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行业新闻 正文

VR应用生态拓展 SlingTV等登陆OculusGo

字号:TT 2018-12-24 08:23 作者:heaus.com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有媒体报道,Oculus TV的新更新中增加了ESPN、Sling TV和Fox Now的流媒体内容,遗憾的是目前新增的3项服务仅限美国使用。此外,从即日起至1月31日,在美国购买并激活Oculus Go,将会获得80美元的兑换代码用以订阅Sling TV套餐。

【HEAUS-西柚国际 2018年12月24日微信原创】今年6月,Oculus推出的OculusTV,使用户可以在虚拟客厅中,用大屏虚拟屏幕,视觉上相当于180英寸的电视机,观看喜爱的电视节目和影片。Oculus TV发布6个月后,流媒体阵容正在逐渐扩大,除已经登陆的Netflix、Hulu、Showtime之外,近日,还将添加3项新服务。

有媒体报道,Oculus TV的新更新中增加了ESPN、Sling TV和Fox Now的流媒体内容,遗憾的是目前新增的3项服务仅限美国使用。此外,从即日起至1月31日,在美国购买并激活Oculus Go,将会获得80美元的兑换代码用以订阅Sling TV套餐。

据HEAUS了解,Sling TV是是美国排名第一的现场直播电视服务,每月25美元即可订阅2种流媒体服务中的一种,用户可以在2种套餐中进行选择,其中Sling Orange套餐内包含A&E、AMC、CNN和迪士尼频道等30个频道;而Sling Blue套餐则包含USA、Cartoon Network和Discovery等45个频道。

A&E、AMC、CNN为美国有线电视频道,A&E输出传记、纪录片、电视连续剧以及真人秀,AMC播出电影以及原创节目,而CNN则提供全天候的新闻节目。Sling Blue套餐包含的Cartoon Network则是专门播放动画节目的有线电视频道,Discovery则致力于打造全球最高品质的纪实节目。

如果以上频道不能完全满足需求,Sling TV还提供一系列附加套餐,内容涵盖喜剧、体育、好莱坞电影等。

ESPN是面对体育爱好人士,24小时连续播出体育节目的美国有限电视联播网,是当今世界上最著名的体育电视网。通过ESPN+订阅,用户可以观看MLB即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NHL北美职业冰球大联盟、MLS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国际足球、大学体育、拳击、网球、橄榄球等重要赛事。ESPN的加入补充了作为电视平台最重要内容之一的体育,毫无疑问将会成为Oculus TV内容生态的重要一环。

此外,FOX NOW支持观看“辛普森一家”,“家庭盖伊”,“地狱厨房”和“帝国”等节目。通过电视提供商账号登录,还可以观看FOX Sports。

除了可以作为Oculus Store的独立应用程序,如最近发布的Youtube VR之外,这三项服务实际上是与Oculus TV集成在一起的,能够与Hulu和Showtime一起使用。不过遗憾的是,用户无法通过这三项服务与朋友分享观看体验,因为这是一项仅在单独的Oculus Rooms和Oculus Video应用程序中提供的功能,这些应用程序不支持新的流媒体服务,同时虚拟现实设备带来的观看体验较其他平台更具私密性,因此无法与家人共享合家欢内容。

OculusGo作为移动VR设备,采用优质光学元件,具有快速切换LC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无耳机内置扬声器提供3D空间音频体验。同时具备虚拟现实的沉浸特性以及便携性,因此Oculus Go无疑是一种理想的观影设备,Sling TV副总裁Jimshade Chaudhari也表示“没有大屏幕,没有空间也没有问题。

Oculus Go上的Sling TV可以为客户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大屏幕,高分辨率的体验,无需连接到手机或PC”。并称“Oculus Go是一款真正改变游戏规则的设备,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为人们提供个性化的家庭影院体验,其清晰的光学和便携式设计”。

但是,问题在于它仍然受到硬件和软件的限制。由于虚拟现实设备本身的屏幕分辨率不足够高,因此用于流媒体内容的虚拟屏幕无法接近真实4K屏幕的细节。同时,用于观看视频内容的软件仍然分散且令人困惑。

Oculus本身提供包括Oculus TV,Oculus Video和Oculus Rooms三种不同的第一方观看应用,同时Netflix和YouTube等服务只能通过下载独立的第三方应用进行使用,这导致Oculus Go的使用成本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增加。

此外,尽管Oculus TV的流媒体内容正在不断增加,但是相比起搭载Android TV的电视机,依然远远不够。媒体报道称,Android TV宣称其全球有超过100家付费电视运营商合作伙伴,而Oculus TV流媒体服务商的数量屈指可数。

也就是说,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Oculus Go的影音体验距离“完美”,还差一段距离。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