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白电巨头美菱自曝“薄”实力

字号:TT 2020-11-12 08:27 作者:HEA.CN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美菱十分薄滚筒洗衣机采用了特殊的悬挂系统、创新性的让内筒倾斜5°,同时配置4个减震器,比普通的洗衣机还多两个,同时搭载的ESC电子机身稳定系统,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是十分专业的减震系统。经过这样的配置,美菱十分薄滚筒洗衣机在运行过程中更加平稳,安静,人们也能更加安心地解放双手,享受私人时光。

【家电网HEA.CN】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一则报道却引起家电消费者们的担忧:近日,全国消协公布了第三季度受理投诉情况,其中家用电子电器类投诉位居商品类投诉第一。 

大量的投诉不仅揭示当下行业对产品质量的漠视,同时也让消费者对市场上家电产品的品质感到担忧。为了唤起行业对产品质量的重视,同时也为了打消消费者的疑虑,中国白电巨头美菱把自己的冰箱、洗衣机等产品全部交给第三方进行暴力拆机评测,并且将拆机视频发布在当下热门视频平台bilibili。经过拆机展示,美菱冰箱和洗衣机真实的品质让观众再次被中国制造的魅力所折服。

美菱冰箱:向消费者递出“薄”这一行业名片

在长虹美菱发布在B站的拆机视频——《「小白VLOG」我们拆了一整套大家电!原来彩电冰箱拆了这么清奇?》中,UP主对美菱的主打产品之一M鲜生冰箱进行了一次拆解展示。

与市面上的冰箱大部分是两侧散热不同,美菱M鲜生冰箱通过将冰箱冷凝器外置于压缩机舱内,依靠散热风机进行快速对流散热,将热风从底部和后背吹出。这是美菱针对当下越来越流行的嵌入式冰箱装修方案而设计的,为的是能让冰箱在较小的空间里也能充分散热。

 

美菱M鲜生冰箱还采用了多系统制冷技术,冷藏室、变温室、冷冻室均独立制冷,各有一套制冷蒸发器和风机,实现快速制冷的同时,避免串味,保留食物原味新鲜。家电网要告诉消费者的是,除了多系统制冷技术外,美菱M鲜生冰箱还具有独创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可以震动食物中的水分子,降低食物中酶的活性、减少对细胞膜的破坏、减少汁液的流失,从而解决传统冰箱保鲜时间短、解冻血水多的问题,令冷藏在冰箱中的食物长时间保持鲜味。美菱M鲜生系列冰箱曾挑战玫瑰保鲜33天,将新鲜的玫瑰放入冰箱中封存,33天之后,开箱后的玫瑰依然娇艳如初。

 

最为值得称道的,就是美菱冰箱采用的目前最先进的真空保温技术+第四代纳米发泡技术。真空保温采用S-VIP超级真空绝热板,广泛运用在航天、深海、高铁中。美菱薄壁冰箱采用与中国高铁同款保温材料,隔绝热传导节能更环保,比聚氨酯发泡料保温效果提高了10倍。而美菱第四代发泡技术,采用高组分环戊烷与发泡助剂混合发泡,比三代多元发泡技术保温性能更强,实现了小体积大容积。使得冰箱壁厚从常规的80mm减薄到45mm,厚度减薄了44%。

 

有统计数据显示,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502WQ3S与普通冰箱相比,冷藏侧壁厚度减薄40%;冷冻侧壁厚度减薄49%;机身减薄14%;空间利用率提升了20%,冰箱整体占地面积可以减少38%,可以说是将冰箱的空间使用体验发挥到了极致。

美菱洗衣机:薄中可见真技术

在拆解完冰箱之后,由于时间问题,UP主只对美菱十分薄滚筒洗衣机进行了展示。不过UP主也向观众展示了美菱十分薄滚筒洗衣机的核心部位。

根据测量数据,美菱十分薄滚筒洗衣机只有487mm,可以节省占地面积达618平方厘米。机身虽纤细,美菱十分薄滚筒洗衣机的“肚量”却不小——其内部滚筒又通过锥形胀圆技术、斜筒稳定技术,将滚筒内筒进行倾斜角度设计,直径提升至530mm,洗涤空间更大,衣物摔打力度更强,衣物洗得更干净能达到1.08超高洗净比,同水位线洗涤更省水,斜角度洗涤增大摔打路径。

值得一提的是,美菱十分薄滚筒洗衣机采用了特殊的悬挂系统、创新性的让内筒倾斜5°,同时配置4个减震器,比普通的洗衣机还多两个,同时搭载的ESC电子机身稳定系统,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是十分专业的减震系统。经过这样的配置,美菱十分薄滚筒洗衣机在运行过程中更加平稳,安静,人们也能更加安心地解放双手,享受私人时光。

此外,与传统的洗烘一体机采用“外挂式”冷凝器不同,美菱十分薄滚筒洗衣机采用的是云盘冷凝技术,独创“筒内”云盘冷凝器,机身厚度进一步节省40mm,烘干效率提升25%以上。

家电网特别提醒消费者,当下时值秋冬时期,流行感冒的患病风险大幅上升,因此衣物的健康洗涤也显得十分重要。而针对衣物的健康洗涤,美菱十分薄洗衣机搭载食品级巴氏除菌科技,将水加热至68°C~70°C,30min后急速冷却,能有效杀灭残留在衣物深处的细菌残留;同时还有空气洗功能和除螨洗功能,不仅可以无水洗涤,高温杀菌,清浮尘,祛异味,减少水洗频率,呵护衣物,而且突破性地采用65°C恒温除螨科技,高效根除纤维深处的螨虫,进一步守护用户的穿衣健康。

作为一家37年的专业电器制造品牌,美菱在白电行业展现出丰厚的技术积累和制造实力,通过M鲜生冰箱、十分薄洗衣机等知名白电产品,逐渐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之一。双十一来临,美菱和长虹一道通过拆机展示,不仅要唤醒行业对家电制造的初心,更是向消费者展示中国制造的魅力,重振市场信心。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C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