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行业新闻 正文

美菱再创世界长度 全球首发长效保鲜冰箱

字号:TT 2017-11-03 08:01 作者:HEA.CN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据家电网了解,美菱“冻结原味,藏住新鲜”的技术不仅突破了传统冰箱保鲜方式、突破保鲜时效瓶颈,而且刷新人们对高品质冰箱的认知。

【家电网 HEA.CN 2017年11月3日原创】冰箱的英文Refrigerator在词典中的准确概念为“低温保藏”,随着科技的进步,近年来冰箱从初代的冰库概念发展成“冷护”的产品,而就在本月初,中国企业将冰箱概念再次向未来定义,全球首次发布了“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

超长保鲜在世界范围内都是冰箱研发的新方向,美菱全球首发布的新品则推动了产业保鲜革命走进新赛道。据家电网了解,美菱“冻结原味,藏住新鲜”的技术不仅突破了传统冰箱保鲜方式、突破保鲜时效瓶颈,而且刷新人们对高品质冰箱的认知。

当前冰箱技术变频化和智能化的趋势日益明显。新冰箱技术的问世,让产业智能化、变频化双轨竞争走到新交汇点上,也成为冰箱行业从单一技术创新升级转到节能、智能、保鲜综合创新升级的新拐点。

在公证处的全程公证下,美菱现场展示了食材封存在M鲜生冰箱17天的实验对比效果。

新一代冰箱产品从被动保鲜改变为主导控鲜,从变频控温、智能交互升级为智慧控鲜,这意味着,全球冰箱业由此进入全新的技术创新驱动消费升级的赛道。

打破冰箱长效保鲜技术难题

为了解决食物保鲜而生的冰箱,站在创新前沿阵营的中国冰箱巨头——美菱,继0.1度变频冰箱、空间智变冰箱等产品引领冰箱保鲜革新后,再次依靠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完成创新领跑,填补冰箱行业长效保鲜的技术空白。

“M鲜生冰箱”是新一代高端冰箱的标杆,之所以能够长效保鲜、成为新一代高端冰箱的标杆,是基于美菱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创新运用。

据HEA了解,该技术通过振动食物中的水分,从而激活水分子;被激活的水分子产生共振力、裂变力、穿透力三种力,能够降低酶的活性、减少对细胞膜的破坏、减少汁液的流失,解决了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袋装保鲜差的消费痛点。

据家电网查阅美菱电器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本财年首9月总营业收入为131.79亿元,同比增长31.83%。全面超越了去年125.27亿元全年营收总额。对于未来的业绩预期美菱总裁吴定刚表示:“美菱M鲜生冰箱,是公司转型高端消费市场的新起点,也是美菱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品位和品牌“三品”活动的阶段性成果。接下来美菱将会基于35年的技术创新沉淀,面向市场、用户进行一系列差异化、精品化创新,真正让新科技、新产品引领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

普及型消费向改善型消费转变

面对持续下跌的家电市场和消费需求,对于冰箱产业众多品牌来说,选择一轮接着一轮的同质化制造、低价格产品也是无奈之举,但是带来的收效却是投入产出比严重失衡。

受到消费持续升级,以及保鲜、智能技术创新井喷的共同拉动,最近两年来中国冰箱市场迎来了一轮高端化、品质化发展的新浪潮。中国家庭对于高端冰箱的消费购买力正在成倍增加。美菱通过一系列自主创新的科技创造高端市场的新蛋糕,抢先在这一轮高端消费升级的背景下,赢得属于自己的高端冰箱大市场。

对冰箱企业来说,产品研发的最终目的还是回归保鲜属性,这也是冰箱发明的初心。35年专注冰箱的美菱以M鲜生冰箱的亮相,重新定义了高端品质生活,加速引领新一波主流消费潮流。

美菱副总裁钟明博士告诉家电网,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是美菱M鲜生冰箱实现长效保鲜的核心DNA。美菱“基于水分子振动的全保鲜技术研究及应用”通过国家级技术认定,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成果处于国际先进水平。这从一个侧面表明,中国企业已经率先通过科技创新找到了激活消费需求的钥匙。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高端成为中国冰箱企业抢占世界制高点绕不开的路径,而保鲜效果和时效又成为高端标准的关键内核。因此,谁能真正掌握领先的保鲜技术,谁才有高端市场话语权。美菱凭借“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书写了长效保鲜的行业新高度,不只创造了高端冰箱消费新市场,还为中国家电注入创造需求、定义需求的新动力,给中国冰箱制造迈向高端冰箱新台阶带来更大的自信和底气。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新品M鲜生冰箱的上市,将给美菱的业绩向好带来更多想象空间,其“再造新美菱计划”,“打造白电王国”目标已经跃然纸上。值得一提的是,继“黄金17天,挑战不可能”之后,美菱还将在全国启动一场美菱M鲜生冰箱“保鲜不满意,无条件退货”普及活动。活动中,所有消费者在购买美菱M鲜生冰箱之后,使用半年内对保鲜效果不满意者可无条件退货,正如美菱总裁吴定刚强调的那样,保鲜承诺书的背后是美菱对于M鲜生冰箱产品的信心和决心。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A组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