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苏宁O2O购物节全面爆发 双线发力决战双11

字号:TT 2014-11-07 10:27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据悉,此次O2O购物节苏宁全面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以超全的商品、超低的价格、超值的服务全面为消费者送“惊喜”。

11月7日零点一到,苏宁易购网站流量出现强势暴增,苏宁为期“六天六夜”的第二届O2O购物节正式爆发。而前两个小时正是“S码”绑定会员及移动端专属抢购时间,加上“买二付一”活动的强大吸引力,仅两个小时,苏宁就产生订单35万,为双线百亿销售目标开了个好头。

据悉,此次O2O购物节苏宁全面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以超全的商品、超低的价格、超值的服务全面为消费者送“惊喜”。

红包、游戏、S码全面来袭  O2O购物节省钱攻略大揭秘

微信作为国内最大的社交领域之一,在双11前夕已然成为电商引流的第二战场,此次O2O购物节,苏宁就发放了20亿元的红包,只要消费者点击分享按钮,即可领取红包。除了微信红包,苏宁易金融也特发5000万无使用门槛红包,消费者充值易付宝或零钱宝满一定金额即有机会获得50元、150元、300元面值的红包。同时,苏宁云台商户也助力O2O购物节,特派发百亿定向礼券。

每到销售节点推出玩小游戏挣几分换优惠券已经成为苏宁惯例,此前“打气球”、“切蛋糕”、“打喵喵”游戏都受到消费者欢迎。此次O2O购物节,苏宁将结合其新一代代言人邓超元素,推出“夺宝奇兵——和邓超一起挑战炼金币”、“邓超攻城夺宝”、“擦手机”等多款趣味性强的小游戏,让消费者在获得实惠同时尽享购物乐趣。

据苏宁市场中心负责人介绍,除了传统的红包、游戏之外,苏宁此次还特别推出全新营销产品——“S码”,即一组由数字和字母组成的16位资格码,消费者获得“S码”之后即可提前绑定心爱的商品,并获得优先购买、专属价格以及附加权益。

互动活动多点爆发  “惊喜”成O2O购物节关键词

在几大电商巨头的推波助澜之下,11月11日这个原本颇具几分情调的节日已经成为广大“剁手党”简单粗暴的购物狂欢,而今年O2O购物节,苏宁则通过打造一系列的互动活动,不仅让消费者实惠购物,还能玩得开心,收货“惊喜”。

11月4日,苏宁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李斌正式出任苏宁首席惊喜官,化身翻版圣诞老人,在O2O购物节期间通过微博为消费者送惊喜,每天在9:30、10:00、12:00等6个不同的时间段送出包括但不限于实物奖品、海量免单、后悔药派发、与林志玲共进晚餐等,消费者参与微博互动即有机会收货“惊喜”。

同时,恰逢《奔跑吧兄弟》热播,苏宁还会在快递包裹中夹带跑男元素的挑战任务卡进行全国发放,消费者收到任务卡完成挑战任务也将收货“惊喜”。此外,苏宁易购0元闪拍住房、苏宁门店0元闪拍汽车、亲子烘焙大赛也会如期举行,为热火朝天的购物消费增添乐趣。

苏宁上述人士表示,此次苏宁还特别推出互动营销广告,作为O2O的一个“秘密武器”,苏宁在其户外的楼宇液晶电视、影院、公交地铁移动电视等广告中植入了声波二维码,消费者可以使用苏宁易购移动客户端“附近苏宁”的声波签到功能,既可以通过声波二维码与影音广告互动,领取全场通用的红包券和抢购爆款商品。

用户体验为王  特色服务为销售高峰保驾护航

据了解,双11狂欢的背后,卖家虚标高价再打折、快递变慢递、退货量暴增、钓鱼网站趁机骗钱等也是层出不穷。而近日在国家网信办的“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座谈会”上,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副巡视员聂林海表示,“双11”促进消费的同时也带来一些负面影响。

对此,苏宁上述负责人表示,苏宁坚持将服务作为自己唯一的产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本次O2O购物节,苏宁也推出一系列特色营销活动,让消费者买的便宜,更买的舒心。对苏宁而言,免费贴膜已经是老生常谈,此次苏宁还有免费清洗空调、油烟机服务。对于“手滑党”,则可以免费领取苏宁碎屏险,屏碎了可免费换屏;对于“剁手党”,苏宁将派发限量版后悔药,获得后悔药的消费者活动期间在苏宁购物之后可享受30天无理由退货。

而一直备受诟病的快递爆仓,苏宁“急速达”、“一日三送”、门店自提等则起到很好的分流缓冲作用,将门店直接化身为门店仓和快递点,通过大数据挖掘预测备货,提前将消费者需要的商品放置门店仓,并通过用户选购商品和配送地址的智能匹配,优先从门店仓直接进入“最后一公里”的配送。

此外,借O2O购物节销售高峰之机,苏宁还全面打通了线上线下支付,消费者购物更便捷。而提供一站式的购买解决方案的苏宁V购等服务产品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L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