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未来电视已来 OLED体验馆落户广州苏宁云店

字号:TT 2017-11-03 18:13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11月3日,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又落户广州苏宁易购正佳云店,为羊城消费者带来创新的品质生活体验的同时,也让更多OLED电视产品飞入寻常百姓家。

相比2016年全球OLED电视厂商只有5家,今年以来全球已经有包括创维、LG、飞利浦、康佳在内超过13家品牌商推出了OLED电视。电器商场电视旗舰展示区已经被有机自发光的OLED电视所占据,作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的OLED电视被市场全面接受已是大势所趋。家电网也从多方了解到,各种OLED黑科技产品也在国内外各展览上大放异彩。

据HEA了解,前不久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落成于北京苏宁生活广场慈云寺店,OLED体验馆通过多种创新技术,打造出“OLED改变生活方式”的理念,在首都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

11月3日,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又落户广州苏宁易购正佳云店,为羊城消费者带来创新的品质生活体验的同时,也让更多OLED电视产品飞入寻常百姓家。

OLED体验馆

走进苏宁易购正佳云店,能够明显感到其与普通家电卖场的区别,其零售业态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大便利,甚至于创新了人们的消费方式。而在此次开设的OLED体验馆中,处处呈现着OLED技术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场景,这与苏宁易购正佳云店为消费者创新生活体验的理念一脉相承。

高端电视OLED全面主流化

2017年OLED迎来全面爆发。随着OLED面板技术的不断成熟、新产品品类不断丰富、生产OLED电视的整机厂商越来越多,利好消息不断的OLED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活力,OLED电视已经实现全面主流化。目前,也是唯有OLED技术创建了线下体验馆,并实实在在地让人们感受到了未来显示产品为生活带来的改变。

一方面,OLED阵营已迅速壮大。从2016年初只有5个品牌到2017年全球超过13家厂商推出了OLED电视产品,并仍呈现出不断扩大的趋势。终端厂商纷纷加码,更有利于推进OLED的普及化。

另一方面,经过多年的市场教育,消费端也已逐渐成熟。加上下游各大零售渠道发力,尤其是OLED体验馆的创建,毫无疑问将会进一步加快OLED的市场普及。数据显示,预计2017年OLED面板全球出货量将达150万片,同比增长78%。

LGD OLED全球推广总经理朴昌赫表示,“出于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体验基地的初衷,建立了OLED体验馆,让消费者更近距离感受OLED显示技术给我们生活方式带来的改变,为消费者开创全新的生活方式。

苏宁加速引领OLED产业发展

据了解,OLED色彩更加绚烂夺目,可以呈现完美的黑色和无限对比度,优秀的广视角使OLED远远超越液晶电视,不同位置相同画质,可以享受同样的精彩,另外,相比液晶,OLED亮度适中、蓝光少,是舒适的显示产品。最重要的一点,OLED形态自由优势使其适合各种各样的环境,呈现形态万千的设计,是适合未来的最佳显示产品。

 随着产业的加速发展,未来OLED将构建一个完整的生态网:围绕终端用户及市场需求,面板厂商、整机厂商、渠道商将开展更多元的合作,并形成一张巨大的价值网,把更多机构和群体源源不断地纳入其中,扩大整个产业的影响力,甚至催生更多新技术、新领域、新机会的产生和演变。对此,广州苏宁总经理顾蔚指出,渠道商是构建新生态中极为重要的一环,苏宁将利用自身渠道优势,帮助面板厂商、整机厂商,建立与消费者最直接沟通的渠道,通过大数据反馈分析,调整产业结构,增加产品功能,打造更符合消费者的产品,加速OLED全产业链发展。

广州苏宁营销负责人孔祥建也表示,OLED产品将会凭借其更细腻的成像技术为顾客带来了更好的视听体验,而OLED体验馆的落地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到OLED产品带来的全新视觉体验,并为高端消费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在推进OLED市场方面,孔祥建还表示,苏宁未来会在商品的展示、售后、物流等方面去推进OLED市场的扩展,相信OLED产品能够促进整个高端彩电产品销售的增长。这对于苏宁、OLED上下游厂商和消费者来说,是多方共赢的。

双十一OLED电视促销让利 作为彩电第一零售商的苏宁,在今年将OLED作为重要发力点。在对市场的准确预判下,苏宁早与一线品牌商进行了大单采购和包销定制,针对今年双十一大促节点,打造OLED爆款机型,从价格上让利消费者,加速产品普及,提升消费者品质生活。 此外,11月3日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落地广州苏宁易购正佳云店,正值双十一来临之际,也是“全华南看苏宁”大型促销活动的日子,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创新品质生活的体验的同时,消费者也会享受到更大力度的让利。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S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