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美的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苏宁首发

字号:TT 2013-07-24 16:21 作者:厂商稿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业内人士认为,作为行业的领头羊,美的生活电器始终站在技术研发的最前沿,通过自身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对消费者需求的长期持续跟踪,持续打造出具有强大竞争力的差异化产品,不断为中国电磁炉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引领行业的高端升级。

7月24日,美的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首发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马刚及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电子商务总部副总裁李斌出席了首发仪式并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据悉,美的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是美的电磁炉在产量过亿的基础上推出的,以高科技、彩色化、品质感为卖点的高端系列电磁炉。业内人士表示,美的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问世将填补国内高端电磁炉市场空白,其以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和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将再次开启生活电器消费新价值,也在中国电磁炉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历史意义。

(图)美的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全球首发

产量破亿  美的电磁炉销量十年遥遥领先

今年6月,美的电磁炉第1亿台产品在顺德正式下线,这意味着美的电磁炉正式迈入1亿台阶,成为中国电磁炉出货量首个登顶1亿台的企业.同时,这也表明,全国有将近1亿的用户使用过美的电磁炉。事实上,在中国电磁炉行业20年的发展历程中,美的电磁炉伴随着行业发展的浪潮,经历了推广期、井喷期,却没有和行业一并进入衰退期,而是不断创造行业“神话”,取得了连续十年销量遥遥领先、累计生产达1亿台、市场占比接近半壁江山的卓越成绩,备受行业的关注。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美的电磁炉市场份额的持续领跑,得益于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前沿的创新意识、自主研发能力和强大的创新体系。

而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马刚则表示:“美的电磁炉销量遥遥领先的十年要从三个维度去理解:一是狠抓产品品质的十年,十年磨一剑打造好产品;二是专注消费者研究的十年,十年将消费者需求摆在研发生产第一位;三是坚持做好客户服务的十年,十年如一日全力做好客户服务。”

正是凭借着对品质细微之处的坚持、对消费者的深入洞察和对服务的不懈追求,美的电磁炉屡创销量奇迹。在很多消费者眼中,购买美的电磁炉,就等于购买了放心与品质。

定位高端 美的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引领行业升级

在产量破亿、销量十年领先的基础上,美的生活电器乘胜追击,大手笔推出电磁炉的高端系列产品——美的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以领先的技术创新和炫彩的外观设计重新定义了高端电磁炉。据介绍,美的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是国内唯一应用“膜”触控技术的电磁炉,集品质、科技、时尚于一体,不仅拥有MCG炫彩面板、火力可视、一体机身等行业独有技术,而且使用起来转速更快、风力更强、摩擦更小、超静音、寿命更长,打破了传统电磁炉外观款式功能高度同质化的困局,目标直指高端消费群体。对此,马刚表示,之所以开拓高端电磁炉市场,是因为高端电磁炉领域存在巨大的发展潜力。

(图)美的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一方面,在以美的电磁炉为代表的行业龙头企业的推动下,高端电磁炉整体占比获得不断提升。经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测算,全行业价位段在500元以上的市场容量约有5亿,而经美的在2013年上半年对中高端产品的大力推动下,行业500元以上价位段的整体比重较2012年提升2个百分点。与此同时,2013年上半年,美的价位段在600元以上的销量已超过2012年的2倍,增速非常迅猛,2013年上半年美的600元以上价位段占整体销量的比重由2012年的0.6%提升至2.8%,可以看出,美的电磁炉的整体销售结构得到明显改善,这给美的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极大的发展空间。

另一方面,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生活电器产品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他们讲究时尚,注重高品质物质生活,希望从生活的每一个方面实现其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对于厨房生活,自然也是如此。基于对消费者的体验与调研,美的生活电器进行了深度的消费者需求挖掘,经过数年长期不懈的攻坚克难,成功研发出美的Glory彩色系列电磁炉,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和消费升级。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行业的领头羊,美的生活电器始终站在技术研发的最前沿,通过自身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对消费者需求的长期持续跟踪,持续打造出具有强大竞争力的差异化产品,不断为中国电磁炉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引领行业的高端升级。未来,美的电磁炉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的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创造出更多智能化和超薄时尚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G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