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品牌焕新 献礼中国丨荣电集团赋能荣事达小家电品牌新内涵

字号:TT 2019-09-29 15:24 作者:和风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荣事达小家电提出“荣事达 新国货”品牌理念,积极围绕精品化产品路线,针对消费者需求打造高质量、高体验感、高性价比的小家电产品,至今已涌现出无数优质新品。凭着“新国货”理念,荣事达正往“国民小家电第一品牌”目标迈进,掀起一股新的“时代潮”。

【家电网HEA.CN】20世纪90年代,一句“荣事达,时代潮”广告语传遍大江南北,凭着坚实的家电产品品质,荣事达在众多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烙印,成为当时中国家电业的一面旗帜。时光荏苒,为了顺应企业发展以及时代潮流趋势,在经历调整和转型后,荣事达成功从大家电转型小家电,成为行业中转型的典范。

随着80后、90后成为消费主力,年轻的消费者在追求产品功能实用性的同时,也在进一步向时尚化、个性化、智能化转变。面对当今的“新零售”趋势,荣事达小家电提出“荣事达 新国货”品牌理念,积极围绕精品化产品路线,针对消费者需求打造高质量、高体验感、高性价比的小家电产品,至今已涌现出无数优质新品。凭着“新国货”理念,荣事达正往“国民小家电第一品牌”目标迈进,掀起一股新的“时代潮”。

不变“时代潮”

在20世纪90年代,如果被问及中国最知名的家电品牌,荣事达一定榜上有名。

1993年1月1日,“荣事达”品牌第一台产品正式走下生产线,标志着“荣事达”品牌正式诞生。次年,荣事达打出经典的“荣事达 时代潮”广告语,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加上大规模的宣传攻势推动,荣事达迅速得到各地消费者及经销商的认可,建立起市场认知度,成为显赫一时的中国知名家电企业品牌。1995年,荣事达实现销售收入10.8亿元,位居行业之首; 2000年,荣事达成为全国高新技术百强企业;如同广告语一样,成为中国家电的时代潮流。

为了更好地适应企业发展,2004年,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成立,专业从事小家电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凭借深厚的品牌积淀下,荣事达小家电在十余年间不断超越发展,以年均20%以上高速增长。据了解,目前荣事达小家电拥有着业内首屈一指的全产品线小家电产品,年均有3000万台小家电产品走进中国家庭,成为业内增长速度最快、发展后劲最强的企业之一。

强势赋能,打造荣事达新国货品牌理念

借助荣电集团的强势赋能,在深耕小家电领域15年的过程中,荣事达小家电始终深度关注消费者需求,生产符合品牌调性和消费者青睐的产品。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荣电集团敏锐地意识到,普通的小家电已逐渐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人们更倾向于选择有品质感、实用性­­­­的产品。“荣事达 新国货”是荣电集团对荣事达小家电的一次品牌战略升级,代表着荣事达将从普通的日常小家电逐渐向精品化产品过渡,以更多精品化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消费者追求精致、时尚,外观设计成为了选择产品时考虑的重要因素。在产品外观设计上,荣电集团先后与韩国庆熙大学、洛可可、法国米罗、大业等设计行业顶尖公司达成合作,凭借在设计技术上的优势,对荣事达小家电产品进行全新的外观及工艺设计,让每一款荣事达产品都成为汇聚时尚元素的潮流精品。

在产品研发方面,荣事达小家电借助荣电集团的合肥、中山、深圳、郑州、宁波、景德镇、腾冲、黄山等八大产业基地以及四大核心研发制造中心,在强大的平台资源以及技术研发能力的支持下,在产品技术和创新上不断升级,已经先后推出了IH智能电饭煲、钛金破壁机、钛金养生壶等多款线上线下明星产品,深受市场及消费者的认可。

据了解,荣事达小家电目前已形成70多个品类,3000多款单品,每年400余款新品上市的“小家电王国”,销量达到每年3000万台,养生壶、电饭锅销量位居全行业第一。令人瞩目的成就,足以说明了“荣事达 新国货”不单只是一句口号,而是一次真正的品牌革新。

强强联盟,助力集团高速腾飞

荣事达小家电是荣电集团旗下核心品牌之一,此外拥有专注儿童教育的好帅机器人、专注家庭智能化产品的美国亚摩斯品牌;

荣电集团经营涉及智能家电、机器人、智慧家居、高端农产品、荣电大学、金融投资、互联网生态产业园等七大领域;拥有合肥荣事达小家电肥东工厂、合肥双凤茶吧机工厂、深圳亚摩斯工厂、中山荣德工厂、中山净水器工厂、中山小武松工厂、浙江垃圾处理器工厂等七大工厂;坐拥合肥、中山、深圳、郑州、宁波、景德镇、腾冲、黄山等八大产业基地;形成长三角、珠三角与中部地区、辐射西部地区的遥相呼应,联动发展的产业集群。

基于雄厚的资本实力和综合优势,荣电集团积极展开全球合作。与华为、联想、苹果、华特迪士尼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强强联手、深度合作,实现企业的快速腾飞。

荣电集团深知,在万物互联时代,产品智能化已经成为产品升级的要点,智能家电成为未来的发展方向。借助华为、苹果在通讯技术上的优势,荣电集团逐步推进旗下产品的智能升级,已有多款小家电产品已支持接入“华为HiLink”、“苹果HomeKit”、“电信E-life”等智能家居平台,实现互联互通,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慧的使用体验。

另一方面,荣电集团研发的智能小家电产品也极大丰富了华为、苹果的生态产品阵容。在今年的2019AWE,华为HiLink生态大会上,荣电集团获颁华为“最佳小家电合作伙伴奖”,这无疑是对荣电集团产品品质的最好肯定。未来,荣电集团将继续与各企业进行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打造出符合时代潮流的“精品国货”。

无论是回首过去,抑或是立足当下,放眼未来,我们都可以发现,在滚滚的时代洪流中,虽然几经浮沉与变革,但凭借内外兼修,荣事达始终是那位时代的弄潮儿。可以预见,未来在“新国货”的品牌理念指导下,荣事达依靠荣电集团强大资源平台,将再一次掀起时代潮流,并承担起时代所赋予的使命,在为消费者打造更多精品国货的同时,推动中国制造业往更高质量方向发展。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