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行业新闻 正文

长虹空调新冷年开盘 实现新格局创造大未来

字号:TT 2017-08-10 07:49 作者:HEA.CN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除此之外,更加讲究节能环保的变频空调与外观具备审美需求的空调正逐渐成为“标配”,市场占比同样将逐步提升。

【家电网 HEA.CN 2017年8月10日原创】2017年已经过半,家电行业纷纷上交此段时间成绩单。其中,空调市场得益于外在气温的不断攀升与去年房地产市场火爆带来的家装需求,内销保持快速增长,一路高歌猛进。根据产业在线统计,1-5月空调内销累计同比增长65.6%。今年的“6.18”促销期过后,中怡康也给出了:空调市场销售规模达到644.9万台,同比增长34.3%、销售额录得204.8亿元,同比增幅达41%的亮眼数据。

在此之中,长虹空调更是通过在经营方针、经营策略处的积极转变,从根本上实现了企业今后发展核心竞争力的有力加码。而事实证明,长虹空调的种种举措不仅得到了市场,也同样收获了消费终端的无数好评。有数据显示,长虹空调在2017冷年取得了58%的销售增长,远超行业平均增速。国内市场也连续保持着三年30%以上的高速增长,内销出货更是突破360万套。在国内市场高歌猛进的同时,海外市场也同样“不甘示弱”,在1-7月实现了108%以上的迅猛增长,将亚澳、拉美、中东三大市场纳入麾下,落成根据地。长虹空调以一系列优异的营销数据为刚刚落下帷幕的2017冷年划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新冷年新气象 长虹结构调整促开盘

2017冷年已过,面对着已经拉开序幕的新冷年,各路商家早已摩拳擦掌准备一较高下,这使得由此而来的竞争也更加激烈。不仅整体坏境竞争度越发提升,行业此前也曾经流传着一种说法,称在接下来的2018冷年中,空调市场销量将有近15%的下滑。此言一出,立即引来坊间哗然。虽然有机构的预测结果为目前内心火热的厂商们泼去了一盘冷水,但大部分业内人士仍然对于后续的空调市场发展抱有乐观的态度,认为家装市场与农村未饱和市场都蕴含着一定的潜力,而这也终将反映在新冷年的销售情况上。

即便评论四起,无论外部评论对于空调行业是赞是弹,这也丝毫不会影响到以长虹空调为代表的有志企业。新冷年的来临就意味着新转变的到来,而更加积极主动的改变,同样有助于在冷年伊始抢占先机,夺取开门红。

长虹空调应对冷年的新改变,体现在深入企业地基处的结构性调整上,唯有目前支撑企业运行的结构符合当下行业进程,今后的可持续发展方才有规范可依。2017冷年,长虹主要以“四推”为核心,围绕新品、变频、柜机、专供四大方面展开。

长虹空调主攻的新品策略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空调市场,而目前空调产品的不断细分也使得旗下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成为必须;向变频方面的策略机动调整还可满足消费者近些年来使用空调时不断提出的节能省电要求; 将从前看似笨重的柜机以讲究的配色、高标准的材质选择进行打造,以时尚感、家庭生活配搭感为包装,让其重焕生机成为用户家庭中不可多得的装饰品、实用品;专供渠道的运行实际上是落到实处让利给经销商,最终实现品牌与渠道环节之间的共赢。

对于销售层面,长虹空调在巩固传统线下销售,预计投入2亿元升级线下客户终端店的同时,也同样将目光放在了互联网业务的推进上,“线上+线下”立体流通体系的共建更是极大地增强了长虹对于不同消费类型群体的覆盖。

同样,长虹空调以“产品一体化、渠道主流化、团队专业化、运营高效化、平台标杆化”的5化体系为标准,更是在先前基础上将客户服务水平提升至一个全新的台阶。上述举措,不单单让消费者直接享受到“优质购物”体验,对企业而言,也同样意味的产品溢价能力将随着被消费市场认同感而大大上调。

新品齐发焕新机 长虹空调产品逐鹿大未来

产品是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所在,唯有推出更加符合消费市场需求的产品方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占得一席之地。纵观目前空调行业发展现状,向着年轻化、高端化的产品转型是其中无法忽视的一点。据国家信息中心统计,2017冷年智能空调占整体空调的比例达到21.85%,销售额也占据了24.97%。

除此之外,更加讲究节能环保的变频空调与外观具备审美需求的空调正逐渐成为“标配”,市场占比同样将逐步提升。

今后,长虹空调主要的推进方向将围绕智能、节能、健康、舒适四大方面开展,全力打造6款强大市场竞争力新品,并为消费者提供家用中空、空气净化器、校园换新风、“煤改电”等全方位、多元化的产品选择。同时,将传感端、控制端、设备端完美融合的行业首创启客智慧空气管家将在其空气系统解决方案中扮演更加重要的牵引角色,使家庭生活的品质得以进一步提升。

其中,长虹旗下人工语音智能王系列空调更是值得一提。它不仅能够实现长距离直接语音控制,对于室内空气的调节也同样不放过:PMV舒适精控可在七种维度调节室内气温使其达到最适合的平衡状态、保湿制冷主攻室内温度下调时的湿度不流失、双风翼左右送风能够极大提升空调的送风距离。

不仅如此,长虹对于空气净化器产业的布局也被证明是明智之举。目前愈发严重且避无可避的空气污染问题使得空气净化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热销,为了提升生活质量、保障家人身体健康,消费者们纷纷争相选购空气净化器。从侧面来看,这也是空气净化器行业即将爆发的征兆。有数据表明,2017年空净市场将有望突破200亿,业内人士认为未来的空净行业潜力无限。

正是因为看到了空净行业背后的无线可能性,长虹早已先行布局,推向市面的产品都可谓是将经济性与适用性完美结合的整体。

2018新冷年的大幕已经拉开,空调市场的“厮杀”仍在继续。谁又能在新一轮比拼中突出重围?毋庸置疑的是,长虹空调已经武装好自身,正加快步伐大举投身于新冷年的拼搏中。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A组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