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流通渠道 正文

苏宁华南三省联动 投入亿万资源打造双十一狂欢

字号:TT 2017-10-19 14:38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发布会上,华南的广州、深圳、佛山、中山、南宁、汕头、海口的七个大区的总经理通过圆桌对话形式,围绕“共融共享共生”三个词诠释了华南苏宁与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的关系。

10月17日,“1103全华南看苏宁”战略发布会在深圳召开,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田睿、苏宁云商集团华南区执行总裁兼广州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顾蔚、苏宁云商深圳大区总经理戴冯军、佛山大区韩泉志、中山大区总经理吴朝坤、南宁大区总经理谢靖、汕头大区总经理韩少林、海口大区总经理刘飞甫以及近200家知名家电品牌高层亮相出席。

发布会上,苏宁云商华南七个大区总经理通过“共融共享共生”三个关键词诠释了与广大合作伙伴与消费者的关系。同时苏宁云商集团华南区执行总裁兼广州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顾蔚公布了未来三年发展规划。苏宁华南区规划新增7个物流基地,常规店61家,直营店数量149家,红孩子母婴店44家,苏宁影城30家,生活广场35家,手机专业店30家,苏宁小店360家,金融财富中心8家,并实现未来三年全渠道目标1800亿元。在11月3日,华南苏宁也将在线下掀起购物狂潮,回馈华南苏宁广大消费者。

共融共享共生  三个词诠释和合作伙伴、消费者关系 

发布会上,华南的广州、深圳、佛山、中山、南宁、汕头、海口的七个大区的总经理通过圆桌对话形式,围绕“共融共享共生”三个词诠释了华南苏宁与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的关系。苏宁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通过物流云、数据云、金融云三端与合作伙伴们的共享,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完善消费者体验,向消费者输出一种更好品质的生活方式。苏宁与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因共融共享而共生,共生又促使进一步促进共融共享,使三方互惠互利的形式得以持续。

在完善消费者体验上,苏宁云商深圳大区总经理戴冯军指出,苏宁通过体验升级、消费升级、服务升级等方面,满足用户日渐提升的需求。体验上,云店引入YOUQU优趣专区、餐饮课堂、手机集合厅等板块,提升了场景化体验,将云店打造为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娱乐休闲场所;消费上,通过网络新鲜潮品,扩大商品数量,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服务上,通过苏宁V购、以旧换新、送装一体、物流如约送等举措多环节提升服务。

产品、价格、福利、服务多方发力 打造狂欢双十一

深圳苏宁总经理戴冯军表示,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华南地区以“全华南,看苏宁”为主题进行区域联合大促,通过整合集团总部资源和华南区域自有资源,联手百大厂商品牌共同打造嗨爆华南的购物狂欢节,包括海尔、华为、三星等大咖品牌,并投入亿万的让价资源,补贴给广大华南用户。

福利上,苏宁在全国层面向消费者派发2000万台家电赠品,20亿红包,助力消费者买买买;产品上,指定爆款单品线上线下同步低价,全城低价团,消费者发现买贵可到门店补回差价;金融上,推出supper 免单日,苏宁金融APP支付,随机立减,最高立减4999元;同时使用任性付,指定各品类部分单品享受 “三零分期”活动。

在服务上,售前环节,深圳苏宁200名V购登陆苏宁易购APP身边苏宁,即时服务双线家电3C类用户,同时在苏宁易购APP端“身边苏宁”板块将推出上万条商品短视频,视频内容为门店专业导购讲解商品,让消费者如身临其境,提升购物体验。在售后,推行物流如约送服务,实现上午送下午到的送货速度。

全新玩法 与消费者展开深层次互动

此次全华南看苏宁O2O购物节并不单纯只是购物的狂欢,而是与供应商、KA商户、线上线下多方参与,内容电商、娱乐竞技、地产金融六大产业生态的充分融合,与消费者展开深层互动,比如深圳将规划在核心商圈落地“嗨购市集”,围绕“科技”主题,将打造场景化体验的智享空间,消费者可在现场参与组装高配置的游戏电脑、体验家庭电视游戏、参与电竞挑战赛、体验自行车电动灯光秀等互动。同时结合时下miniKTV的普及,将打造一场全民唱歌活动。预计10月底,以“城市打拼”为主题的苏宁易购O2O购物街公交外包车,将出现在深圳的道路上,以朋友的口吻、通过关怀的言语与消费者互动。

结合环保共享概念,此次O2O购物节,广州、深圳将将会投放更加轻便、容易携带的漂流箱,针对3C、母婴以及快消易碎品使用。使用此项服务是为了节约纸类资源,保护环境,结合智能包装和末端服务场景,预计2018年,漂流箱投放量将达到20万个,一年就能节省约1.5亿个纸箱的使用量。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B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