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2013-2014年度消费电子行业总评榜启动

字号:TT 2014-01-13 14:00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在产品高度同质化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如何保持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并从众多的对手中脱颖而出?这是企业需长期思考的话题。第二届"消费电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继续以"品牌"、"创新"为关键词,在消费电子行业展开一场"寻找年度榜样、启迪创意智慧、共话产业发展、创造财富价值"的行业盛会。

活动主题: 解读产业变革机遇、问道品牌与创新
主办单位: 中国电子商会、 《消费电子》杂志社
协办单位: 中亚电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活动地点: 深圳(沙井)中亚硅谷海岸

活动目的:

纵观当今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市场环境瞬息万变,科学技术快速发展,品牌与创新已成为企业应对市场变化、进行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在产品高度同质化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如何保持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并从众多的对手中脱颖而出?这是企业需长期思考的话题。第二届"消费电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继续以"品牌"、"创新"为关键词,在消费电子行业展开一场"寻找年度榜样、启迪创意智慧、共话产业发展、创造财富价值"的行业盛会。该活动旨在表彰业界精英、树立标杆企业、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弘扬行业精神风尚、引导品牌创新意识,共同推动消费电子产业的良性发展。

 

活动亮点:

1、由国家部委指导、权威机构和业界知名媒体主办,在业内有较高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在大型活动及政府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

2、活动将邀请国家部委领导、行业专家、协会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盛典,评审结果揭晓,必将成为行业热点;

3、入榜企业独占鳌头,抢尽先机,必将成为媒体追逐报道的焦点;

4、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广东电台、深圳电视台、深圳商报、大洋网、网易数码、金羊网、大粤数字生活、中关村在线、慧聪电气网、家电网、中国家电在线、万维家电网等等20余家知名媒体对活动进行实时和跟踪报道,让活动成为当下行业的热门话题。

 

1.0  活动时间

1、企业申报时间:2013年12月15日—2014年1月20日

2、网上投票:2014年2月8日—3月8日

3、专家和编辑投票:2014年3月中下旬(专家由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领导,研究院(所)专家以及国内权威媒体资深人士等组成)

4、结果公布:拟定于2014年3月28日在深圳中亚硅谷海岸举办的第二届"消费电子产业创新及品牌战略发展高峰论坛暨2013-2014年度消费电子行业总评榜"活动现场进行公布并隆重颁奖。

 

2.0  活动原则

本次评选工作秉持公平、公正、透明、可操作性强的原则,最终为行业健康发展服务。

 

3.0  奖项设置和申报说明

(一)、"卓越管理人":

1、参评范围:任职公司必须是在中国合法注册的消费电子产业相关企业。

2、参评要求:候选人必须是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如董事长、副董事长、总裁、副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等以上级别,其在企业的运营管理中取得突出成绩,为企业和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过贡献。

3、参评方式:1)企业自荐;2)编辑推荐,2013年《消费电子》杂志专访过的企业高管人员可直接进入候选名单。

 

(二)、"创新十佳单位":

1、参评范围:必须是在中国合法注册的消费电子产业链相关企业。

2、参评要求:1)企业创新能力突出,包括技术创新、模式创新、转型创新、环保创新等;2)企业因为创新带来销售额显著增长或在分领域市场的占有份额有明显提升,企业系列产品在消费者市场上认可度高。

3、参评方式:1)企业自荐;2)主办方联合行业专家推荐。

 

(三)、"十大消费者喜爱商标(品牌)":

1、参评范围:参评品牌的公司必须是在中国合法注册的消费电子产业相关企业。

2、参评要求:1)品牌商标已合法登记注册;2)商标在同行业具有较高的认知度;3)商标所属产品2013年无重大质量问题;4)省市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优先。

3、参评方式:1)企业自荐;2)主办方联合行业专家推荐。

 

(四)、"汽车电子领先品牌":

1、参评范围:参评品牌的公司必须是在中国合法注册的车载汽车电子领域企业。

2、参评标准:1)品牌知名度领先;2)营业额领先;3)出货量领先;4)盈利能力领先;5)产品研发能力领先;6)营销推广力度领先。

3、参评方式:1)企业自荐;2)主办方联合行业专家推荐。

 

(五)、"移动智能终端产业领先自主品牌":

1、参评范围:智能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的周边配件,如:保护壳(套)、保护膜、充电器、移动电源等。

2、参评要求: 1)品牌已获得商标注册;2)企业生产研发、市场保有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3)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与品牌树立。

3、参评方式:1)企业自荐;2)主办方联合行业专家推荐。

 

4.0  活动推广

1、活动前媒体预热:

《消费电子》平台,包括平面杂志、电子版杂志、官网、微博、微信全面宣传本次活动,并联合10多家主流网络平台一起推广。

2、活动现场报道:

主办方将邀请国内二十家以上主流媒体参与报道,其中邀请一家知名网媒参加直播,将安排媒体记者采访部分获奖单位代表。

3、活动后宣传:

活动结束后,《消费电子》平台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重点宣传报道,报道方式包括特别企划专题、人物专访等,并邀请部分主流媒体参与报道。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P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