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奥克斯空调再亮剑 暖冬行动新征战!

字号:TT 2014-10-31 10:09 作者:厂商稿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十月的宁波,秋高气爽。在这美丽富饶的历史名城,奥克斯空调10月销售会议如期举行。作为季度销售工作会议,以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兼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钱旭峰,奥克斯家电集团副总裁兼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郁德发为首的领导层悉数到会,同时与会的还有全国各营销中心总经理及区域销售精英代表。

十月的宁波,秋高气爽。在这美丽富饶的历史名城,奥克斯空调10月销售会议如期举行。作为季度销售工作会议,以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兼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钱旭峰,奥克斯家电集团副总裁兼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郁德发为首的领导层悉数到会,同时与会的还有全国各营销中心总经理及区域销售精英代表。

此次会议以”促销拓网,发出最强音,展现奥克斯人亮剑精神“为主题,表明了在空调市场的大环境下,奥克斯依然会顺势发力,在总结前期活动的基础上,部署即将到来的“暖冬行动”,塑造奥克斯人的“亮剑精神”,促销拓网,发出行业最强音。

 

定方向、稳信心、 夯实基础、谋定而后动

会议率先对今年以来渠道、卖场情况作了工作汇报。汇报指出:经过努力,内销1-10月业绩完成良好,业绩在逆境中仍提升,这是奥克斯每一位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但是市场峰回路转,行业出现降价、存量增加、信心低迷,如何做好第四季度的工作,对奥克斯来讲是考验。由此,空调国内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何剑强调首先要定方向、稳信心,同时打好基础,不畏艰难,谋定而后动,才能为15财年的开盘成功做好铺垫。

 

2014年空调行业市场跌宕起伏,奥克斯空调也经历了诸多挑战,但奥克斯的兄弟姐妹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完成了逆势增长。随着空调市场淡季的到来,奥克斯空调需要进一步明确方向,调整策略。秉承着“只有淡季的思想,没有淡季的市场“理念调整渠道布局。

要破局、要赢得对手的尊重、要赢得客户的拥护,唯有保持谦虚的心态,做事快速、果断才有可能领先一步!成功的关键就是速度,因此,奥克斯的营销主张就是:价值、速度、精准、融入、专业!

会议指出,奥克斯空调将继续加大对渠道、促销的政策支持和对资源的投放力度,聚焦规模,狭路相逢勇者胜,奥克斯人敢于亮剑,更勇于亮剑,也势必会在接下来的市场竞争中打出一场漂亮的战役。

产品培训+社会化营销  两手都要抓

今年以来,奥克斯针对卖场导购员、业务系统、经销商、推广专员、渠道导购员、培训讲师等各系统人员都有步骤、有计划的开展了集训营培训。内容涵盖企业文化、产品知识、竞品、终端培训等模块。通过培训,明确了各自的岗位职责、技能和价值、提升了对产品知识的认识,有力的带动了终端促销。但培训也存在着“单兵作战、分裂不足”的现状 。为此,奥克斯还将会继续加强对各系统人员的培训,形成规模,形成体系,力争整体上提升销售人员的素质,带动终端销售。

 

全球营销学的一个共识是,谁更了解下一代消费者,谁就能赢得未来。奥克斯历来重视品牌建设,亦深谙社会化营销带来的品牌价值效益。总结今年以来,奥克斯贴片《变形金刚4》、借势《中国好声音3》等一系列社会化营销事件收到了良好口碑。有效的带动了终端销售,未来的奥克斯空调还将在互联网思维、社会化营销层面上持续投入,开展更为贴合实际的品牌营销运动。做到各种媒体组合发力,360度无缝传播 ,为品牌推广和终端销售带来更大的效益。

 

及时总结  落实工作  

会议对全国各中心1-9月的销售数据进行了通报。数据显示,奥克斯今年业绩良好,在刚刚落下帷幕的上一季度,奥克斯销量同比有所上升,但也不同程度地存在着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

 

“勤访客户、勤当消费者、勤当旁观者、勤做导购员”,为进一步总结前期工作,深化执行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定位及策略,与会提出了以下几点:坚决以规模为导向、强拓网络、勤访客户;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巧借力、抓节点,勤当消费者;维护好客情关系,整合资源;总之,要将“四勤三责任”真正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

 

“抓终端,强拓网;抓渠道,强出货” 无论之前是辉煌还是低迷,都已过去,后期的空调市场充满不可预估的变数,奥克斯空调将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不断的进行创新调整,才有不断的发展,只有不断地学习,才有厚积薄发的可能。

暖冬行动  开始新征战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暖冬活动的讨论环节。以中心实际案例讨论,对下一季度的销售目标及策略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一一做出点评。与会的各位营销中心总经理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互相切磋,寻找各种有效的方法决战下一季度的销售目标。

 

奥克斯下一季度的行业征战已经有了全盘规划,成就源于付出,机会源自业绩。今天的总结,是明天的收获。今天的奋斗,是明天的成果!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奥克斯又将风云再起!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L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