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苏宁315再打正品牌 推电商平台首问负责制

字号:TT 2015-03-12 12:15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消协确定的消费维权主题是“携手共治、畅享消费”,倡导全社会各方面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维权环境。记者获悉,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苏宁也推出了“购正点”的消费主题,并力推电商平台首问负责制、大家电保值卡等服务,重点聚焦正品保障和服务体验,为消费者创造安心和舒心的购物体验。

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消协确定的消费维权主题是“携手共治、畅享消费”,倡导全社会各方面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维权环境。记者获悉,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苏宁也推出了“购正点”的消费主题,并力推电商平台首问负责制、大家电保值卡等服务,重点聚焦正品保障和服务体验,为消费者创造安心和舒心的购物体验。

电商平台首问负责  正品保障购物无忧

近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记者会上,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张茅在谈及目前最火热的网购话题时表示,第三方交易平台要对网店切实负起责任,并要增加网络售假的违法成本,甚至将企业罚得倾家荡产,市场秩序才能有根本的好转。这与全国政协委员、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今年两会提交的关于“推行电商平台首问负责,系统屏蔽网络假冒伪劣”的提案不谋而合。

记者了解到,苏宁一直以来自觉落实平台首问负责制度,在今年年初,苏宁更是推出了“蓝盾行动”,力推平台首问负责、专项复核商户资质、联合投保正品保险、提供免费鉴定服务、招募民间监督资源等五项举措。今年315期间,苏宁恪守“信誉比生命重要、信任比金钱重要”的行动准则,践行平台首问负责,无论消费者购买苏宁自营商品还是第三方商户商品,苏宁都会负责到底。

苏宁市场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品行货和阳光服务是苏宁二十多年来一贯的坚持,无论是店购还是网购,苏宁都是从源头到渠道杜绝任何假货现象。目前电商制假售假问题获得社会空前关注,苏宁将继续落实“蓝盾行动”的服务举措,从自身渠道坚守正品底线,净化电商环境,从源头解决消费者痛点,保证购物体验。

力推大家电保值卡  十年承诺购物安心

据悉,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苏宁此次还特别成立“大家电保值联盟”,消费者在3月11日-15日期间在苏宁易购网站或苏宁门店下单购买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机、油烟机、灶具、热水器、净水设备等家电商品都将获赠苏宁大家电保值卡。

大家电保值卡将与购机发票进行绑定,有效期为10年。此后10年内,消费者如需更换购买大家电,可将旧家电、发票及保值卡同时出示兑换相应的优惠换购额度,额度为本次315期间购买大家电发票额度的10%,最高可抵用1000元。

分析人士认为,受近期主要原材料降价将带来的明显“成本红利”影响,2015年大家电成本有望下降5%左右。但生产成本的下降短时间并不能让消费者受益,而苏宁推出的大家电保值联盟活动,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对于助推大家电更新换代更具有深远的行业意义。

超级星期四火爆启动  苏宁物美价更廉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每年这个节点都是商家树立口碑、彰显服务的重要时机。记者了解到,为了给消费者更加超值的购物体验,苏宁全国门店及线上苏宁易购于本周四(3月12日)启动“超级星期四”活动。活动期间,苏宁不仅将服务做到实处,还会把价格降到最低,给消费者超值优惠。

据苏宁上述负责人介绍,利用大平台规模采购优势,苏宁将联合各大品牌整合资源为消费者送实惠,推出海量爆款特价机,大家电8.1折起,开放版iPhone 6 Plus仅售5888元,多款55英寸真4K电视跌破5000元。

而针对家装套购消费者,苏宁还推出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等家电特价套餐,套餐满一定金额另有惊喜礼品赠送。同时苏宁还推出三零分期活动,消费者持建设、广发、招商银行信用卡至苏宁门店刷卡,购物满一定金额即可享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服务,让消费者切实体验到购物无忧。

高管变身快递小哥  正品、服务送到家

每年的315既是消费者权益日,也是苏宁高管下终端,零距离倾听消费者的工作日。作为每年315的必备节目,3月15日当天,苏宁的高管们将再次走向终端岗位,变身快递小哥送快递,带着对消费者的感恩与感谢,将正品、服务送到消费者家中。

记者了解到,苏宁内部高管多年来都有下终端的传统,即使总裁级别,也会亲临客服、物流和门店充当一线的服务员,了解消费者心声,倾听消费者意见。在2014年3月15日,新消法实施首日,苏宁高管团队进社区送快递,并为消费者普及新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引起良好反响。此后,苏宁高管送快递的习惯便沿袭下来。今年315,苏宁高管团队再次出动为消费者送快递,将苏宁的正品和服务送到消费者家中,与消费者进行零距离互动交流。

“3月15日当天在家收快递,说不定给你送货的就是苏宁的总经理呢!”苏宁上述负责人表示。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L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