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频道 企业专刊 正文

打造精品盛宴 格兰仕“好柿成双”陪粉丝过光棍节

字号:TT 2015-10-30 13:45 作者:厂商稿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今年双十一,不管同行们低价大战拼得有多嗨,格兰仕公司的态度很鲜明:这个双十一,聚焦高端新品,专注服务西红柿粉丝消费升级的需求。所以,从11月7日开启的“好柿成双”格兰仕全白电双11联欢惠,是一场只卖高端精品的家电盛宴,也是一场举柿狂欢的节能消费盛宴。

互联网上各种以促销为宗旨的“狂欢节”已经深入人们的生活,消费者身经百促之后,留下的印象基本上都是低价(低端)、打折(换季),所以往往大促之后都想“剁手”。

今年双十一,不管同行们低价大战拼得有多嗨,格兰仕公司的态度很鲜明:这个双十一,聚焦高端新品,专注服务西红柿粉丝消费升级的需求。所以,从11月7日开启的“好柿成双”格兰仕全白电双11联欢惠,是一场只卖高端精品的家电盛宴,也是一场举柿狂欢的节能消费盛宴。

参与这场“好柿成双”高端精品盛宴的格兰仕家电,齐刷刷都是高效节能的明星产品,大家电都是一级能效、好用好看的智能型潮品,小家电都是有才有貌、入得厨房上得厅堂的国际范爆款,包括中国第一能听会说的“G+滴嘀”中文语音滚筒洗衣机,能感会听的“普罗旺斯”变频空调,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的行业首创i双变频微波炉,欧美畅销的经典款洗碗机、光波烤箱,这些尖货第一次在中国市场这么集中亮相,都是一个使命:让中国西红柿粉丝在光棍节享受到被爱的最高礼遇,让大家一步到位轻轻松松实现生活品质大升级。

“好柿成双”联欢惠上的“明星”

格兰仕是一个拥有37年历史的民族品牌,以制造物超所值的家电产品闻名世界。随着小白神器滚筒、唯爱空调等定制家电及互联网专属品牌UU在全网的大热,中国网友们给格兰仕加上一个“极致性价比的国货品牌”标签,表达的也是一种格兰仕让大家“花一分价钱买十分价值的货”的认同。

格兰仕双11聚焦促销一级能效空调,其中能感会听的普罗旺斯高端智能变频空调打头阵。普罗旺斯变频空调采用了全球独创的悬浮式机身设计,完美地把家居美学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应用最主流的变频技术,按APF新能效标准一级能效开发,确保性能稳定、节能高效。在突出节能性能的基础上,普罗旺斯兼顾现代消费的智能化需求,智能WIFI操控能让用户体验智慧家居的便捷,除了将接入格兰仕G+智慧家居系统,还与阿里云、京东云联通。此外,健康除甲醛功能、祛除乙硫醇和零下15度超低温环境启动等,都是主流消费者迫切需求的极致性能。

同样作为双十一明星产品的“G+滴嘀”滚筒洗衣机,不仅一级能效更节能,还实现了智慧洗衣,听得懂用户的指示,可以用普通话和多种方言与用户交流,通过格兰仕“G+智慧家居”APP就可以控制,解放用户双手的同时解决了无时间洗衣、洗衣枯燥乏味等普遍的消费痛点。用西红柿粉丝的话来说,“用格兰仕G+滴嘀洗衣,既轻松又好玩!”

参与联欢惠的还有i双变频微波炉,“温控王”光波烤箱,欧式经典洗碗机,“风华正茂”风冷冰箱,智能洗抽油烟机,它们除了拥有各自领域的最新功能,都是家电市场上的节能高效明星。一句话,这个双11,格兰仕全白电都要用一级能效精品来引领大家节能消费大升级。

“好柿成双”让大众轻松实现高逼格

格兰仕双11全白电联欢惠活动主题定为“好柿成双”,出发点逆“光棍节”而动,旨在让亿万西红柿粉丝光棍节不孤单,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和关爱。

人们平时消费的经验是,高端产品一定都不便宜,花小钱买不了好货。格兰仕“好柿成双”联欢惠将颠覆消费者的传统三观。

大小家电联欢,可能买一件送一件。如,格兰仕i系列双变频微波炉加一台电饭煲,平时单件购买合计要花5000多大洋,“好柿成双”活动期间两件一起买,只要3500块;普罗旺斯空调3000元~4000元的上市价已经足够让粉丝们兴奋了,格兰仕还贴心地免费加送价值1300多元的高端电饭煲陪粉丝过节;1台烟机、1台燃气灶、1台电热水器,三合一只要2222元。

除了产品成双送温暖,格兰仕也希望借“好柿成双”让西红柿们之间产生更多“粉红”。在11月7日启动的全国50个“好柿成双”主会场,西红柿们1+1结伴消费,可以用更低的价格获得高端尖货。比如,你想要一台最高端的普罗旺斯金刚版空调,约上好朋友一起购买,比一人购买少花200块,还能免费获得一台价值1399元的高端电饭煲。

格兰仕还准备了一大波尖品以“好友价”回馈广大粉丝,像经典的欧式洗碗机以3000元左右的价格入市,滴嘀滚筒一步到位2199元,都令粉丝们尖叫的惊喜价。还有许多一级能效的高端新款大小家电将以1111元、2222元的震撼超值价应市。

“用认真的态度做好产品,用创新的思维做活市场。”格兰仕以综合领先的全产业链制造实力为杠杆,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打造“好柿成双”全白电联欢惠,势必让消费者一步到位享受到极致性价比的高端家电,也将再一次让粉丝和行业实实在在感受到格兰仕“普及节能消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O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