场土壤,鼓励集团合作者朋友加入进来,开发这个新生意阵地。

分享篇

荣电集团直播成果

荣电集团总裁助理石刘军重点分享了荣电集团今年以来的直播成果及案例,从小沈龙到朱瓜瓜再到直播全面开花,从筹备、演练、开播到现场,直播团队也不断提升进步,一步步从熟悉到专业。

内容营销操作

荣电集团市场部武鹏飞带来内容营销操作分享。从打磨产品、打造内容、打入圈子、打通销售一步步打造万单爆款。 

抖音小店开通及运营

荣电集团新通路运营部鲁智分享抖音小店的开通和运营,手把手指导大家如何进驻抖音小店,如何操作运营抖音小店,电商小白也可以玩转抖音小店。

垂直分销应用

荣电集团合肥线下事业部总经理沈全俊带来小程序垂直分销及直播运用分享。垂直分销就是利用小程序直播围绕私域流量,将商家的每一次直播变为一种积累,灵活分销。沈总结合案例重点分享了荣电小程序垂直分销系统,并介绍如何利用垂直分销完成粉丝积累,用户运营和直播销售。

直播业务转型答疑解惑

荣电集团线下渠道部总经理胡继凤为现场朋友答疑解惑,如何开设直播店铺,如何寻找网红,直播间怎么卖货,直播后续服务怎么搞。胡总现场一一进行解答。

产品篇

3U智选

荣电集团3U智选事业部营销钱铸分享3U智选如何赋能传统客户。3U智选作为荣电集团与华为合作的重点项目,已在全国落实200多家3U智选HUAWEI HiLink门店,为家电业态带来睿变。3U智选通过强体验产品提升用户吸引力,通过家庭场景化终端打造激发用户需求,重新定义门店销售属性和行业拓展属性,为传统客户探索出一条全新发展模式。3U智选输出的不仅仅是品牌和服务,还包括安装售后服务体系、门店形象建设、门店场景搭建、销售推广服务等全套平台服务体系,为传统家电转型升级赋能。

产品开发规划

荣电集团中央研究院院长陈瑞分析行业现状,当下小家电发展空间依然潜力无穷,陈院长带来电火锅,低糖电饭煲,涮烤一体机,电饼铛,电煮锅,空气炸锅,破壁机,暖风机等四季度产品线推荐。荣电的产品开发主要是围绕新设计、新技术、智能化、场景化、健康化五大方向进行。

规划篇

直播规划

荣电集团副总裁左飞作直播规划及赋能报告,分享直播时代的到来下如何顺应形势,逆流而上。荣电在直播行业脱颖而出的原因,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早早就开始直播行业的布局,丰富的产品矩阵,公司矩阵式管理,灵活快速的反应机制,充足的货源保证。直播带来的不仅仅是销售额的增加,还有知名度的提升,软实力的大大提升。荣电集团会与生态合作者朋友资源共享,进行平台互动,助力店铺自播,提供物流,客服,售后,视频拍摄等配套服务。左总同时表示希望朋友们积极对接合作优质网红,开展线下借势推广,应用垂直分销小程序直播等工具,创造直播新业态。

渠道发展及品牌传播规划

荣电集团副总裁宋越峰分析渠道发展及品牌传播的变化:渠道发展上线下实体店或传统渠道受到降维挑战,品牌传播上场景替代单品,内容创造替代传统电商营销,生态覆盖行业。荣电集团的品牌赋能策略主要是进行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企业价值。在渠道建设上,深耕渠道,提升渠道核心竞争力水平,推动移动直播站,启动“启明星”计划,建设CEC渠道经营俱乐部。

荣事集团董事长发言

荣电集团董事长侯文明先生作总结发言。侯董事长认为生意的本质是产品到家。生意的底层逻辑是把对的商品在对的时间卖给对的人,影响消费者的购买,把用户变成粉丝。在当下特殊的商业大环境下,荣电集团不断做出调整和改变,与华为深度合作开发智能化产品,与抖音、快手、淘宝、拼多多等平台合作发力直播电商,与北京工美等顶级内容平台合作开发富有情感和文化的IP产品。侯董事长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他说:任何微小的行动和实现比最伟大的想象都要强。”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