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流通渠道 正文

单日40亿创记录 国美“黑伍”亮剑2018

字号:TT 2018-03-21 10:05 作者:厂商稿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国美打造的“黑色星期伍”不仅通过优质低价的商品为用户提供了畅爽购物的节日,而且已经成为引领消费升级和提升生活品质的标签。

3月9日-15日,第四届“国美黑色星期伍”仅活动开启一小时销售额达10亿元,第一日当日更是创造了40亿元的销售佳绩。“能力创造价值,成就美好生活”,为期七天的“黑伍”活动使用户再一次感受到国美打造的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时值315消费者权益日刚刚过去,国美“黑伍”活动也在迎来完美收官,让我们细数此次“黑伍”都创造了哪些骄人的记录。

传统大家电更“大气”

“黑伍”期间大尺寸电视依然是用户最喜爱的客厅标配,海信和创维牢牢占据国产彩电品牌排名前两位,合资品牌第一被索尼获得。TCL王牌与索尼实现大幅增长,其中热销爆款TCL王牌65吋彩电销售破万台。智能彩电两大阵营的OLED和QLED都有着众多拥趸,QLED彩电中三星新品Q6F系列产品最受欢迎,OLED彩电中创维55S8黑骑士产品最受欢迎。夏普爆款60SU470A销售突破20000台。国美差异化定制电视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选择,海尔LS55H610G电视销量突破40000台。国美还联合夏普、海信、长虹、康佳品牌开展了专属品牌活动,在国美开展长虹&美菱品牌日活动的火热助推下,长虹人工智能声纹Q5K系列电视取得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备受用户好评。

冰箱、洗衣机品类随着消费不断升级,趋向于大容量、高端化、智能化发展,海尔、西门子、美的热销品牌主导市场风向标,美菱、容声、小天鹅等品牌上升趋势迅猛。用户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愈发强烈,中高端9公斤以上大容量洗衣机、400立升以上的大容量冰箱依然是用户关注的焦点,海尔415立升多门干湿分储爆款冰箱销量突破3000台;海尔“大神童”系列8公斤波轮爆款洗衣机销量近万台。国美差异化定制机小天鹅洗衣机TD100-14522WDG摩卡金也凭借不俗的性能表现,销售突破3500台。富含技术含量的中高端冰洗产品也受到用户广泛关注,均价9000元以上的冰箱产品销量突破15%,小天鹅万元以上的比弗利系列洗衣机销量突破20%。近年来,干衣机需求量也在保持逐年上升趋势,国美“黑伍”干衣机销售数千台,销量增幅300%。

3月已进去空调销量全面爆发的时期,“黑伍”空调销量同比大幅提升,格力、美的、海尔三大国产空调品牌三足鼎立之势持续。人们对于健康、节能的理念已植入到空调的购买习惯中,一级能效、变频、节能空调销量激增,热销系列产品包括格力舒享风、舒尚系列,销量突破万套;美的"火三月"活动主打的美的M果系列、舒适星系列空调套购带动销量持续提升;海尔节能风系列销量达1.5万套。伊莱克斯1P定频空调成为“黑伍”单型号销量冠军,突破万套。另外“黑伍”期间超过2万用户享受了国美提供的空调“闪装”服务,5万用户接受了国美“十免”安装服务。接下来国美还将与格力开启“买格力,来国美”大型联合促销活动,50万套特价空调等你来抢。

厨卫、生活家电更“精致”

老板、方太、A.O.史密斯三个品牌领衔畅销厨卫品牌榜,方太爆款云魔方智能升降油烟机EM7T.S成为“黑伍”期间厨卫产品的销售冠军,方太Q3系列水槽洗碗机在各品牌洗碗机领域独占鳌头。以伊莱克斯“无地线1C15”系列为代表的国美伊莱克斯差异化热水器产品销量同比大幅增长,销量再创新高。A.O.史密斯“KD”系列国美专供热水器销量取得突破。此外免安装的美的M1系列洗碗机和科技含量十足的美标智能马桶盖也受到市场青睐。

生活家电销售额同比大幅提升,戴森、美的、安吉尔受欢迎。戴森吸尘器增长100%,手持吸尘器V7单日销售突破百万元,销量高达3300台。国美渠道各大品牌净水器产品实现同比大幅增长,安吉尔净水机增长150%,单品A6销量突破2000台,美的净水器增长100%。美的、九阳、苏泊尔的IH立体加热饭煲也有不俗表现、冷暖破壁机销售突破1.5万台。精致丰富的生活小家电不但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提升了生活品质,而且实现用户对于家庭个性化、智能化的追求。

数码、通讯产品更“时尚”

数码智能产品苹果、小米、JBL等耳熟能详的品牌用户认可度较高,尤其是音频类产品,如苹果AirPods、JBL耳机、喜马拉雅AI、小米小爱智能音箱热销,猫王小王子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销量创新高。联通用户在国美购买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3 GPS+蜂窝网络版在全国6个城市已实现了手表接打电话功能,国美服务人员协助用户激活新买设备,完成与苹果手机的配对和链接,并指引用户前往联通营业中心完成通话与上网服务。国美“黑伍”推出的数码满额返积分、金融换购等活动为用户购买智能数码产品提供了实惠与便利。

“黑伍”通讯品类销售大幅增长,全面屏手机销售份额超过70%。苹果手机在用户心中的号召力仍然不可替代,iPhone X销量突破3万台,iPhone8系列销售接近6万台。以荣耀、小米为代表的互联网手机品牌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年轻化的品牌定位、极富个性化的产品深受90后消费者的喜爱,荣耀手机销售额狂增10倍,明星产品荣耀V10系列销量突破5万台。此外,为了迎合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国美推出了“国美租租”、分期购、金融理财送手机等多样化的购物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便利的购物选择。

“黑伍”电脑产品里平板电脑和游戏笔记本热销。苹果iPad 128G销量破万台,游戏本销量同比提升210%以上,其中华硕飞行堡垒系列、联想拯救者系列、惠普光影精灵系列、戴尔游匣系列等各自品牌的主流系列游戏本热销,可见年轻群体对游戏本的需求日趋强烈。另外联想320S成为此次活动中最受欢迎的轻薄本产品。

百货城商品更“接地气”

作为此次“黑伍”重点推向用户的百货城板块,提供了大批既实惠又接地气的好货,巴厘岛蓝色可乐销售近万瓶,康师傅妙芙蛋糕突破千盒,生鲜爆款海南贵妃芒果销售2000多单,喝酒人士喜爱的正品茅台、洋河海之蓝销量均突破千瓶。百货城母婴自营爆品被哄抢一空,诺优能、美赞臣奶粉发售瞬间被秒杀。针对美妆个护产品推出的姨妈节活动大获成功,活动大幅度击穿女性护理产品的市价,销售额突破百万,爆款单品销量近万单;黑人牙膏、阿迪达斯沐浴露、丽得姿面膜均挤进前五。

国美打造的“黑色星期伍”不仅通过优质低价的商品为用户提供了畅爽购物的节日,而且已经成为引领消费升级和提升生活品质的标签。3月底,国美围绕“家·生活”战略发起的国美“家美季”即将启幕,品质商品+优质服务将为每个家庭实现美好生活梦想。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S组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