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志高携智能王3代亮相第120届广交会

字号:TT 2016-10-15 13:49 作者:厂商稿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作为广交会常客,志高在本届展会上吸引了大批的海内外客商。最为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志高最新推出的代表了当前中国空调产业智能化最高水平的旗帜产品——智能王第3代新品。

10月15日,素有“中国第一展”之称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120届秋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琶洲广交会会馆隆重拉开帷幕。作为中国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空调再次携旗下的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冰洗产品、红酒柜、小家电等五大板块强势亮相。在这个世界贸易舞台上,志高通过多款兼顾智能科技和工匠精神的产品,备受全球客商的热捧,展示了“中国智造”的新风彩。

新品高调亮相智能王3代备受热捧

作为广交会常客,志高在本届展会上吸引了大批的海内外客商。最为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志高最新推出的代表了当前中国空调产业智能化最高水平的旗帜产品——智能王第3代新品。

据志高工作人员介绍,“与1代、2代智能王空调相比,智能王3代产品则是基于用户持续交互下的迭代升级。充分将过去用户在使用传统空调,以及智能空调过程中的一些痛点进行精准破解,可以说是当前市场上最好用的智能空调。”

据了解,在传承前两代产品智能云定制、智能云诊断等核心功能的基础上,新发布的智能王3代新品还以“智能清洗”、“智能生态”、“智能感应”及“智能云端”,从根本上颠覆了传统空调时代的消费体验,带给消费者的是前所未有的使用感受。如,其冷膨胀技术、凝结水除尘、电磁刷除尘等技术可实现空调智能清洗,而智能感应功能,则可以完全通过红外热成像传感器智能识别人的准确位置,实现真正的智能送风。而通过安防功能,甚至还可以实现智能防盗、智能防火。

在展位现场,“智能王”3代新品备受瞩目,吸引了众多海外客商到现场进行体验,其系列产品凸显的智能化、极致的用户体验元素受到全球客商的热捧,令业内赞叹不已。作为最早进行智能化布局的空调企业,志高在智能空调领域一直处在全球领先地位。此次志高携智能新品高调亮相广交会,更是代表了志高将引领空调行业向全智能迈进。

海内外市场双丰收  志高实现逆势增长

自启动品牌高端转型以来,志高在激烈的市场中表现更为突出。在同行业竞争对手营收同比持续下跌的16冷年,唯有志高实现了零售量、零售额的逆势增长,空调上墙量为历史上最多的一年。

尽管空调业在上半年的业绩出现普遍出现下滑的现象,志高却实现了在寒冬市场的逆势增长。根据志高2016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48.97亿元,盈利3110万元,其中国内销售额同比增长9.4%;海外销售额同比增长4.8%,而且实现了零售量、零售额的双双增长。

此外,从8月份的市场表现来看,志高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了渠道、卖场、电商三剑齐发, 表现相当亮眼。继7月份国内市场销量创下历史最高水平后,志高在8月份开盘的销量、回款金额均实现了翻番,再创历史新高。截止至8月31日,志高在8月份销量同比增长134%,回款金额同比增长185%。可以说,志高在开盘大战中取得了傲人成绩,迎来了新冷年的 “开门红”!

从海外市场的表现来看,志高同样表现出稳步扩张的态势,全球布局持续推进。据透露,志高在前三季度的海外市场销售量保持稳步增长。值得一提的是,2016冷年志高在海外主流市场均表现强劲,其中在北美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约120%、欧洲市场增长约50%、澳洲市场增长约60%,进一步在海外的主流市场占据了优势地位。

深化全球品牌战略加速品牌海外拓展

基于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志高在全球舞台上再次充分向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国际形象和力量。继由志高制造的空调再次中标里约奥运的家用空调项目,两万套分体式空调将落户在里约奥运村之后,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当天,作为首届“纽约·中国品牌文化节的企业”之一,志高再次以“国家队”的身份,亮相于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的纽约时代广场最黄金的路透户外屏,一举吸引了全球关注的目光。

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介绍称,在海外市场拼搏的十几年间,志高业务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在150多个国家注册了“CHIGO”牌商标,先后获得美国UL认证、ARI认证、欧盟认证等全球多个认证,并拥有近2亿元的检测试验设备,并成功获得国家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

谈到未来志高在海外市场的战略,李兴浩表示志高将进一步从产品力打造、高端品牌战略布局、服务体系建设等维度入手,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全球各地的用户开发出更符合消费市场、更具科技感的产品;以智能云空调、智能王空调等新品为主导,为全球消费者创造互联网时代的最佳用户体验。志高还将不断深化企业“走出去”战略,通过进入主流市场,占据优势市场,下大力提升国际竞争力,为国内空调企业实施国际化战略树立行业新标杆。

广交会号称我国外贸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迄今为止已有59年历史,为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额最高的大型综合贸易洽谈会。在这个对外展示的世界性舞台上,志高再次向世界展示出“中国智造”的底气和魅力,打造了一张中国企业闪耀全球舞台的名片,让全世界用户感受中国创新的能量。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A组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