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流通渠道 正文

国美动漫亮相第29届中国动漫游戏嘉年华

字号:TT 2018-12-29 09:44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国美动漫参展第29届中国(北京)动漫游戏嘉年华(IDO29)携二次元爱好者们重返属于他们自己的“温柔乡”,电竞馆、网咖、二次元创造一系列丰富的IP内容已可看出国美泛二次元IP生态圈的雏形。

令人怦然心动的萌妹纸,无敌可爱帅气的小正太,多才多艺、光鲜亮丽的明星嘉宾,人气十足的舞见与唱见,享誉海内的知名作家、漫画家与CV(声优),来自这个美丽星球超千万级的人气阵容空降帝都北京,届时京城又将掀起一场热力四射的二次元风暴。

12月30日-31日元旦假期,你不会再孤单的走在冬日的冷风中,中国北方规模创纪录的动漫游戏狂欢节——第29届中国(北京)动漫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I DO29漫展)再次与各位小伙伴们见面啦,二次元世界颠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各大嘉宾轮番上阵,将给小伙伴们感受既燃且暖的心动暴击,北京二次元死宅们心里美滋滋。

I DO29漫展是华北地区极具规模的动漫游戏盛会,每次展会都会吸引数十万动漫、游戏爱好者面基、拍照、购物、娱乐、玩耍。此次活动吸引了国内超1000万网络粉丝量的一众人气大咖,知名音乐人Winky诗、知名CV羊仔、古风歌手妖扬、知名唱见肥皂菌、知名漫画家安左、知名作家七世有幸等等,你能想到的,你还没有遇到的,你热切期盼的,这里全都有!十大二次元文化节、万名Coser、五大顶级Cosplay赛事等近50项互动娱乐活动跨年狂欢,和可爱的I DO娘一起温暖冬日的北京。而国美动漫作为参展企业,跨越“次元壁”驾临现场T13展位,再次参与I DO动漫展,为广大动漫、游戏爱好者,搭建了一个集动漫、游戏、娱乐、商品于一体的二次元空间,让年轻人可以零距离呼吸到二次元世界的空气。

国美动漫参与往届I DO动漫展

隶属于国美零售的全资子公司美嘉互娱的国美动漫,是新零售时代国美“家·生活”战略中娱乐场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以满足年轻人群的泛娱乐休闲需求为核心,与目前世界多个动漫二次元头部品牌进行深入合作,目前,在国美旗下北京大中电器中塔家电生活广场开出多个世界动漫知名品牌的线下体验店。同时,基于国美共享零售平台,打造互联网年轻人群的生态圈,通过国美零售旗下的超级店及新零售店实现“交易+美食+体验”的“家·娱乐”主题场景搭建。

可以说作为国内零售业领军企业的国美在转型中迅速跨越“次元壁”,实现品牌年轻化脚步,延伸年轻人二次元梦想,打造属于年轻人的标签。此次展会国美不但将带来正版的萌系手办、可爱的扭蛋玩具、经典的动漫Cos秀,也会展示全新引入的顶级玩具品牌产品。包括乐高、孩之宝、三丽鸥(hello kitty)、哆啦A梦、蜡笔小新、泰迪熊等小伙伴们耳熟能详的周边,小伙伴们在国美展位一边欣赏精美可爱的手办,一边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你们还HOLD住自己的口袋吗?买买买,年终不“剁手”更待何时。

在拉近年轻人距离的细节上,国美可谓做足功夫,不但将中塔家电生活广场内的二次元周边商品带到展馆,而且还精心打造了二次元风格元素的展厅,通过全新的二次元主题的体验式购物场景,让现场年轻人置身在二次元空间,感受二次元文化的冲击,链接年轻人思维,直抵他们心灵深处,从而和他们产生深度共鸣。

同样在大中电器中塔家电生活广场以外,国美全新的门店布局中,电竞馆、二次元展区也在如火如荼的引入和建设中,国美将在未来将成为年轻人娱乐休闲、购物体验、社交聚会的全新选择。

国美零售副总裁曾之宁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多次表示:“90后、00后已经成为消费主力群体,相比于性价比,这一群体更注重文化的认同感,而二次元、动漫、电竞、游戏等都是符合他们文化认同感的形式。因此,国美动漫持续围绕他们的文化来引进全新的产品,并且通过门店改造的方式来升级体验,获取这批年轻的消费群体。”

二次元粉丝参观国美展位

国美动漫参展第29届中国(北京)动漫游戏嘉年华(IDO29)携二次元爱好者们重返属于他们自己的“温柔乡”,电竞馆、网咖、二次元创造一系列丰富的IP内容已可看出国美泛二次元IP生态圈的雏形。通过参与大型动漫游戏展会,持续输出年轻人喜爱的优质内容,打造年轻群体购物的体验平台,囊括电竞比赛、战队训练、主播直播、厂商新品发布的电子竞技内容,甚至延伸到更广泛娱乐方向的明星见面会、演唱会、签售会等圈层,真正走进和融入年轻群体的世界,打开国美泛二次元的大门。12月30日-31日,坐标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国美动漫T13展位,我们不见不散!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F组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