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四大利好助推奇帅领跑大盘 其一季度逆势上扬

字号:TT 2015-06-08 17:09 作者:厂商稿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近一年多以来,由于房地产行业不景气,以及前期政策的过度刺激导致目前市场的饱和、需求疲软,造成了整个家电市场的萎靡不振,这已经成为整个行业的共识。在这种形势下,奇帅凭什么逆市飘红?

 

 

奇帅销售业绩领涨大盘 

 

眼看着天气已经进入夏季,很多家电从业者却纷纷喊“冷”!

家电行业继14年销售下滑后,15年不仅没有回暖趋势,下行速度还在加剧。据业内人士透露,三四级市场的情况比一二级市场更加严重,许多企业不仅销售压力巨大,甚至还出现生存压力。

再惨淡的大盘,也有几支逆市飘红的“牛股”,奇帅电器就是这样的一支有实力的牛股。

3月,是奇帅新销售年度的第一个月,公司克服市场疲软、销售淡季等种种不利因素,实现洗衣机销售的“开门红”,销售目标完成率达到128%,实现2015年销售年度首月跨越式增长。

5月,第一季度销售周期结束,奇帅再传捷报,继3月跨越式增长后,再次实现两位数的增长目标,超额完成了公司既定目标!

大货车排队装车

“四大利好”助涨奇帅业绩 

近一年多以来,由于房地产行业不景气,以及前期政策的过度刺激导致目前市场的饱和、需求疲软,造成了整个家电市场的萎靡不振,这已经成为整个行业的共识。在这种形势下,奇帅凭什么逆市飘红?

作为长期关注着国内家电市场和奇帅企业发展的媒体,笔者分析,奇帅洗衣机销售业绩之所以能够领涨整个大盘,得益于以下四项因素:

一、得益于正确的企业战略 

奇帅电器董事长龚银其一向在媒体和公众面前非常低调,但在奇帅公司内部,他却是大家的精神导师,他的“奇帅电器是我一生唯一的事业”、“我们只做洗衣机,做好洗衣机”的使命感和专注精神,也深深激励着奇帅的每一位员工。奇帅的这种“专注、专一、专业”的企业战略,正是奇帅有别于国内其他同行的核心所在。

在专注的基础上,为了顺应市场的发展,奇帅也一直在进行变革,寻求突破。从2013年开始,奇帅电器不惜花费巨资,聘请国内专业的管理咨询公司专家团队对企业进行会诊、调研、培训,与管理专家团队共同努力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为了打造一个努力学习、拼搏进取、朝气蓬勃、团结友爱的团队,为了企业再次实现跨越式发展而奠定坚实的基础。

奇帅全体员工进行正规军训

二、得益于不走寻常路的营销思想 

奇帅近年来表现抢眼,并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洗衣机市场占领一席之位,与奇帅在营销领域的努力和突破关系密切。奇帅电器营销总经理李雪东曾表示:“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恶劣的市场环境既是挑战,更是奇帅发展的机遇!”这种逆势思维开展营销和市场推广工作,在同行纷纷消减市场投入预算的时候,奇帅却反其道而行,增加了产品研发和市场投入,营销、广告投入同比增加20%,员工同比增加20%。2015年初,奇帅营销公司提出了“蜕变·聚势·跨越”的营销规划,分别组建了年轻的充满活力和具有远瞻性的市场推广团队和O2O运营团队,为奇帅洗衣机的销售再添了一把“火”。

市场推广活动照片

三、得益于优秀、团结的奇帅团队

在董事长龚银其、营销总经理李雪东等管理层的带头作用下,奇帅团队的敬业精神和执行力在业内堪称模范。奇帅的业务团队作战能力强,2014年在协助经销商做市场的过程中,从帮助代理商开展营销会议到促销活动,从渠道建设到产品分销,从人员培训到人员招聘,从营销策划到经营管理等等,几乎是一条龙保姆式的服务,得到了全国代理商和经销商的一致肯定和赞扬。奇帅的售后服务团队开创了“1.3.7无忧服务承诺”,至今圆满地完成了“消费者报修以后1小时以内回复并预约上门维修,3天以内上门维修,7天内100%修复”的服务承诺,在行业内有口皆碑。奇帅的生产、技术、品质管理等团队,更是企业顺利发展的有力后盾。

四、得益于风雨同舟、进退与共的代理商团队

在奇帅营销总经理李雪东的眼中,这批忠诚、有实力的代理商团队是奇帅的巨大财富。据了解,奇帅成立十一年来,很多代理商已经跟奇帅合作了十多年,可谓是跟着奇帅一路发展一路壮大的。这些代理商既忠诚又信任,代理商对奇帅的营销规划、政策和市场推广都大力支持,比如14年奇帅开盘会议从一千多家参会代理商到会场回款轰动业界;14年底,奇帅在全国范围策划和组织了“进村窜户”“走出去”式的促销活动,代理商们组织分销商积极参与,各项细节均按照奇帅公司的要求来执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一个乡镇,一场促销活动实现了平均销售全自动洗衣机50到100多台,好的活动达到200多台的销售业绩。

经销商参观奇帅工厂

从14年起,奇帅提出了与客户建立互利、共赢、信任、发展、共享的战略性的合作关系,将企业的利益、发展与客户的利益、发展紧密地结合起来,必将进一步发挥奇帅与代理商团队的效能,推动奇帅销售进一步“领涨大盘”的趋势!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O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