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奥克斯勇夺“中国营销创新Top10大奖”

字号:TT 2014-12-19 09:30 作者:厂商稿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12月17日,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发起,搜狐、凤凰等多家门户网站、齐鲁、天津、青海、江苏多家电视台联合支持的第十二届中国营销盛典在北京隆重开幕。

12月17日,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发起,搜狐、凤凰等多家门户网站、齐鲁、天津、青海、江苏多家电视台联合支持的第十二届中国营销盛典在北京隆重开幕。

万众瞩目的中国营销领域最高奖——“中国企业营销创新Top大奖”最终揭晓答案,奥克斯空调不负众望,与联想、中国移动、苏宁云商、宝洁等各个行业的领军企业一起摘得此项大奖,这也是中国空调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营销盛典:奥克斯荣膺营销创新大奖

中国营销盛典自2003年由《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发起,现已发展并具有十二年的历史,被誉为中国营销界的“扛鼎之作”。

本届盛典上,“抢夺新大陆”成为焦点主题,国内顶尖的营销专家汇聚一堂,《冬吴相对论》创始人吴伯凡、当当网CEO李国庆、中国软实力研究中心董事合伙人李国刚等多位知名人士进行演讲,会上论营销方法,评经典案例,判市场走势;优秀企业现身 说法,展示独具特色的市场运作全案,分享强势品牌的成功经验。

其中,年度“中国企业营销创新Top10大奖”受到高度关注。该奖项代表了国内营销领域的最高成就,被业界称为国内营销领域的奥斯卡。据评委会介绍,该奖项的产生是通过创新性、成效性、知名度三个维度全面审核,以年度奖项评选的形式鼓励在产品内容、技术手段以及经营模式上不断创新、标新立异,并取得显著成绩的优秀企业。

对奥克斯来说,成为行业唯一获奖企业,充分诠释了2014年奥克斯在营销层面所做的辛勤努力和瞩目成绩。这不仅意味着奥克斯保持着营销创新领军地位,还意味着企业对自身销售目标的超额完成。

整合资源:奥克斯打造现象级营销事件

经过20年的积累和沉淀,奥克斯从默默无闻到跻身行业一线品牌行列,其具备的“成长力、营销灵活度、专注品质打造和优良的渠道”夯实了自身的基础和实力。

其中,奥克斯的营销一直以速度和创意为突破口,本着“别人没有我有,别人有我创新”的创新理念,不断的进行创意营销,又一再打破固有创新成果。近年来,奥克斯积极布局空调电商渠道、实施品牌微信、微博营销、打造厂商诚信经营体系,在风云再起的空调行业中,奥克斯通过综合整合能力,在市场需求下滑、行业库存量大、价格战白热化的行业态势下,通过开展新颖的营销策略进行企业品牌影响力深化和自身市场扩张、,从而实现了“逆势突围”,在“寒冬”中“一枝独秀”。

从找来国际功夫皇帝李连杰做代言到与”中国好声音”的跨界娱乐营销、与《变四》、《忍者神龟》的电影贴片广告、拍摄专属奥克斯微电影、新品“雪龙系列”产品名称征集等等一系列的营销事件,每一次的营销试水,奥克斯都做的风生水起,多次成功打造出了奥克斯专属的现象级营销事件,成功引领营销新风尚,堪称行业创造营销事件范例企业。

此番奥克斯作为空调行业唯一捧得“中国营销创新TOP10大奖”的企业,与众多领域的行业巨头同时登上最高颁奖台,全面彰显了奥克斯晋升行业第一集团军的领导者实力。

精品支撑:奥克斯营销创新飞的更高

奥克斯不但在营销创新上下足功夫,自2013年产业升级转型以来,奥克斯先后投入10亿元在产品品质与创新方面狠抓落实, 2014年奥克斯推出的新品全面爆发实力,连续推出了多款热销产品,其功能创新与卓越品质都领航行业。

产品为本,营销助力,产品才是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所在。2014年8月奥克斯推出的中国唯一首创双贯流“L系列“柜机和元旦即将荣耀上市的“雪龙系列“柜机,其多项功能指标均领先行业,且实现了送风的潮流革命。更值得一提的L系列柜机更被南北极科考队选中,跟随雪龙号开展中国第31次南极考察并表现不俗,同时奥克斯成为南北极考察队位唯一指定的专用空调产品,将持续助力南北极科考至2018年。

2014年,凭借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奥克斯多项殊荣加身。勇夺行业品质含金量最高奖项—“2014冷冻年度空调行业品质标杆大奖“,实现空调行业”品质代言人“的更迭,包括L系列新品在内的多款机型刚刚荣获GCC首批诚信认证,这些都是奥克斯卓越品质的有力佐证。但是,再多的荣誉也只是对于奥克斯曾经的肯定,产品才是奥克斯立业的根本和争夺更多市场份额的核心竞争力。

业内人士分析,有好的产品作为基础支撑,营销就是“如虎添翼”。从奥克斯近年来不断推出的热销产品以及即将进行产品首发的“雪龙系列”可以预测,奥克斯将凭借产品破局,在未来风云变幻的空调行业抓准时机,实现更多的营销创新和再突破,从而实现不仅能在争夺市场“新大陆”的战役中掌握主动权,同时也能为行业的技术更新和营销创新方向导航!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L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