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发力3U智选项目 荣电集团剑指新时代新市场

字号:TT 2019-10-15 14:27 作者:大凤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为了更好地顺应潮流潮流,在今年2019荣电集团生态合作者年会上,荣电集团发布全新3U智选项目,3U智选以打造“智能精致家居体验”为目标,通过整合优质智能平台、优质产品资源以及优质设计资源的方式,打造新时代优秀营销平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智能家居产品以及全新的消费体验。

【家电网HEA.CN】随着工信部今年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已经正式进入5G商用时代。作为通信技术的风口,5G的高速率、大容量、低延时给物联网技术前所未有的机遇,万物互联正在成为现实。

在万物互联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正在迎来颠覆式的改变和重构,这也给传统市场带来极大的转变。作为物联网技术最直接的接入与应用点,智慧家居已经成为当下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推动传统家电业向前发展。据研究报告显示,预计到2022年国内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627亿,市场渗透率将提升至21.2%,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众多资本加入。

古语云“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因此,面对滚滚而来的时代洪流,对于传统家电业以及零售业来说,必须做出颠覆式的改变,才能在新时代中保持优势。

识时务者为俊杰,通机变者为英豪,为了更好地顺应潮流潮流,在今年2019荣电集团生态合作者年会上,荣电集团发布全新3U智选项目,3U智选以打造“智能精致家居体验”为目标,通过整合优质智能平台、优质产品资源以及优质设计资源的方式,打造新时代优秀营销平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智能家居产品以及全新的消费体验。

优势资源全面整合 强大产品阵容

作为企业七大产业板块之一,荣电集团一直以来深耕智慧家居领域,为了满足新时代下用户的需求,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与满足感,荣电集团通过与顶尖智慧家居平台“华为HUAWEI HiLink”、“苹果HomeKit”、“亚摩斯智慧家居”、“好帅云教育机器人”、“智能潮品”结合的方式,实现优势资源全面整合,共同打造智联网时代最强产品资源。

作为目前最具优势的智慧家居平台,华为HiLink与苹果HomeKit具备强大技术实力以及品牌号召力,通过整合华为、苹果优质智能产品,3U智选产品阵容将得到极大丰富,提供给用户更多选择的可能性。目前已有包括AI音箱、路由、新风系统等多款华为及苹果的优质产品资源导入3U智选产品阵容。

在导入众多高精尖的智联网产品同时,依托集团强大研发能力及工业设计团队的自身优势,荣电集团及旗下亚摩斯智慧家居、好帅机器人已先后开发出多款潮流精品,包括亚摩斯食物垃圾处理器、亚摩斯降糖电饭煲、好帅智能云教育机器人等智能新品均已进入3U智选产品阵容,深受消费者青睐及市场认可。

通过整合优质产品以及优质设计资源,消费者可以在3U智选领略到更多集团的最新智能家居科技产品,同时,与行业顶尖企业的合作,也将加快荣电产业链完成智能化升级,为品牌竞争赢得更广阔的空间。

优化终端卖场 打造零售新模式

在新时代,单单拥有强大的品牌资源以及产品资源并不足够,“酒香也怕巷子深”,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一种新的智慧零售模式已经成为必须。

传统终端卖场客流量少、销售手段与产品单一,已逐渐跟不上市场需求。荣电集团在“3U智选”理念的指导下,通过在产品、陈列格局、用户体验等多方面对传统终端卖场进行优化升级,打造全新模式3U智选店,给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消费体验。

在产品方面,依托3U智选强大的产品阵容,更多智能化、有档次的产品将进驻3U智选店,满足用户对优质产品的需求。此外,依托华为、苹果以及荣电集团等背后大平台的背书,在有效提升门店形象及档次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可靠、值得信赖的购物环境,用户在3U智选店所能选购到的,必然是众多集团的高精尖产品。

在体验方面,不仅用户可以在门店体验到由华为、苹果等认证产品带来的优质使用体验,荣电集团还将为3U智选客户提供专项全方位服务,包括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定制,满足用户全方位的销售需求,以及关于开店、培训、活动维护等服务工作。全国1200家的售后服务网点,确保优势的售后服务。可以预见,凭借多维度的优势加持, 3U智选店将成为未来零售终端卖场的新趋势。

“3U智选项目”的发布,是荣电集团结合自身优势,对时代发展趋势作出的精确解读,通过整合优势产品及设计资源,并对销售模式进行变革,荣电集团成功打造出一个适合新时代的销售模式,在未来亟待爆发的新市场,必将占据一席之地。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