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荣电集团2019大事记:有实力也有温度

字号:TT 2019-12-31 16:13 作者: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铁肩担道义,妙手做家电”,作为一家有实力、负责任的大企业,2019年,荣电集团在发展自身,往更纵深方向发展的同时,也一直牢记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大力投身文化产业、教育公益建设。可以预见,凭着“三大品牌、三大工程”集团战略的助力,以及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担当的拳拳之心,荣电集团必将新一个十年取下更大成就。

【家电网HEA.CN】2019年,风起云涌,面对大浪淘沙,稍有不慎就有触礁翻船之虞。然而,愈是困难的环境也愈能激发起斗志,在湍急的时代潮流当中,不乏逆流而上并取得成功的勇士,荣电集团便是其中之一。“识时务者为俊杰,通机变者为英豪”,通过及时思变,不断创新,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荣电集团不仅在2019年取下了丰硕成果,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家大企业应有的担当,做到既有实力,也有温度。

三大品牌、工程助力 荣电集团厚积薄发

2019年3月19日,“智享生态·聚能启航”荣电集团2019生态合作者年会上,荣电集团确定了以围绕旗下亚摩斯、好帅、荣事达三大品牌为核心,布局“3+N”品牌矩阵,以及以内容营销、用户运营、3U生态三大工程为集团发展方向的 “三大品牌,三大工程”集团战略,依托先进理念指导,以及荣电强大集团实力作为后盾,在“三大品牌,三大工程”的集团战略助力下,荣电集团在2019年取下了丰硕的成果。

在品牌上,荣电集团携旗下三大品牌,“3+N”品牌矩阵先后亮相包括第十三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第十一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第十三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等国际盛会,备受瞩目;更先后与中国电信、联想来酷、外语教育和研究出版社等行业顶尖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通过荣事达“新国货”、美国亚摩斯智慧家居、好帅智能机器人三大核心,互联网轻奢品牌ZZ:CC、高端农副产品品牌“非常树叶”等“3+N”品牌矩阵齐驱,荣电集团成功打破壁垒,构建起荣电集团品牌生态圈,通过多品牌、全方位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数据显示,双十一期间荣电集团旗下三大品牌全网成交额超过1.92亿,多项小家电产品更位居全网销售前列。

三大品牌为荣电集团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另一方面,三大工程的持续推进则给荣电集团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在内容营销方面,通过内部孵化、网红入驻、平台服务等形式,“两微一抖一快”等平台,全面布局荣电集团的直播电商新生态;在用户运营方面,通过围绕精准服务打造生态合伙人体系及私人管家,改造客户、做大用户群体;作为荣电集团重点打造的项目,3U生态更是在2019年取得了长足发展,全国生态产业园突破19家、3U生态体验馆、体验店突破100家,2019年6月28日,荣电集团3U智慧生态产业中心正式开业。2019年11月,荣电集团、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更荣获“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3U生态模式获得国家商务部的高度认可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成为企业生态模式的又一成功典范。

凭借三大品牌核心、3+N品牌矩阵的完善,以及三大工程的持续推进,荣电集团犹如一架组装好的战车,在强大动力驱动下,往千亿目标方向迈进。

投身文化公益事业,展现大企担当

古语云“达则兼济天下”,对于一家企业而言,成功除了是创造财富,在商业上锐意进取,更应有担当与责任,为推动当地建设作出贡献。回顾荣电集团2019年年的大事记,便可以发现荣电集团的“双重身份”:不止是一家高质量的家电企业,更是一家有着社会担当的有温度的企业。

作为第三产业的代表,文化产业对于地方、甚至是国家软实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发展文化产业,关键在于如何作为,落到实处。作为合肥本土的优秀企业,荣电集团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大力投身建设当地文化产业,为当地文化产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家成功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与责任。

2019年6月28日,荣电集团重点打造文化项目研学游生态中心正式开业,生态中心围绕智慧未来、风华e代、品味生活、仰望星空四大核心主题,以现代科技、传统文化、民俗手作工艺、古代非遗等元素,将文化与旅游、工业等高度融合,通过“文化+旅游+电商”创新模式,在推动传统文化传承,打造合肥市文旅新名片的同时,辐射并带动周边经济发展。2019年,荣电集团共接待研学游观光团队超10000人次,获评合肥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以及合肥市第二批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示范基地称号,成为文化产业建设的优秀典范。

此外,荣电集团亦大力投身教育及公益事业。2019年5月,荣电集团参与合肥一年一度的毅行公益活动,多位荣电人以身体力行的毅行方式支持公益事业发展;同月,经黄圃镇人民政府的牵线搭桥,荣电集团成功与贫困地区“结对子”,通过向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捐赠一批价值40万元的电磁炉产品物资,提升困难家庭的生活质量,助力脱贫攻坚。截至目前,荣电集团已在云南、贵州、四川、陕西、东北等多地通过爱心脱贫帮扶,让更多偏远地区的贫困家庭开启了夫妻店,帮助他们走出了创业致富的第一步。

2019年7月,荣电研学游生态中心亲自夏令营活动正式开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学生孩子们展示荣电集团的先进制造技术以及管理经验,让祖国新一代感受科技魅力,激发创新创业精神;9月,荣电集团走进肥东县开发区中心学校,并举行结对共建捐赠仪式。通过投身教育事业建设,荣电集团已经为集团以及地方培养并输送了众多优秀人才。

“铁肩担道义,妙手做家电”,作为一家有实力、负责任的大企业,2019年,荣电集团在发展自身,往更纵深方向发展的同时,也一直牢记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大力投身文化产业、教育公益建设。可以预见,凭着“三大品牌、三大工程”集团战略的助力,以及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担当的拳拳之心,荣电集团必将新一个十年取下更大成就。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