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十五年磨一剑 SINOCES走出十种创新范儿

字号:TT 2015-07-13 14:10 作者:厂商稿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当前在“互联网+”浪潮下,“拥抱互联网”成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发展的新常态。在此背景下,2015年第十四届SINOCES不断推陈出新,亮点频出,以创新推动消费电子行业转型发展,已经走出10种创新范儿。

15年,中国走过了加入WTO的过渡期,贸易自由化和贸易投资便利化进一步提高;15年,中国由申奥成功到举办北京奥运会,日渐成长为软硬实力兼具的和平崛起大国;15年,90后从咿呀学语到树大成仁,日益撑起社会的一片天。15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经历互联网的洗礼,从产业发展及市场走向“风向标”的专业类展会逐渐成长为涵盖消费电子所有元素的生态式品牌展会,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搭建跨国采购、新品展示推广、市场拓展、投融资、交互创新于一体化的国际化专业性平台。

当前在“互联网+”浪潮下,“拥抱互联网”成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发展的新常态。在此背景下,2015年第十四届SINOCES不断推陈出新,亮点频出,以创新推动消费电子行业转型发展,已经走出10种创新范儿。

亮点一:创想无界 智赢未来 SINOCES引领范儿十足

作为亚洲最大的专业消费电子展,2015年SINOCES以“创想无界 智赢未来”为主题,深刻揭示出"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企业只有基于互联网思维建立创新合作模式,通过打破边界、合作共赢,进行产品智能化升级、渠道O2O和盈利模式再造,才能创造出颠覆性产品,把握住产业革命的重要机遇。届时,包括海尔、海信等数百家消费电子巨头将携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向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推广创新性的智慧产品。

亮点二:聚合多种生态要素 SINOCES生态范儿渐现

当前,互联网浪潮席卷全球。在此形势下,展览业借助互联网式开放平台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促进发展形态的升级转变,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已是大势所趋。SINOCES深刻洞察这一趋势,首创“生态化”办展理念,以“平台化”作为办展方针,吸引聚合了创客、资金、创新技术、渠道、产业政策、供需信息等要素。2015年SINOCES吸引世界移动游戏联盟等全球权威机构以及天使投资人等新力量的到来,将共同助推行业首个消费电子产业生态圈的落地。

亮点三:创客“尝鲜”展会生态 共筑SINOCES创新范儿

在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积极号召下,中国的“创客风潮”愈演愈烈。在这一形势下,“创客”也成为SINOCES构建行业首个消费电子生态圈所引入的重要部分,这也是贯彻青岛打造“创新之城、创业之都、创客之岛”的重要举措。为给“创客”提供更多接触市场、投资方的机会,SINOCES特引进素有青岛“柴火”之称的“青岛盘古创客空间”、“创客加速器”之称的海尔海立方,并与美国硅谷创业者联盟建立密切联系,为“创客”安排一场与投资商等各类资源完美邂逅的“相亲”会,充分利用展会的生态环境,为“创客”项目的快速孵化与落地提供交互创新的平台。

亮点四:智能硬件重磅来袭 舞出炫酷科技范儿

从京东发布智能硬件“JD+”计划、阿里联手魅族共建天猫魔盒以来,互联网巨头企业纷纷涉水“互联网+硬件”,智能硬件也成为继手机、平板电脑之后的电子行业的蓝海市场。针对这一形势,本届SINOCES特设2600平米的移动互联与智能硬件展区,集中展现了新时期下最具创新力的智能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届时,互联网先锋"百度"、移动通信大咖"TD产业联盟"、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合作平台"长城会"等都将携旗下最新智能硬件产品盛装来袭。

亮点五:聚焦企业创新智慧 最佳演绎Leader范儿

针对移动互联网下的智能硬件迅猛发展之势,2015年SINOCES组委会在专家评审奖项中最新设置智能体验大奖和应用创新大奖,并首创年度创新先锋奖,这成为今年Leader创新奖的最大亮点之一。

据悉,此次Leader创新奖的申报品牌数量相比往前显著提升,目前已有包括三星、海尔、海信、飞利浦、佳能、TCL、乐视、魅族、JVC等国内外近百家知名企业报名参选,参评产品涵盖了智能电视、智能白电、智能硬件、智慧家居解决方案等全球最领先的产品应用,全面展示消费电子行业最前沿的创新性技术及颠覆性成果。

亮点六:首个消费电子展会玩偶形象——“小智”诞生 尽显萌宠范儿

为更加生动地展现展会形象,更好地与受众进行互动,2015年SINOCES率先推出国内首个消费电子类展会的展会代言玩偶——“小智”。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吉祥物“小智”形象原型为变色龙,既取SINOCES展会主题“创想无界 智赢未来”之名,又取变色龙瞬息万变、以变应变特质之意,寓意当今消费电子市场不断创新、瞬时而变的发展趋势。其智慧、变化的形象寓意,既代表着2015年SINOCES的展会主题,又展现了主办方在互联网时代与时俱进、不断推陈出新的变革决心和创新实力。

亮点七:中日机器人大赛首次来袭 变身动感科技范儿

作为衡量一个国家科技创新和高端制造业水平的重要标志,机器人产业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高度关注。2015年SINOCES紧紧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将首次与日本川崎市政府联合举办“青岛—川崎机器人竞技大赛”,为中日在技术交流方面提供最佳平台。届时,日出制作所株式会社将作为特邀嘉宾隆重出席,中日两国共8支队伍将展开刀光剑影式的激烈角逐。想看中日两国机器人选手如何玩转高科技,以“技”会友?那么请来SINOCES!

亮点八:携手大牌奉上最大福利 透露隐约土豪范儿

为增加展会的吸引力,SINOCES狠放大招!携手滴滴开启“全民免费坐专车”活动,在SINOCES现场豪掷100万快车专车红包,观众可以在7月10日展会期间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现场扫二维码抢红包,红包可直接用于滴滴快车和专车,红包金额大到你想不到!

此外, SINOCES还与海尔等大牌企业合作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交互活动,同时在展会现场通过关注展会微信账号:“SINOCES-CN”,你就可以获得线上大富翁、轮盘大抽奖等各种展会神秘福利,“土豪”再任性一点,神秘大奖领到手发酸呀!

亮点九:探索行业发展新模式 走出纯正专业范儿

2015年SINOCES为给消费电子企业搭建技术交流及产业沟通的最高智慧平台,将举办2015年中国信息化与智能化高峰会、2015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全球智能硬件大会等多场专业论坛,汇聚全产业资源探索消费电子行业健康发展的新模式,以不同的角度剖析行业趋势与企业发展突破点。届时小米副总裁、腾讯、淘宝众筹、百度、阿里巴巴、360硬件、小米科技、京东硬件、硬蛋、机智云、威腾网等相关负责人都将悉数登场,为你奉献一场场创新含量极高的“头脑风暴”!

亮点十:凝聚全球消费电子商机 打造共赢共生范儿

采购历来是消费电子展会的重要一环,为加大对国际采购商的邀请力度,2015年SINOCES联合欧美工商会、北京国富商通、中国网库、广州赢龙等权威机构,邀请到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家采购商到会采购。国美在线、苏宁易购、五星电器、1号店、当当网等国内知名采购商,TESCO、乐天玛特、三星电气、家乐福、美国Videolux采购中心等VIP采购商均将在展会期间抛出大单,为消费电子企业提供巨大的商贸机会,推动产业供需双方的高效对接。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Y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