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健康并非虚言 这家百年企业已走在行业前列

字号:TT 2021-01-20 13:39 作者:嗡嗡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消费者对于健康的需求,让一众家电企业行动起来,打出“健康牌”,主打健康功能的产品层出不穷。而在这条“健康化”的赛道上,一家百年企业的身影,显得尤为亮眼。

【家电网HEA.CN】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消费者最想买到的,无疑是健康。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的健康意识空前提高,也让家电的健康功能愈加受到消费者重视。据奥维云网调查数据显示,92%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会特别关注健康功能,其中,消费认知度前5位的分别为健康空调、保鲜冰箱、除菌洗衣机/干衣机、净水机和空气新风系统,健康功能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家电产品时的重要指标。

消费者对于健康的需求,让一众家电企业行动起来,打出“健康牌”,主打健康功能的产品层出不穷。而在这条“健康化”的赛道上,一家百年企业的身影,显得尤为亮眼。

1.

近段时间,由惠而浦独家打造的《惠而浦健康家》线上直播栏目正在热播,在最新一期节目当中,惠而浦中国总裁艾小明与知名演员、美女主播胡可共话职场与生活的平衡心得,分享打造健康家庭生活的“独家秘诀”。在对话当中,胡可和观众分享了她作为职业女性、妈妈、妻子在生活当中的健康秘诀,以及如何构建出健康、和谐、美满的生活。

据了解,节目总计12期,而在更早的时候,《惠而浦健康家》节目就已先后邀请了财经专家、家电圈大咖、知名设计师等不同领域的意见领袖跨界同框,聚焦“健康生活”主题,分享其在健康生活方式上的方方面面。

在各家电企业都在选择简单粗暴的“直播带货”模式时,惠而浦却“剑走偏锋”,选择了打磨起这样一档节目,而用心的节目设计、走心的节目内容,让《惠而浦健康家》节目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资料显示,首期节目全网累计曝光量超6390万、观看人数达到了143.5万。

纵观惠而浦近段时间以来的动作,不难发现,惠而浦正在试图将一种健康生活的观念,以及构建健康生活的决心传达给公众以及行业,实际上,“惠而浦 健康家”同时也是惠而浦的品牌理念,在惠而浦看来,消费者需要的不只是带有“健康”旗号的家电产品,更应该是家电带来的健康安心的居家生活环境、良好的生活习惯、亲密良好的家庭成员关系,一种到达理想健康的美好生活方式,这样才是真正的“健康生活”。

2020年4月,惠而浦联合权威机构发布《2020健康趋势白皮书》,白皮书从家电行业的发展趋势,消费者对于健康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进一步为家用电器健康化升级提供了科学、规范的标准指引,为行业树立起了健康家电理念的新标杆,为更多健康家电产品进入家电提供了条件,艾小明在发布会上表示,相信(白皮书)将有力促进中国家电健康标准体系的建立,推动家电行业进行健康化升级的新阶段。

可以看到,从节目到白皮书,在不少企业仍然停留在健康家电单品层面时,惠而浦已经先行一步,将“健康”理念从单品上升到行业、“家”的高度,而这只有深入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真正了解“健康”的真正含义才能做到。

2.

并不止在理念上领先,在健康家电产品和技术上,惠而浦亦同样表现一骑绝尘。

在“健康家”理念当中,健康家电是构建健康家中最重要的硬件,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以及生活质量。而作为一家已有百年历史,将“健康”理念融入肌肤血液里的家电品牌,可以说,“健康”,正是惠而浦的强项,实际上,惠而浦的所有家电产品,都有着“健康”这一共同标签。

比如惠而浦凌度Pro除菌保鲜冰箱,在实现食材保鲜的基础上,凭借搭载的等离子除菌技术,可以通过低温放电,产生大量活性负离子以及高能基团,迅速灭活冰箱内的异味分子以及细菌病毒,起到杀菌祛味的健康效果。经权威机构测试,惠而浦凌度Pro除菌保鲜冰箱除菌率达到98.67%,除病毒率也超过90%,有效避免“病从口入”,为家庭饮食安全筑起一道可靠屏障。

再比如惠而浦帝王H系列精英版洗衣机,其搭载独有的臭氧+蒸汽结合的“Hybrid除菌”技术,利用“一洗二蒸三熏”三大步骤,在加强洗净效果,洗净衣物的同时,对细菌、螨虫进行深度灭活和分解,全面实现除菌、除螨、除异味,经权威机构认证,其除菌率高达99.99%,除螨率高达96%,更有“智氧除菌”程序,无需用水也能实现对手机、iPad、耳机等随身接触的产品进行杀毒清洁,提供全面保护。

不仅是在当家的冰洗领域表现出色,近年来,惠而浦一直在不断完善自己的健康产品矩阵。2020年11月,惠而浦Aurora欧诺娜洗碗机工厂顺利投产,惠而浦Aurora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也正式上市。据介绍,欧诺娜洗碗机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不仅能够有效解决中式餐具形状不一,中式烹饪重油污等行业一直以来的痛点,更有70℃高温洗、自清洁、高温漂洗、强力去污等功能,有效满足消费者对于餐具清洗以及消毒的需求。

从冰箱、洗衣机,到厨房电器,惠而浦正以“健康”为轴,完成全品类、全场景的健康覆盖,构建起“健康家”。

3.

时势造英雄,健康需求的觉醒,让健康家电产品迎来了大规模的爆发,惠而浦也在2020年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的答卷;也是英雄造时势,凭借多年以来在健康领域的深耕,在领先的技术产品和健康理念下,可以看见,惠而浦正在带领行业往“健康”升维。

进入2021年,可以预见的是,健康仍将会是主旋律之一,而这家已经将“健康”融入品牌理念的百年企业,无疑将继续走在行业前列。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