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家电战“疫”2020:抗击疫情 威力电器在行动

字号:TT 2020-02-19 10:27 作者: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特殊时期,往往最能反映一个企业的“功力”,而在这场特殊的家电战“疫”2020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作为一家企业肩负应有的社会担当,支持驰援抗疫工作,还是做好员工的健康保障以及节后的有序复工复产,威力电器都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家电网HEA.CN】对于家电业来说,2020是个值得被铭记的年份,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一场没有硝烟“家电战‘疫’”轰然打响。面对疫情,考验的不仅是企业的生存以及应变能力,更在考验着企业在突发事件面前对于利益、员工、社会责任等方面的综合考量能力。在一众家电企业当中,我们可以从中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在全力驰援抗疫工作,承担起一家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的同时,展现出企业应有的抵御风险的应变能力,做到节后抗疫、复工两不误,在此次的“家电战‘疫’2020”中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的答卷。

驰援抗疫 威力电器显社会担当

资料显示,新冠病毒可以通过飞沫以及接触传播,其中,大面积暴露在空气中的衣物容易在不经意间携带病菌,因此,对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来说,做好衣物的消毒防护成为了自身防护环节中不容忽视的一点。

为更好地帮助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做好衣物消毒防护工作,威力电器第一时间联系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重症医学科、武汉人民医院(东院)、同济医院麻醉科等12家武汉抗疫一线医院,捐赠多台具备高温除菌功能的威力3D蒸汽除菌洗滚筒洗衣机,并争取以最快速度送至急需医务人员手中。据悉,该产品具备65℃蒸汽除菌洗以及96℃高温洗功能,可以有效杀灭衣物上的病菌,更好地保护医务人员贴身穿衣安全,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提供了可靠的生活保障,帮助他们更好地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据了解,该批捐赠物资目前已全部顺利送达并投入使用。

为更好地驰援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务人员,继送出首批捐赠物资后,2月16日,威力电器再向中山市定点抗疫医院——中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出一批高温除菌滚筒洗衣机,用于医务人员相关的衣物消毒防护,及时解决了医务人员对于高温洗衣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捐赠用于医务人员生活保障的洗衣机产品外,在广东中山对口帮扶云南昭通的支援中,威力电器协助从韩国进口3000个KF94口罩,用以支援绥江县、盐津县和永善县开展防疫工作。

“希望通过捐赠能及时帮助疫情发生地的医护人员解决贴身衣物乃至防护服的清洗问题,为他们筑牢第一道防线。”在倾力驰援武汉第一线的同时,为中山本土开展抗击疫情工作提供有力支援,更不忘为远隔千里的对口帮扶兄弟城市送出紧缺的医用物资,威力电器正以朴实却有力的行动诠释“疫情无情人有情”。“铁肩担道义”,作为一家已有40年历史的家电企业,几度见证中国特殊时刻的威力电器已将社会责任铭刻于身,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威力电器以最快速度作出反应,开展驰援抗击疫情工作,其所展现出来的,正是一家大企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驰援前线稳后方 防疫复工两不误

在驰援抗疫工作的同时,威力电器亦积极响应国家以及各省市政府的要求和号召,配合完成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工作。2月10日复工日,为响应复工复产的号召,威力电器通过政府多部门组织严苛的复工验收,成为中山市为数不多的符合复工防护条件的企业之一。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如何才能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对于企业来说是一次极大的考验。据了解,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早在大年初一,威力便迅速成立了专门疫情防控组织,并由总裁刘亮担任总指挥,详细部署各项防疫以及开工相关各项工作,并在会议上定下基调:一切以员工的安全、健康为基础,如果防护措施不到位,宁愿缓开工,甚至不开工。在复工前,威力已完成对所有生产车间,办公场所、员工宿舍等公共区域的全面杀菌消毒,并准备了充足的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必须的防控防疫物资,为员工返工复工提供了有力的健康保障。

此外,据了解,在复工特殊时期,威力电器将全面落实“四个到位”,即防控机制到位,人排查到位,内部管理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员工必须全天全程佩戴口罩,出入厂区经过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公司大门,另外更有雾化消毒棚消毒,分散就餐等各项措施,为复工期间保驾护航,在做好员工健康保障的同时,响应“稳经济,稳发展”的号召,做到安全、有序复工。

特殊时期,往往最能反映一个企业的“功力”,而在这场特殊的家电战“疫”2020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作为一家企业肩负应有的社会担当,支持驰援抗疫工作,还是做好员工的健康保障以及节后的有序复工复产,威力电器都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可以预见的是,只要有了更多诸如这般有责任、有担当、有实力的企业,我们将更有信心早日战胜此次疫情,而企业在经过此番磨练后,也必将变得更加成熟、强大。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