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5G智慧家庭“抢滩登陆” 荣电携手华为打造3U智选新模式

字号:TT 2020-01-13 10:48 作者: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通过荣电集团以及华为HiLink生态的强强联合,“3U智选”将从根本上解决原来单打独斗的“孤岛”局面。通过“3U智选”,用户将可以体验到有品质保障的,灵活的全屋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根据喜好选择不同的智能硬件产品;对于商家而言,通过华为HiLink平台进行连通,各品类优质品牌优势互补,互通有无,“3U智选”在带来更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也将解决过往客户发展的局限,重构客户发展结构。

【家电网HEA.CN】步入2020年,5G技术正以可见的速度进一步往纵深方向发展,5G技术的普及上马也将直接给IoT、无人驾驶等领域带来全新的发展空间,作为IoT技术最直接的接入与应用点,智能家居领域无疑已经成为了发展的新赛道。

据相关机构研究数据显示,2017-2022年间,国内智能家居市场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45.3%,2020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超2000亿元,庞大的市场需求以及潜力让智能家居领域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因此,对于相关领域企业而言,如何才能迎风而上,完成在新蓝海上的“抢滩登陆”,并在之后成功圈地,发展壮大成为了当务之急。

“万物互联”,带来的不仅是生活方式的颠覆式变化,更要求企业拥有全新的思维模式,才能跟上时代潮流。作为本土知名家电企业,荣电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布局智慧家庭领域,更根据自身多年来的成功经验,结合集团优势以及对时代的精确解读,打造出适合新时代的全新智慧家庭新零售解决方案“3U智选”,成为新时代下的成功实践。

智能家居喊了多年的口号,却一直呈现“叫好不叫座”的局面,原因除了是技术上的问题,更有一部分原因是囿于智能家居前期的野蛮生长所致,生态平台众多,通讯协议不一致,产生的“孤岛效应”严重影响了用户使用智能家居的体验;而对于商家来说,只能单打独斗,营销手段单一,难以形成规模。“万物互联”时代,无论是站在用户还是商家的角度,如何才能将原本单独“点”连成一张“网”,形成可以互联互通的生态体系,成为了关键。

“3U智选”是荣电集团所打造的全新智慧家庭新零售解决方案,通过以华为HiLink生态平台为技术基础,整合集团以及行业众多顶尖优质品牌以及产品等优势资源,通过商品结构迭代、消费场景迭代、消费者认知迭代,在满足用户对全屋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需求的同时,对传统零售进行升级改造,做新零售解决方案,最终实现跨品牌、跨品类的合作共赢。相较于其他模式,“3U智选”具备着众多核心优势。

在华为系统、技术、体验等方面的支持下,华为HiLink具备了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品牌号召力,已经成为目前最具优势的智慧家居平台之一。通过以华为HiLink为节点,整合华为HiLink平台旗下的众多优质品牌以及产品,“3U智选”将打破行业壁垒,跨平台互通互联,形成行业最优质的产品矩阵。

而作为“3U智选”的主导方,荣电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布局智慧家居生态,同时亦在全国各地复制3U生态模式,企业团队以及上下游企业对3U生态、IOT、AI等时代新兴技术均有着深刻理解;另一方面,作为知名的家电企业,荣电集团每年有三千多万台小家电进入家庭,产品种类齐全,销售渠道多远,配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荣电及其旗下众多品牌已经成为众多家庭的首选,形成良好的口碑。

通过荣电集团以及华为HiLink生态的强强联合,“3U智选”将从根本上解决原来单打独斗的“孤岛”局面。通过“3U智选”,用户将可以体验到有品质保障的,灵活的全屋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根据喜好选择不同的智能硬件产品;对于商家而言,通过华为HiLink平台进行连通,各品类优质品牌优势互补,互通有无,“3U智选”在带来更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也将解决过往客户发展的局限,重构客户发展结构。

自2019年发布以来,“3U智选”凭着先进的理念以及强大的号召力,吸引了众多各行业顶尖品牌及产品进入矩阵,深受消费者青睐以及市场认可。包括华为生态产品、亚摩斯厨房生活智能家电、好帅云教育机器人等众多高精尖智能产品均已进入3U智选产品阵容,满足用户对于全屋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在2019年华为HiLink生态大会上,荣电集团获颁“HUAWEI HiLink最佳小家电合作伙伴奖”,荣电集团与华为HiLink的强强联手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2020年伊始,进入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十年,抢占先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近日,华为与众多优秀HiLink生态合作伙伴齐聚荣电集团合肥基地,召开荣电集团3U智选生态合作伙伴洽谈会,共同探讨“3U智选”新一年的合作共赢之旅。会上,荣电集团董事长侯文明、华为IoT生态总负责人庾征以及众多合作伙伴负责人均对“3U智选”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前景表示了肯定和期许,并就后续的合作模式、合作方向等事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通过强强联手共同将3U智选打造成更加适应时代的全新营销模式。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